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自驾一日游

2016-10-02 21:37 137/2

帕劳

岛上自驾

今天跟大哥大姐合租了一辆帕杰罗,四人合租超级划算,租车100,加油30,满岛随便跑。没租敞篷算对了,根本敞不起来,直接得晒死。

其实也没几个景点,租车老板给的简陋地图上看到的第一个景点就是瀑布,大哥开了将近一小时,我在右手边看到了echo theme park,调头回来才发现这就是waterfall。门票十块,旁边有卖zip lane 和小火车票的,设施简陋和帕劳人的工作态度,让我有点不敢恭维,问了下买票的,说20分钟就能走到瀑布,更是决定步行前往。走了10分钟远远看到了拳头大小的瀑布,才感到应该不止20分钟。这也是一场热带雨林之旅,一路上沿着小火车的轨道,我们先看到了废弃的铁路,love tree,和一股小溪。提醒大家不要随便往看起来很浅的池子里跳。溪水流经处有几个小水坑,看起来像天然温泉,我和阿冰说给我拍一张假装泡温泉吧,结果,看起来30厘米深的水坑,原来地下全是疏松的树叶,踩下去差点淹死我。

去瀑布的路地上很多泥,不是很好走,几次想原路返回,因为不知道前方到底还能看到什么。后来一想,小火车车轨还没到尽头,再走走吧,大约一小时,终于到了瀑布。景色还蛮不错的,不过拍几张照片也就够了。我们原路返回,回去就是上山了,阿冰有些体力不支,我们什么感觉。

离开瀑布,终于要去小白宫了,左手边有很明显的路标,我们一路开过去,发现人不是很多,外面可以随便拍照。小白宫还是很漂亮,不过拍照也很晒,很推荐。

离开小白宫,接着开几分钟就会有个Cafe and restaurant,一个丁字路口会看到招牌,在小学旁边转弯开个几十米就是了。西式简餐味道还不错,椰子和冰淇淋价格很实惠,其实这个餐厅整体就不算贵。在露台吃环境也很赞,我们从露台走下去就是海滩,当时是退潮,可以看到很多小小的螃蟹,在这里我拍了超赞的一张照片,水天一色,风月无边。

一整天基本就在路上,其中几次走叉,又走了回来。回到酒店还不到五点,明天就要离开了,很多不舍。我现在走喜欢户外运动路线了,虽然肤色深了两个色号,却很喜欢肤色更健康的自己。

这几天看到很多来拍婚纱照的,带着婚纱建议就选韩亚航空吧,行李可以直接挂到帕劳,又不会有15公斤那么少的重量限制。不过这种天气拍婚纱也挺遭罪,热的汗流夹背,很容易脱妆。这边拍婚纱的都用的水下摄像器材,也没有化妆师跟妆,其实还不如找两个会摄影的情侣好朋友,女的帮着补妆,男的摄影,一起玩,不会羞涩。照的又能很美。至于景点选择,我们酒店自己的海滩拍出来就很好,加上出海三天边完边拍,自驾去下小白宫,傍晚KB大桥日落…我不干这行真是白瞎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3 16: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