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夫妻的美西之旅

2016-10-02 21:50 250/6

准备工作

3月份开始就陆陆续续做了些准备,提前开始定机票,酒店和租车
机票是在去哪儿网定的,国际机票定的是洛杉矶直飞进出,每人约5000元,可以关注价格浮动,我们买的也不算最便宜的,国内机票有两段,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每人约450元,盐湖城旧金山,每人约750元,也是去哪儿订的,定好之后发现国内机票价格浮动较大,可以提前关注价格后再定。酒店都是BOOKING定的,比较懒,没研究民宿什么的,个人觉得只要住的舒服就可以,没有小资情节。租车是携程定的,选的ALAMO,网上评价这家比较好,说是去了门店不推销保险啥的,然而我们去拿车的时候还是被推销了保险

日用品:
100W的电热水壶,淘宝买的,个人觉得是本次旅行最有用的东西,美国所有的酒店都没有烧水壶,早上想喝杯温水的娃们必须带上。
旅行用的衣架,淘宝真是万能,总有些山里的酒店衣架不够用,我们有几天因为衣服不干,直接晾在车里,哈哈。
WIFI,出国必备,个人觉得比手机卡方便,去的时候开通个国际漫游,关了蜂窝数据,也不影响和国内的联系,工作电话有的必须接。
行李秤,买买买的孩子必备,每个行李不能超过23KG,回国打包的时候带一个比较放心。
牙刷牙膏,杯子,美国酒店不提供一次性用品,没有牙刷牙膏,有的山里的酒店连杯子都是超小的,喝水刷牙不够用。

订票:
拉斯维加斯摩天轮,太阳马戏团O秀;
大峡谷直升机游览;
旧金山恶魔岛门票(由于没有提前订,没去成,有点可惜);
环球影城直通票(其实只有哈利波特和电影之旅需要排队,买直通票感觉有点没必要,不过不排队的感觉挺好的,哈哈)

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提前下载saving passport。

手机软件:
YELP,吃饭都靠它
iworld,算时差
Parkme,找停车场
imoney,算汇率
飞常准,航班
googlemap,导航,比GPS

相机:佳能6D 25-105MM镜头和16-35mm镜头及三脚架,自动模式用的最好,哈哈

行程安排

9.14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直飞洛杉矶,再飞拉斯维加斯,住MGM。
9.15拉斯维加斯,住MGM
9.16拉斯维加斯,大峡谷,住Grand Canyon Inn and Motel
9.17大峡谷,佩吉,住Mountain View Lodge
9.18盐湖城,住Home2 Suites by Hilton Salt Lake City-East
9.19大提顿公园,住Flying Saddle Resort and Steak House
9.20黄石公园,住Kings Inn Cody
9.21黄石公园,住Jared's Wild Rose Ranch Resort
9.22黄石公园,盐湖城,住Radisson Salt Lake Airport
9.23-24旧金山,住Kensington Park Hotel - A Personality Hotel
9.25旧金山,1号公路,蒙特雷,住Monterey Bay Travelodge
9.261号公路,pismobeach,住Quality Inn Pismo Beach
9.27-9.30洛杉矶,住Hotel Aventura

第一天

上海美联航直飞洛杉矶,到了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美国内航空坐的西南航空,这个不错,每个人可以带一件托运行李,后面坐的美联航就要收行李费。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坐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晚上11点多到的MGM酒店,我们定的大床房没有了,给了一个套间,感觉赚到了,心情大好,放了行李就下去堵了一把,小赚。

第二天

晚上太激动睡不着,一大早醒了,开着车出去轧马路,顺便去逛了北奥特莱斯(这是全程所有逛过奥特莱斯中价格最好,东西最全的了),后悔没多买点,就是人太多了,去之前可以在http://www.premiumoutlets.com/下载savingpasport,然后去现场换优惠券。买完东西后心满意足的去吃了个自助餐,号称吴彦祖岳父开的,可以下载YELP搜一下(在外吃饭全靠它),吃完去看了场太阳马戏团的O秀,票是提前在淘宝定的,个人感觉一般,听说有个梦秀不错,都是水上表演,有点印象拉斯维加斯的感觉,哈哈。

看完秀后去坐了下摩天轮,稍微浪漫下,可惜咱家先生恐高,两腿发软,哈哈哈。摩天轮上面看的夜景一般。

回酒店后继续赌一把,哈哈哈。

第三天

一早堵了一把就上路,出发去大峡谷,途径胡佛大坝,晚上住的酒店我定的离大峡谷北入口比较远,建议选在大峡谷入口的地方,可以省不少时间。大峡谷真的好美,两天时间觉得太短。
在大峡谷公园入口处建议买一张年票,85美金,接下来所有的国家公园都可以用,比较划算。

第四天

定了早上10点坐直升机游大峡谷南缘(淘宝,真是万能啊。。。。),这个一定要体验,空中俯瞰的感觉真是棒棒的,

看完日出后定了早上10点坐直升机游大峡谷南缘(淘宝,真是万能啊。。。。),这个一定要体验,空中俯瞰峡谷非常壮观,坐在第一排的还能亲自开一下直升机,但是我轮不到

下午出发去佩吉,看下羚羊谷,这个行程安排的有点紧张,由于大峡谷呆了太久,赶到羚羊谷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去门口买票只买到5点的,我们纠结了一下,因为羚羊谷最佳游览时间是中午,下午5点的光线很差,到出来的时候基本已经天黑了,但是来都来了,不去有点可惜。这里确实是个摄影天堂,好奇妙的山谷。

