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天』「第31天 四川.稻城」长假拉开 又是一天休整

• 出发时间/2015-10-02

第31天 10.2 晴

国庆长假昨天已经开始,但直到今天下午进稻城的车辆还不算多,可能都塞在318的路上。本来计划今天开始入藏的,得知318塞车,理塘又比较乱,全城在修路中,所以今天我们没打算出发,继续在稻城呆着。

早上起来后,和老婆爬了下尊胜塔旁边的山,站在山上的一个小亭,可以看到稻城的全景。

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我们到S216路上的湖心岛附近拍日落,其实最主要还是拍老婆。

国庆的第二天就这样从手中溜走了,我们两个还真没试过这样恨假期。
这次的国庆假期和中秋假期一齐放,从我们离开香格里拉后,酒店就已经开始贵了,稻城的酒店也翻了好几倍,这么贵的酒店,我们住不起啊。算一下日子,我们已经在车上过了7个晚上了(这是我们整个旅程里,在车上连续过夜次数最多的一次)。幸好稻城的天气又冷又干燥,擦擦身就感觉ok。因为飞涨的酒店价,我们的计划安排也全被打乱了。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14:02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14:02:56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