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在美奈浪里个浪Apple妮的手绘游记

applewnn (青岛) LV.4
2016-10-02 21:27 1026/6

越南美奈,因为那里是海上风筝和帆船爱好者的天堂,网上寻找surf4you俱乐部,帆板器材应有尽有非常齐全,在这里你可以和帆板高手学习各种翻版技巧,广交朋友(前提是英语要好)

美奈的酒吧大部分是漏天的,一瓶虎牌啤酒大约人民币不到20元可以做一整晚,还有非常好的乐队助兴

越南的米粉,在当地每天早上逛逛市场,吃个早餐

路边的发棒没走几步就会遇上一家,一班一个人吃不完一个

胡志明市做早上5:30的卧铺车,4、5个小时就到达美奈,只要你出示预定的酒店的地址,司机都会把你放在酒店门口,因为美奈只有东西一条路,南边就是大海

美奈你就尽情的吃海鲜吧,那里的拍档食材新鲜,我个人认为虾特别好吃,鱿鱼是甜的

美奈一定要租辆摩托车,出行方便,第一次加油到处找加油站没找到,后来发现路边各种小卖部门口这个装置的就是加油站,哈哈

美奈的仙女溪推荐大家去:仙女溪并不在主路上,主路上也没有特别明显的标志,但它靠近Canary酒店不远,如果是从西区过来,经过一个小桥的左手边就是了,小路的拐角处立着不太显眼的照片。

美奈的渔港,东区的渔港保留了老美奈的独特风味。从主路的台阶下到岸边,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大海的味道,那里的澡盆式渔船别有风味,很多渔民打完鱼就在岸边卖,不过价位不便宜

傍晚的椰林,好美

西边海边的风筝冲浪俱乐部

我们住的民宅是一位德国人开的。据说老板来美奈旅游玩帆板深深的爱上了这里,于是回国卖掉工厂在美奈娶了老婆,开了民宿,每天的生活就是享受阳光和大海,这种生活方式我们中国人还是保守了些,嘻嘻

在机场吃了10美金一碗的米粉,果真好吃

在胡志明的街头喝咖啡,吃印度

喜欢看手绘游记 求多写~~

2016-10-02 22:3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3 10:59

谢谢支持,用我们自己喜欢的形式一路风景一路画

2016-10-03 11:02

2016-10-03 13:2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