7点参观完后赶路去往盐湖城,途径一个国家公园,住在帕罗万,夜路的山路真的很难开,都是各种小动物,兔子,麋鹿,建议尽量不要开夜路,太危险了。

第五天

帕罗万这个酒店是华人开的,里面有个中餐馆,我们点了3个菜,服务生建议我们少点一些,怕我们吃不完,事实证明确实量非常大,美国吃饭有种在东北吃饭的感觉,菜量都给的非常豪爽。今天的行程就是赶路去盐湖城,顺便看下大盐湖,去之前对大盐湖期待很高,以为能看到天空之境的感觉,但是,其实就是一个湖,一个有奇怪气味的盐湖,但是虽然没看到天空之境,大盐湖的景色依旧非常美,非常壮观。

第六天

出发去大提顿公园,沿路的风景真的美呆了,我们不停的下车拍照,美景相伴的旅程,开车的疲劳感也瞬间治愈了。

下午到酒店安顿了下,出发去大提顿公园,今天的酒店依旧定的太远了,建议住在杰克逊小镇,就在大提顿的入口。

第七天

终于来到此次旅行最期待的地方,黄石公园,真的是来过就不想离开的地方。入口处可以拿到一张地图,主要游览路线是八字形,分两天走完,后来发现其实下八字风景最好,如果时间不够充裕的话,只玩下八字也算是领略了黄石公园大部分的美景了。

晚上住在黄石公园的东入口附近,黄石公园内的小木屋看上去不错,可惜至少要提前1年左右才订得到,真的好可惜。

第八天

今天继续游黄石,不过天气没有昨天好,出门就是阴天,傍晚还下雨了,不过白天出了太阳,还是蛮幸运的,看天气预报接下来的几天要降温,开始下雪了,庆幸了一下

上八字的蛋糕泉怎么感觉干了,不知是枯水期,还是一直这样,有点遗憾。

玩了一半往南开的时候竟然封路了,我们猜测也许是路上动物太多了,原本已经快到西出口了,结果要绕个大圈往南,绕到八字中间到西出口,天都黑了。。。。不过一路看到都在绕路的车子,排着队绕圈,觉得好有意思。
晚上住在黄石西入口,但是定的酒店离入口太远了,原计划第三天继续玩黄石公园的计划泡汤了,建议定在西黄石,这样隔天进公园比较近。

第九天

因为住的太远,就直接出发去盐湖城了,到了城里到处逛逛,整理行李,准备第二天飞旧金山

第十,十一天

美联航竟然没有免费行李,这让我们很诧异,2个箱子付了50美金,2个小时就到了旧金山,比开车过去轻松多了,嘿嘿。接下来就是在旧金山逛逛,看看,买买,吃吃。

感觉渔人码头一般,人好多,有点乱,有点失望,我家先生还被路边卖艺的拉去表演,并被迫捐款,被我笑了很久,哈哈。

第十二、十三、十四天

今天做了一件俗气的事儿,一大早去苹果店排队买苹果,都是中国人,哈哈。然后开始了1号公路之旅。
第一晚住在蒙特雷,第二晚住在piso beach,旁边就是个奥特莱斯,不过有点小。1号公路前半段感觉一般,从第三天之后开始风景比较赞,也许是我们的打开方式不对,来了海边不能下海感觉少了点什么,海水实在太冷,在水里踩两脚都觉得抽筋,只能看看,晒晒太阳。

第三天在去往洛杉矶的路上顺便去逛了卡马里奥的奥特莱斯,这是这一路上最大的一个,品牌最多,咱们可是开着车逛的,整整逛了一个下午,收获满满啊。

第十五天

旧金山的第一天,玩了环球影城,感觉比日本的小一点,哈利波特城堡也是一样一样的。

第十六、十七天

逛了最后一个奥特莱斯,citadel outlets,在洛杉矶市中心附近,品牌挺多,但是折扣没有之前几个大。最后一天回家,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大美帝感受高素质熏陶后,回来还真有点不适应,回来之后,公共场所上厕所又要担心马桶上脏脏的,路上开车又要拼车技了,超市的收银员又都是冷冰冰的,路上的行人再也不会互相打招呼,我们的队伍又都是喇叭形的。。。。。。想起这些感觉整个人又都不好了

引用 べYOべ 的图片:

2016-10-03 09:00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03 12:25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0-03 17:58

楼主买的电热水壶携带方便吗?能不能给个你买的淘宝链接

2016-10-04 11:48

引用 鱼丸球球 发表于 2016-10-04 11:48:12 的回复:

回复鱼丸球球:挺方便的,折叠的,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旅行折叠小容量硅胶不锈钢电热水壶100-240V双电压美国欧洲全球通】¥AAMePJFi¥http://e22a.com/h.0t5RCW?cv=AAMePJFi&sm=3d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