东边的第一缕阳光~东极岛

晴空 (上海) LV.4
2016-10-02 19:10 92/3

大家都是赶着为祖国母亲大人庆生去了

南站出发7:18的大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三个小姑娘就出发啦!滴滴巴巴……好久好久终于在12:00左右到达了普陀客运中心,开启暴走模式,本来想2,3点到然后走到码头,继续睡觉,醒来就是目的地东极岛,但是理想是丰富的现实是残酷的,为了省着点大家的小金库我们放弃了酒店旅馆,我们看到了黑夜中的24小时KFC三个人决定度过这个晚上

6:45买了船票,呼啦呼啦的又是4个小时……

简单的说就是在沈家门买了去往东极岛的票,在船上在继续买去庙子湖和东福岛的票,偷偷告诉你们哦,买100的下仓哦现在我们到酒店啦~路上还第一次玩了直播,简直是在用生命,10分钟用了我所有的流量……我不知道直播的流量那么烧nice喜欢可以关注我哦~未完待续!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15:4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18:56

引用 lemonade 发表于 2016-10-03 18:56:27 的回复:

回复lemonade:哈哈,打字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