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照的附加旅行,三亚,我们来啦

LV.3
2016-10-02 20:07 176/2

帅老公送了一个外景三亚结婚照的惊喜,于是串班串班串班开始了三亚之旅
三月份从沈阳奔赴海南 一路上就是各种脱气温湿度海风热带植物 嗯 总而言之 三亚是个纯纯的旅游城市

报了之前微博关注的某宝有售(三亚在路上旅游商城)分界洲岛一日游,那种纯净的沙滩会洗涤心灵的 ,胆子小只试了浮潜,亲身测试还是比较安全地 海底的珊瑚游鱼鲜活生动 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很推荐 以后有机会会尝试深潜的 光是安静坐着看海滩听海浪就已经很舒服啦 况且还有帅哥陪同 不过帅哥浮潜时鼻腔进水 嗯 连续三天只要低头 就会不住的往外流 俗称 脑子进水啦

上图是三亚千古情的景区 同在一处淘宝订票 位置很是靠前的 很震撼的show 看不够

为了拍照而凑出的行程 飞机前走马观花去了亚龙湾 非诚勿扰的取景处 索桥很长很抖但仍是很美好的经历
不幸的是博鳌论坛航空管制飞机晚点 所以 安排行程是要注意哦 可怜又万幸我们自己10个小时后上了飞机 早上才到沈阳 然后直接去上班 请叫我中国好员工

结尾留张结婚照的片段吧 海边的婚纱很美 携手相伴海角天涯的即视感 祝福所有的新人婚姻美满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3 16:2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