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出海三日记(2)

琳 (北京) LV.5
2016-10-02 20:39 160/2

帕劳

第二天出海

出发前觉得钓鱼真心不是我的菜,太boring了。local船长带我们先去了三个地方都几乎钓不上来鱼,所以当我钓上来一条小鱼时,大家都觉得自己可能钓不上来了,纷纷跟我的🐟合影。

反复的change,终于来到了深浅海水交界处,大家都钓疯了。其实导游也不知道鱼的名字,几乎什么都叫刘广生、白龙珍,跟个人名似的。我感觉每次钓上来鱼都是刚放鱼饵进去就觉得沉了,一拉,甭管鱼多小,劲儿都很大的。钓几分钟没有就拉上来换个鱼饵试试,可能会事半功倍。我们一船人中,有个韩国欧巴,带着装备来的,起先大家都以为午饭全靠他了,结果跟我们水平的也差不多。我们钓的鱼桶都装不下了,自然也是吃不了那么多,想放生,但鱼的嘴都被我们的鱼钩钩坏了,所以,鱼最后都被船长拿走了。

这个当地船长真是个心机boy,开始故意不带我们去有🐟的地方,后来看我们钓的多,他又不停的说change。哈哈,我们就不走。李哥说船长不希望我们钓太多鱼,说他怕他们自己没的吃了。

钓鱼时船会随着波浪摇晃,我也有点恶心的感觉,但随着钓上来第一条鱼,症状完全消失了。大姐崩溃了,我们钓鱼,她晕船,躺在船尾睡了半天。后来发现,我们酒店有晚上出海夜钓的项目,我和阿冰都觉得下次再来一定要体验一次。对于钓鱼,只有第一次鱼咬了你的钩,你才会体会到那种喜悦、兴奋、想要分享的感觉,你才会爱上它。

午餐在乌龙岛吃了钓上来的生鱼片,煎鱼和火锅。食材新鲜味道很赞。景色也特别好,我和阿冰各种照相片。岛上有个牌子是介绍了帕劳的历史,大概了解了一下帕劳怎么统一,被日本西班牙美国都统治过。但最终,哈哈,也就是现在,被中国东北人统治了,到处都是东北人,到处都是汉字。

下午就一个潜点,就是沉船。日本沉船是在跟美国打仗时被击落的。据说美日当时死伤各半,美国来了8艘航母,打的也不轻松。帕劳附近很多沉船,这艘是可以浮潜看到的。船很小,上面长了好多珊瑚,还有一些鱼在附近。我和阿冰大胆的离开了教练,自己游的非常high。

阿冰体验潜没有尽兴,于是我们晚上又order了一次明天的深潜。晚饭去吃了著名的椰子蟹,贵得很,味道蛮赞。帕劳有一点好,是几乎看不到出租车,但你想吃什么,给饭店打电话,都是免费接送的哦。

吃完饭导游带我们去了一个bar,阿冰看了下环境,觉得一般,扭捏着想走,我说反正来了。后来听说可以免费点唱,阿冰high的不行。我没喝就醉了。阿冰啊,我怎么叫她都不下来,一人两杯,我就喝了一杯半,听过她唱歌的人都能不能懂我?霍霍完王菲、又来陈奕迅、罗大佑、孙燕姿,幸亏没有叶倩文啊。后来酒吧都快坐满了,还唱。临走跟我说,明天咱俩还来这吧。老板娘听不下去都来跟我玩骰子了[尴尬]。酒都蛮好喝,来自西安的老板娘也很擅长推荐和聊天,导游出身口才特别好。

虽然晚上喝一杯这个内容和环境跟想象中不一样,9点就回酒店了,但微醺之后早睡早起依然感觉很不错。明天终于要去心心念的大断层了,好期待。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16:2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