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都、神户、奈良六日五晚Apple妮的手绘游记

applewnn (青岛) LV.4
2016-10-02 20:18 1164/2

关于碰上不可抗拒的外力

第一次碰见台风,航班取消了,家里蹲哈哈

道顿堀,让你每晚都可以流连忘返,各种日式料理都有,推荐矶丸水产、大起水产,这些都有寿司和烧烤料理,价位两个人差不多4000日元就能吃得好饱。

大阪的交通很方便,但也不便宜,去之前我们没做任何攻略,到了南海站直接找到informatry,那里有会各种语言的接待,只要您说去哪里,她们会非常热情、非常准确的告知您最佳路线,方便极了,比自己做攻略方便多了。懒人的福利哦

鸭川江畔好多日式小酒吧,建议6点左右去看日出,如果赶上樱花季,很是浪漫哦……

出清水寺沿着二年板小路走,会看到很多日式的小店,偶尔会看到艺妓在门口招待客人用餐

京都清水寺的抹茶冰激凌一定要尝尝,那抹茶的绿让你不忍下口,味道特别的好

远看清水寺

清水寺门口的苦行憎

这些穿和服的大部分是游客,因为在清水寺附近有好多租和服的店面,价钱3600日元左右,帮您梳妆,喜欢体验的朋友可以租套穿上逛逛

自动贩卖机,点面

每天早上赶往南海驿站之前,我们都在这家地道的乌冬面馆吃早餐,280日元的普通乌冬面,360日元的牛肉乌冬面,让你饱饱的赶往下一个目的地

所有网评都推荐的大阪烧,我个人认为实在难吃,其实就是大头菜加面在铁板上烧好,再放入乌冬面反正烧浇上酱汁,照片好看实在不好吃

神户的生田神社,给朋友的宝宝求了健康福,给自己求了心愿福

奈良公园对面的这家小店,网评较好,料理做得认真色香味全,还是值得吃一次的

奈良和小鹿玩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16:0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