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杭州

佳佳 (滨海) LV.4
2016-10-02 19:13 219/2

身未动 心已远

天津机场到杭州萧山国际,第一次自己带妈妈出行,第一次自己办登机牌,托运行李,提前3个小时就到机场了,生怕中途出什么问题,好在一切顺利,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悄悄的,偷偷的,拍出手机大片,咋样

到了宾馆,我们住在下城区的富驿商旅酒店,不行到西湖只要10分钟,相对地理位置,200多块的价格,标准间已经很经济实惠啦,安顿好,我们去看西湖音乐喷泉,话说以为错过节假日人会少一些,我们可以喝着茶,嗑瓜子,闲庭信步慢悠悠……事实是no…no…no…好多人…

等潮来……

第二天,运气超超超好耶,每年中秋前后都是观钱塘江大潮的最好时间,汹涌澎湃又气势恢宏,今年更是遇上了台风,导游说好难得好难得……7点30分出发,中午1点潮水出现,手机拍不出的震撼,平静的钱塘江面远远望去一条横跨江面的白色一线浪潮,人只有见过自然壮美,方知自身渺小……

柳浪闻莺公园,西湖边著名景点哦,杨柳依依,湖水伴着傍晚的微风,泛起涟漪轻拍在岸边,湖的对面就是雷峰塔,新修之后雷峰夕照已是传说……

偷拍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灵隐寺一角

心愿

一树花 一座城

这是什么品种,叔指教🙏

雷峰塔上看西湖,天空大朵的棉花糖~我们要回家了,拜拜杭州,等我再来看你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