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的家乡

大明月 (地球) LV.5
2016-10-02 20:50 1428/6
  • 出发时间/2016-09-24

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是少时的队长,但是她的家乡,你们知道在哪吗?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金泰妍的家乡————韩国全罗北道!!!小编重点介绍全罗北道完州郡的五福村和安德村。

全罗北道位于韩国的西南部。离汉城240km。韩国旅游局目前有外国人专用的农村旅游观光免费巴士!路费:免费!可以去韩国的18个农村!预约时间:2016/7/4~!运行时间:每周2次(三/六/日)请注意:路费全免!但,预约时,必须申请付款的午餐和收费体验1个以上!预约网址链接:http://www.exploreruralkorea.com/cn/main.html

小编的旅游路线,也发给大家看看

韩国全北五福村,可以一起挖地瓜,摘柿子,吃烤肉,染色体验,辛勤劳动的汗水可以获得成就感,令人感到幸福!快来吧

韩国全北五福村,一起来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丝巾吧。小编手残党,制作出的丝巾很丑,就没有上传丝巾的照片,上传的是我们”团帅“制作出的丝巾,果然是一枚心灵手巧的帅哥啊

我们D组成员都很厉害,挖出来的地瓜都很大!特别是我们D组的组长,隔着屏幕都能感觉他的自豪感。自己挖出的地瓜,都可以带回家哦。小编和朋友们一起讨论,地瓜的N种做法,估计够小编吃几个月了。实在吃不下,也别扔哦,送给亲戚朋友也可以,毕竟是自己亲自挖出来的地瓜。

行程很紧凑,一群人,马不停蹄地去了安德村。首先,我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了解香袋的制作方法,用7种药材:橙皮、薄荷、八角、茼蒿等,制作属于自己的香袋。香袋的颜色可以自己选择哦!可以放在衣柜、鞋柜、个人随身包包里,古色古香,很像古代人用的香囊 。小编喜欢粉红色,所以制作了粉色的香囊。

接下来,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汗蒸时间!!放松疲惫的身躯,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安德村体验韩国的传统黄土汗蒸吧!要想拥有傲人的身材和婴儿般的肌肤, 女孩子要经常运动排汗,或者去汗蒸排汗,才可以保持婴儿般的肌肤哦

这里还可以进行艾灸体验哦。室外环境也很棒,是一个放松疲惫的心身,亲近自然,放慢脚步,和久违没有谈心的家人朋友一起的度假村

小编之所以知道全罗北道完州郡五福村和安德村,是因为小编参加了“2016年韩国农村旅游”活动。参加此活动之前,小编对韩国的印象就是K-POP、K-DRAMA、SHOPPING、整容医院,韩国在我心中就是时尚之国的符号。参加完此次活动,游历了韩国各个地方的特色体验活动后,发现韩国犹如抱着琵琶半遮面的女子,还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所以,希望各位游客来韩国,也放下脚步,放下对韩国固有的看法,来韩国各个地方来旅游吧!
我是“2016年韩国农村旅游”小记者,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游记,谢谢大家的支持!!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3 12: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21:08

引用 kodaa 发表于 2016-10-03 12:25:3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kodaa:谢谢你的支持,我一定努力改正

2016-10-03 21:20

引用 liuyi_ 发表于 2016-10-03 21:08:48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liuyi_:谢谢你的支持,下次一定将行程过程详细呈现出来

2016-10-03 21:21

很不错

2016-10-04 02:1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04 02:12: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