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较场尾

# 出发前的准备和反思 #:
<国庆黄金周我们选择2对情侣自驾游>
反思:
1-衣:出发前记得带上足够的衣服,多带好过小带,毕竟是自驾游,带多点没关系。(帽子防晒,太阳镜防晒和自拍,拖鞋方便沙滩,围巾方便在车上受冷)肥仔个大头虾又忘记带拖鞋然后去到又临时买了一对来穿了

2-食:出发前准备好零食和水,因为较场尾的物价不知道什么都是我们佛山的双倍,怡宝水4元,方便面9元,酸奶15元等等等。(下次去旅游一定要买4个方便面和带上一个水瓶装水)因为肥仔晚上睡觉之前肯定会肚子饿的,哈哈哈…嗯还有就是出外肯定会吃好多的煎炸食物,一定会上火,这个时候就需要带上一些清热解毒的保健品才是最稳妥的

3-住:由于考虑到国庆黄金周,所以我们都已经提前订好房了,黄金周房费大大概400以上,好朋友订的是有阳台的房间贵100大元,而我同肥仔就在一楼,还行,不过有小蚊子和夜晚感觉有虫确实有虫因为我发现了

4-行:自驾游相对划算,4个人一台车,邮费大概266+停车费30,自驾游不用挤车,可以随心而欲,今次出行还是挺顺利,没有出行堵车堵得好厉害的情况!

第一天:较场尾+tips

因为我们是两天一夜的超短途游,所以在第一天的上午我们都在前进的高速道路上,幸好我们都不算太堵,200多公里,从佛山乐从出发到深圳龙岗的较场尾。由于事前小伙伴已经准备好了一些零食在车上,所以我们都挺愉快的在车上渡过了,去到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的1点钟了。总不能把零食当饭吃吧,还是需要吃饭的,所以我们到达的时候就直接把车先停好在停车场然后步行进去较场尾里边的民宿小镇。

Tips:较场尾里边的停车场都是户外的,收费也不贵,一天就10元而已,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步行进入较场尾的村里边,村里不大,但是各式各样的自建民宿有好多,有新建的,也有旧建的,也有翻新建的民宿,各式各样。(进入到较场尾你会发现其实当地一些设施已经出示了旅游的区域图,你可以参考一下更方便就可以找到你提前已经定好的民宿啦)

较场尾确实有好多民宿,而且建筑的风格各异,但较场尾还是有一些地方还没有完善好。较场尾里边有一些清吧,也有饭店,也有便利店,可以说是听方便,不过相对来说我觉得物价挺贵的。一个方便面就要9块钱了,哈哈哈哈,往后的价格自己想象。
步行到民宿的时候我们都懵了,因为民宿太多,而已民宿与民宿之间都是紧挨着的,最后都是由店家出来接送我们。到达民宿登记入住之后,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去溜达顺便也吃个中午饭,较场尾地方不大,两三下我们就初步逛完了。第一顿饭不贵但还算可以接受,我们选择晚上才吃海鲜大餐,中午就草草解决,不过还是有一些不良的商家抬高了海鲜的价格,一斤拉尿虾88元,一斤白贝108元,哎呀妈呀,我在佛山市场里边买的才11块一斤尼...反思,去一个陌生的旅游地方,还是需要先逛逛再就餐吃饭。

好,一大波海滩照来临,哈哈。
趁夏天还没有褪去的时候,海滩,我们来了。
(较场尾的海滩虽还没开发,不过国人还是好热情的纷纷下饺子了,无碍我们对海的钟爱)

第二天:大鹏所城&东山寺+tips
分享一下我们的美食
回程

环境如何沙滩

2017-04-23 14:27

我去的时候沙滩很多人,里边很多各具特色的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