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温暖乌兰巴托行

明逸明 (包头) LV.2
2016-10-02 21:06 121/3

国庆在二连国际汽车站候车碰到三个内蒙农大蒙古留学生,他们在呼市学农业。其中一位巴图英语很好,我们聊得投机。他和一位哈尔滨老哥帮我买了蒙古国列车票。车上明显感觉蒙古人对泱泱大国人民充满敌意。12小时到达大库伦。巴图下车帮我买三号回程票,后又帮我联系广场附近便宜酒店street63,在蒙古教育大学院内。安静,干净。后聊天得知他翻译老子道德经并出版,签名送我一本,顿觉得见高人。后又座公交送我甘丹附近,我一再要求他赶紧回家,因为他儿子才出生20天。2号接我去他家里做客,亲自给我做蒙古家常菜,感动万分。他还要翻译冯友兰的著作,敬佩之心尤然而生!回去给他整理些经典名著送给他。我们相约下月包头见。温暖,幸运,有意义的乌兰巴托自由行,认识了一位蒙古青年才俊,祝他全家幸福,学業有成。3号就回国了。真好,满满正能量!!!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3 16:20

谢谢关注,确实简单,现在已回国,整理整理,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