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香港 不想离开与还会再来

2016-10-02 21:54 162/2

帕劳

帕劳-香港 不想说再见
最后一天,下午3点多的航班。上午吃完早饭,我就和阿冰享受了一下酒店的私家海滩。百悦有自己的码头,可以直接抱这里的团出海,但是价格当然夜要贵一些。

中午含餐,就在酒店吃了午餐然后地接送我们去了机场。太平洋航空对行李重量真的是严格限制,15公斤的托运行李我们的都没有超重。因为我用了丢弃大法,带了好多化妆品小样和相对旧的内衣,随穿随扔。

帕劳收50刀每人的离境税,托运完行李就要去二层交钱。安检没有国内那么严格,不会要求把电子产品都拿出来,唯一不同的是要脱掉鞋子。

飞到香港差不多6:40,我们在机场合作磨蹭,taxi到酒店已经9点了。重点推荐一下皇家太平洋酒店,本来是园景房,因为只住一晚嘛,幸运的被升为海景套房,房间面积大了一倍。在尖沙咀住这样的房间怎么也要2000块,森森的觉得自己赚了。

放下行李就出门shopping了,Sasa、美心饼屋楼下就是,第一天买high了。晚饭在阿迪达斯附近的美食街解决了,吃的也很杂,先来了一轮日料,又补了一晚韩国冷面,看什么都想吃。

咨询了深圳的老同学,建议我们第二天去东荟城,海港城这里大牌完全没有价格优势,确实容易空手而归。那就听人劝吃饱饭吧。我和阿冰决定临走取下龙城大药房,再去DFS,最后到东荟城就打道回府。

最后汇报一下在香港的战果:面膜若干盒(莎莎、万宁、卓越和龙城要比价的,各有千秋)、小🐻曲奇、小朋友的零食、无比敌、黄道益、斧标、倩碧洁面超便宜、兰蔻粉水也是在香港比较划算(在T3看了一下价格)、奇华的各种饼、美心的点心…东荟城里阿冰钟爱的雅格狮丹把她弄嗨了,一下收了三条裤子,还有鳄鱼、Tommy、POLO、爸爸瑞,布鲁克兄弟,我觉得都没有价格优势,还是美国便宜,阿冰依然有所斩获。我只有回国后,在T3存放以及另购的化妆品处得以安慰。日上,我的最爱,有腊梅这样两件9折的,还有主动送我礼物的鱼子酱品牌,现在满额折上再九折,好划算啊。我和阿冰都是家中没有备用的一套化妆品就会焦虑的人,所以买的又很多,扫去了没买到🍎7的阴霾。哈哈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3 16: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