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闺蜜云南十日游

*首首 (长沙) LV.3
2016-10-02 21:25 1587/10

已经计划很久的云南之旅。说走就走......
时间:2016.8      历经:10天
档次:中高档
最佳旅行时间:4月,5月,10月.11月

关于行程。费用

8.4日到达长沙,居住在黄花机场附近的宾馆,负责接送机!服务不错!高铁150元,宾馆180元。
8.5日从黄花机场坐直达大理的飞机。睡觉。机票1600一张!客栈168一间、2间。火锅:300元
8.6日环海游!车费400。(叫客栈老板的车)坑爹。洱月小厨:560元
8.7日去往双廊,住无敌海景房。房费:1280.包车:160.吃饭200,杂费200
8.8日逛双廊。车费:60!回大理:车费160-吃东东300
8.9日香格里拉。当地报团460.就是这天被骗的!在香格里拉买东西用了几千块!坑啊!
8.10日香格里拉丽江。客栈260一天。吃饭等1000.
8.11,12日丽江。酒吧1000!南十字客栈280一天!
8.13日昆明。火车票89一张。酒店300
8.14日昆明张家界。1200机票

关于美食

云南吃的最多的就是火锅!味道不错!比较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以下是少部分美食片,美景!

温馨提示

由于我们去的时间是八月,云南正是雨季,所以鞋子一定要防水!衣服多带一些,便于拍照!温度不会太低,都有20度左右!夏季装!带上两件薄外套就OK!女生最好带上几条批巾,丝巾!又可以保暖。又可以遮阳!如果要去雪山,或者香格里拉就可以带点稍微厚点的衣服!不过那都有厚棉衣租!切记,报团必须标记是纯玩团!

8.5日阴天

从黄花机场坐直飞飞机到达大理!今天阴雨绵绵的,地上湿漉漉的!我们穿上了队服!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了大理古镇。客栈老板收了160元接机费!超级坑!我们住的是大理古镇的稀海湾客栈!地中海风格,老板特别阴险!这个待会再详细说!到达客栈后,由于大家都很幸苦,我们美美的睡了一觉!一觉醒来就到了傍晚了!出去吃东西咯!到处转了转,找到一家重庆火锅店,果断的选择了坐下吃!特辣,特爽!走在大街上各种打扮的都有,特别热闹!饭后酒吧走起!GA.LA酒吧!歌者声线比较沧桑!人长得真不咋地!哈哈!客栈睡觉咯!

8.6日环海游

特地来享受大理的慢生活!肯定是中午才起床啦!哈哈!今天准备环海游!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唉!!找了客栈老板!他很热情!说400带我们环游洱海!好吧!走吧!结果就在车上坐了一下午!找了几个地方。照了几张美美的照片!来到了洱月小厨吃菌子!味道还是棒棒的!值得一试!睡觉!

可恶的稀海湾客栈!

看似不错的客栈。里面住着一个可恶的老板!表面热情的他!其实处处在算计我们!

8.7日双廊

包车来到期待已久的双廊!第一印象!脏乱差!正在建设到处挖挖挖!但是我们的超级无敌海景房真是棒!《懒人吾舍》大家一定要去!虽然贵!都是超美!放下东西我们去往了标志性拍照地《海地生活》!拍了美美的照片!

8月8,9日香格里拉

由于地方不熟。我们四个决定参团!听信了客栈老板的话!在他那儿报的团!就是这天被坑!我们背他的热情所欺骗!带我们走到一个旅行社每人交了980元!香格里拉泸沽湖4天3晚游!香格里拉从早上.6点坐车沿途游玩了一会儿!骑马,看表演,走进藏民!感觉还行!但是真心很累!第二天清早带着我们去了一个藏医博物馆!一般人都知道是骗人买药的!可能会被导游忽悠!觉得藏药真神奇!具体怎么样不敢说!但个人观点!最好别试!又去了一个叫做文成珠宝的购物点导游专业介绍买东西的地方!千万别上当!我们没买!后来又到了一个买西藏特产的地方!那些珍贵药材那都有!但是价格特别高!看看就好!然后直奔虎跳峡!看完虎跳峡后已经受不了这艰辛了!高原反应!果断要求退明天的泸沽湖!接下来就是被骗详情!

我们被骗了!

因为这次香格里拉游感觉特别坑!大家一致决定泸沽湖不去了!打电话给旅行社要求退泸沽湖游!她说已经报上去不能退了!我告诉她:可以去,但是如果万一出了什么问题她需要负责!这下她就慌了!说退钱只能退我们50快!我们可是没人交了980啊!我们当然不同意!跟她理论!她说她没收我们的钱!都是客栈老板收的!开始我们没明白!后来才搞清楚!原来我们所有的钱都是客栈老板拿走了!他只给了旅行社一共1700元!也就是说!我们的4天3晚游每人才425元!也就是说稀海湾老板拿了我们2220元!我们马上打电话去理论!他居然不承认!一气之下我们拨打了大理旅游局电话!那办事效率真是高!旅行社马上把剩余的1000多块钱退给了我们!但是剩下的钱旅行社老板让我们自己去问客栈要!稀海湾客栈老板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了!我们最后通牒!告诉他!如果不退钱我们就报警!隔天他还是不理我们!没办法,只有报警!但是这时我们已经在丽江了!程序有点复杂!我们只有继续求助大理旅游局!马上旅行社老板又来跟我们沟通了!说其实她也是受害者!但是我们有旅行社开出的收据!她也没办法!最后还是又退了1000多给我们!说这件事就这么算了!说到这!其实大家都是受害者,最坏就是稀海湾客栈!各位朋友们,记得出了问题找政府!

8.10-11日丽江

香格里拉下来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找到了住的地方!实在烂的不行!果断在蜂窝上找客栈!南十字客栈!评价不错!走起!累了一天了!睡觉。11日游古城!走进木府!走走停停。吃吃玩玩。逍遥自在!晚上酒吧走起!人多,气氛棒棒!

8.12丽江古镇享受慢生活!

今天一天都在古城逛!明天即将离开,心里百般不舍!我们的客栈,古香古色!留下最美的回忆!

8.13日启程昆明

坐上火车来到昆明!火车站交通杂乱!不过我们主要是转机去张家界的!所以只是暂住!不过我们的酒店很有特色,找到一个超级适合我们四个女生旅行的房间!酒店名好像叫《云格调》!

8.14滇池

由于是晚上7.30的飞机!所以今天我们白天游滇池!其实就是一个很小的湖!因为是夏天!没有海鸥!没什么意思!

总结

从启程到结束虽然我们没去很多景点!但是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以后每年我们都要旅行一次!亲爱的姐妹!

2016-10-03 02:42

引用 *首首 的图片:

美人美景!!!

2016-10-03 08:28

喜欢   真好

2016-10-03 10:25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0-03 10:5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0-03 15:25

谢谢各位的赞美!

2016-10-03 17:04

引用 liboplas 发表于 2016-10-03 15:25:25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liboplas:赶紧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