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的短期旅行 —遇见马六甲~

Hz (新加坡) LV.5
2016-10-02 21:54 355/5

第一天 游走…

我是在新加坡工作所以去隔壁国家还是很方便的我在easybook 上提前订的票…一大早直接赶去接驳点询问巴士车号就好了…呆呆的站在马路上等了30分钟…一路醒了又睡历经3个半小时 终于到达马六甲中央车站.路边就有🚖说酒店名就可以出发了…大概15-25令吉 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 我的司机是新手带着我在红屋转了三圈 …

顺便说酒店 …我基本出行的话酒店会选择在booking 或者agoda …这次的酒店是在agoda上订的 提前就付款!在红屋那边 离各个景点都非常近 吃饭也方便 .推荐…

到酒店check in 以后就马不停蹄飞奔向机场街 ~因为我有点晕车所以就行早上到下午都没吃.前胸贴后背 .鸡场街入口有一个H&M.

当当…我本来想去中华餐室吃鸡饭粒 ~…wuli 亲故啊…那长龙~后面选择对面的我古城鸡饭粒 美食家蔡澜先生推荐 点了一盒4分之一的我烧鸡 一盘青菜 4粒鸡饭粒 还不错 .但是觉得有点咸青菜 .烧鸡推荐 ^_^ 好吃到没朋友 如果感兴趣的朋友想去尝试中华餐室的鸡饭粒 ~早点去.地点就在鸡场街入口的右边.旁边是hard rock …

吃过饭~天公不作美 .下雨了……就在鸡场街随便逛了一下~

沿着这个大水轮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海事博物馆…可以登船去看一下…水车的旁边就是炮台遗址~

吃饱喝足随便拍拍街…时间太早了。没什么人啊…

然后走了很久就到了英雄广场~介个商场可以逛个一天 …很多吃的买的…价格嘛…见仁见智啦…

糖果粉~这是我之前在吉隆坡发现的好吃的糖果~然后只买了一包各种遗憾 然后在这边7-11 发现果断下手买一些…因为坡县没有…

第二天 ~游客景点

睡到自然醒 在酒店随便吃的早餐 就开始景点啦。第一个 就是 圣保罗教堂遗址 ~爬山.(其实就是小坡)早起可以有日出哦…

下了山就是荷兰教堂 ~

第三站 往前走五分钟就是马六甲旋转塔~门票23rm .值得一去 因为可以看到马六甲的我全景 还是很不错的…

然后下午在英雄广场吃的面条…下午就去鸡场街.找那个地理学家咖啡馆 .看过夏日么么茶的就是满满的回忆哦^_^没进去.看看就好啦…

凑巧碰到一场类似于祭祀仪式好热闹 还有红鸡蛋和糖果吃呢~

顺道吃了一个鸡蛋冰 …像鸡蛋的冰淇淋 .好吃

放点照片 …马六甲河和夕阳!

晚上逛了夜市.不好意思照片好像删除了…但是很多东西买 吃 价格也便宜 .就在鸡场街.晚上封路措施让大家尽情享受

呵呵…酒店提供的睡衣 …好舒服~后悔没买回家~

第三天 回家了…

走了两天累翻了…就等check out …我要回家

关于 消费

车票从新加坡出发 来回 67sgd .国内的朋友自行乘以4.9
酒店 114sgd 2天
吃饭什么的 大概就是20马币的样子 .夜市更便宜.不超过30马币 就可以吃各种各样的美食
然后chirst church 那边 有很多花车~如果是家人出行可以玩一下…大概40rm …

引用 Hz 的图片:

2016-10-03 08:5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3 12:25

引用 mkwmlove 发表于 2016-10-03 12:25:39 的回复:

回复mkwmlove:多详细啊…你可以问我…

2016-10-03 12:2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3 17:58

引用 faye菲faye 发表于 2016-10-03 17:58:52 的回复:

回复faye菲faye:好吧…第三天我只是呆酒店睡觉!原谅我是个十足的懒散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