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日游!

1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一号晚上入住维也纳酒店,早起吃过早饭以后乘地铁先去拙政园!BUT今天人太多了,钟灵毓秀的江南园林也只剩下了人人人!拙政园逛的一般,人太多没有太多体会了!粗略的逛逛就出来了,差不多呆了一个半小时吧,十一点多出来后坐公车去了平江路。平江路是一条古街,青石路,小桥,流水,人家!沿路的两边一边是绿水,一边是各色小店!一条路逛下来明白了苏州的小吃有桂花糕,秘制鸡爪,猪蹄,糖粥,臭豆腐,酸奶,汤包,鲜肉月饼等,一路逛吃逛吃!基本感觉和北京的南锣鼓巷,厦门鼓浪屿很相似,里面的小店也有一样滴!!半路还碰到一家猫咪咖啡馆,特别推荐去!这里的猫咪和北京的不太一样,就是大,大好大!!!特别适合在炎热夏天的午后,进去喝一杯茶,摸摸猫咪!!在这里休息足了出来也没有那么的热,继续出发!坐地铁去七里山塘,这两地不远,地铁坐一站就到,七里山塘和平江路类似,但是更短,人更多,这时候天色已晚花灯初上,红色的灯笼倒映在碧绿的小河格外的好看!江南水乡就是这个意思吧!可以人太多没有怎么好好体会就只能出来了,找了一个路边小店解决晚饭!馄饨➕炒面!真是便宜又好吃!!木哈哈!吃完有点下雨,我们决定打车回酒店,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半路上雨就下大了!!!另,苏州虽然只有两条地铁线但是人家还能微信购票,方便快捷!!!点赞!

拙政园的荷

人太多了,我就不上去了!

平江路的景,我拼了好大的力气照了没人的景!

苏州的知名酸奶!稠!

这碗面好吃不贵,最重要的是碗好大!!

就是这家猫咪咖啡!

强行合影!!

各色小吃!可惜我不喜欢吃甜!

地铁站兑换地铁票的机子!!

七里山塘

晚饭!好吃又不贵哦!!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03 17: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