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香港行

• 出发时间/2016-04-29

吃吃吃

对于香港的吃的,还真的不是很好形容,不是单纯好吃或者不好吃可以形容的,毕竟个人口味不同,或者可与这么说,口感挺好,就是味道不习惯,这里特别提一句,恩,东北大米真好吃。不过香港这个物价啦,就是有点高

让我们的旅程从一个咖啡开始,为什么要喝咖啡呢,因为来早了

香港的第一餐,其实吃的不是翠华,在一个商场吃的,但是问题是,忘记拍照了,因为被如此高的物价吓到了,哈哈哈,为什么这么贵,类似沙县的小套餐要三四十恩,是三四十哈哈哈。
晚上决定吃翠华,五个菜吧,两三百,味道对于我来说是一般的,但是关键是食材用的很好,这是吃的出来的新鲜啊

米饭真的还是东北的好吃

自制冰宁乐

这个柠茶,可正宗可苦,不过没有添加剂的感觉还吃喝的出来的,恩,喝多了勾兑饮料就喝不惯原汁原味了

茶走,恩,就我理解吧就是奶茶,也可苦可正宗,原汁原味,源于自然啊

吃了个夜宵,恩~~~~~,凌晨吃了个夜宵,恩,还是很安全的大家请放心的吃夜宵好吗

以下,是在去迪士尼之前在便利店买的早饭,恩,便利店的早饭还是很好吃的哈哈哈

以下是在忘了名字的茶餐厅吃的,可好吃,恩,就喜欢吃这种小点心,肠粉啦,菠萝包啦,鸡爪啦,牛肉饭啦,虾皇饺呀,哎呀呀,吃可饱,说道这个不得不提一句,他们吃这个的时候会那茶水在一个大盆力洗一下杯子,而我们仨就直接拿来喝了这个,这个,这个,略尴尬啊,哈哈哈,我说着茶怎么吃起来一股洗碗水的味道,哈哈哈,瞎说的,其实洗完以后也是拿来喝的!

回去的路上,路过一家甜品店,果然是甜汤,稠稠的,感觉很养生的样子,恩~~~~吃完还想来一碗,哈哈哈,好喝好喝

第三天的早餐在稻香吃的,还是前天的那个茶餐厅更好吃,但是这家也不错,但是前天的那家更让人难忘啊

香港的星巴克,就是名字都叫的跟内地不一样哎,让我不知道该这么点单哈哈哈

这是一个很好吃的酸奶冰淇淋,然而我并不知道它叫什么,但是就是很好吃

整个香港行最奢侈的一顿,吃了600多,哈哈哈,恩,不过好吃还真的是很好吃呢,100多的面吃的也是很爽啊,食材很新鲜,口感很好,全部都被

这是买香水送的饮料,一瓶都没喝全坏了

吃完第一顿饭,买的蛋糕,黄黄的那个最好吃

玩玩玩

港真,香港真的很近,每个地铁站都很近,像我这种穷游的孩子,第一天打了个的,花了40多块钱,然后发现那个鬼距离走走也就十来分钟,但是他们单行线,要绕路,好难过,我的钱~~~~~~~~~~~穷游还是得靠走

杭州坐到的深圳深圳过港

显是找住的地方,香港把虽然不大,地方还是很难找的啊,还问了个奶奶,这里顺便说一下啊,香港人民还是很友好的啦。

第一站去的香港博物馆,正好遇到,学校里的小盆友过来游园,恩,他们的制服真好看!

去完博物馆去找住的地方,香港把虽然不大,地方还是很难找的啊,还问了个奶奶,这里顺便说一下啊,香港人民还是很友好的啦。
维多利亚港和星光大道在一起的么,虽然我还到现在还没搞清楚哪个是哪个哈哈哈,但是夜景真的很漂亮,

香港的街头还是很有港片feel的,香港的好车很多,随处可见的大奔,玛莎拉蒂恩~~~~关键是他们的车都很干净啊

于是就拍出了本次出游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感谢坑坑摄影师的大力协助,鼓掌

第二天,起了个小早去了迪士尼,为什么是小早呢,因为真的起不来,我现在对自己最深刻的认识,就是旅途中给自己充足的睡懒觉的时间。

迪士尼有专门的列车的,主题列车,忘记拍照啦,然后碰到了一个很欢乐的韩国一家人,挨个在列车上自拍,很欢乐的样子呢,韩语真的是很会撒娇的语言啊

迪士尼的票也是萌萌哒

真的是和童话一样的地方,少女心爆棚,可惜我该不起少女心,这个东西啊

迪士尼大游行还是很精彩的,每个舞者都很敬业呢,超友好,超卖力的,恩,感觉整个游行都充满了活力,就是有一种你是他们最重要的游客一样,互动也超棒,真的很棒,然后为了满足小伙伴的少女心,追着三个公主追了好久哦,哈哈哈

第三天就是买买买,给自己卖,帮别人带,想想吧本来自己这么穷,肯定卖不出什么东西来的,问题是,还是没忍住啊,没忍住,然后本来安排的三小时购物,结果购了半天
香港一般买化妆品街边的药店也会有卖普通类的护肤品,然后就是大型的像屈臣氏一样的小店叫莎莎,然后就是专柜,专柜会送小样,而莎莎就会比专柜便宜一点,所以这个挑选还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

结束了三天的暴走旅程~~~

总结及流程安排

总结一下这次香港游,香港游就是买买买,所以有钱的时候会特别好玩。香港是属于消费会比较便宜,比如化妆品,奢侈品,而吃住行会很贵,很明显的区别,再者香港的人们靠左走,还是略微不习惯啊,跟我们反一下,坐电梯都是站右边,左边空出来!人文的不同,还是值得一去!

DAY1 晚上七八点的飞机到深圳十一二点,在深圳住了一晚
DAY2 早上过关去香港,下午到香港历史博物馆,然后找旅馆,晚上去了星光大道和维多利亚
DAY3 早起去了迪士尼,晚上逛了庙街夜市
DAY4 睡了个好觉,然后出发买买买,吃了晚饭以后回了深圳,去了香港以后感觉深圳东西都好便宜
DAY5 睡爽以后起床,去机场回上海

本篇游记共含2026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1:56

引用 luluchelsea 发表于 2016-10-03 11:56:32 的回复:

回复luluchelsea:实在是懒的码字难为情

2016-10-03 12:2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3 17:25

引用 papageiii 发表于 2016-10-03 17:25:23 的回复:

回复papageiii:还是值得一去的,关键是要买买买

2016-10-08 20:29

引用 海绵墨墨君 的文字:

凌晨吃宵夜不好的~楼主~
尤其是让我这种现在还加班的人看到~~~

2016-10-10 20:50

引用 薇小妍 发表于 2016-10-10 20:50:50 的回复:

凌晨吃宵夜不好的~楼主~
尤其是让我这种现在还加班的人看到~~~

回复薇小妍:哈哈哈,深夜放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