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妈带俩娃上九寨

2016-10-02 21:56 594/7
  • 出发时间/2016-03-28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拖延症患者,三月份的旅行,在旅途中就想一定要好好记录下来,这可是我们两个妈咪,第一次单独带着娃出门,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现在想想还蛮后怕的,万一娃在这个小高原有个啥高原反应啥的,我们可咋办。不过还好还好,娃儿们很争气,在单独和他们的过程中,也看到的他们的成长,甚至还有很多惊喜的地方。今天看着那么多人晒照片,必须补上,以此纪念我们的第一次

要出去玩了,心情总还是愉悦的,来张小朋友的照片先!

准备事宜

这次我们单独带娃,所以不能开车,临时报了一个旅行团,其实我很排斥跟团游,但是这次木有办法,so,省事嘛!结果证明还是不要跟团走,真心是太累了。好了,正题。
    吃:要坐大半天的车,所以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买些零食,水果。我基本上就是吃吃吃,然后就到了!但是要晕车的人就不能吃多了,不然就是突吐吐吐!
    穿:我们三月份去的,基本上就是冬装了,还要准备手套,帽子,围巾,因为九寨沟毕竟是高原,一早一晚真的还是蛮冷的,要遇上下雨雪,那你就自己体会洛。
   住:跟团都是安排好了的,所以基本上不用考虑,就是带好自己的洗漱用品。
   其他:要晕车的同学一定记得出发前就贴好晕车贴,不然,呵呵,你们懂得!雨伞防晒霜什么的是必备,真的是上一秒太阳,下一秒小雨点就和你见面了。
             常备药品还是带上为好,虽然说基本上啥都可以在当地买,但是自己带的总归还是放心些,尤其是有小朋友,准备充分些就不会错。

DAY1---出发洛

一大早就要去跟旅行社会和,上车很快小朋友就补觉洛!
旅行社是最后接的我们,所以我们只有最后那排了,非常容易晕车!

在路上导游还是各种介绍,尤其上了个小高原,就开始吓唬我们了,经不住吓唬,我们还是买了一瓶水,我叫他神仙水,100一瓶,整个过程中喝了两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第一个景点,原谅我真的不记得它的名字了,就是一个上上下下,旅行社必去的点。可以出来透透气,小家伙跑得比我快!

上了走两步望着远方,还木有休息,就要回去赶车车了!

坐车的过程我就省略了,路上另外个妈妈和娃吐得一塌糊涂,我都想回去算了。然后这个小家伙也没经住车子的摇摇晃晃,把吃的东西都吐得差不多了,看着我真是心疼啊!
       到了我们就直奔晚饭的地方,还有仪式呢,这算是哈达吧!

小家伙还挺开心,超配合的拍了张照!

我也来露个脸,搞怪的合照一张!

小伏妈妈带着欣泽在转转经筒哦,看到没,有个摄影师,会帮你拍照,但是需要你花钱买照片的!

晚饭开始了,先是这个帅哥给我们开场,还要唱歌跳舞喝酒,真是为难你们了,可惜我们带娃,忍了!

他们说的是资格的牦牛火锅,吃了一口过后,还是决定待会自己出来吃点东西吧,小家伙们一口都不吃啊!

好吧,不管外面的世界多精彩,我知道你的眼里只有它!

这张是回去过后放好东西,出门找吃的。
这期间发生了一件让我超感动的事情,我提一个大箱子,还有一个大口袋,他走的比较快,我说,小鱼儿,妈妈的东西好重啊,你等等我哦!小家伙说,妈妈,别担心,我帮你,于是直接把我手中的箱子抢过去拖起走了,虽然看着他笨笨的小身影拖着箱子艰难的行走着,但那一刻我的心真的超级暖,感觉一不小心我的小暖男就长大了,会为妈妈分担忧愁了!

DAY2 九寨沟

九寨沟的一天行程,还是早早的起床,小家伙还是很兴奋的,完全可以不用抱抱了!

感觉好像一只小熊熊,两件羽绒服穿起,真的还是有点冷。

走不动的时候吃颗糖马上就原地复活了!

俩妈和俩娃,合照。手机上去过后超级费电,而且苹果一不小心就会被冻死哦,还是该带个相机出门!

真心看不到啥景点,休息的时候顺便拍一张。

冬天的水还是少了一些,都说最美的季节在秋天呢!

小脑袋估计不懂这为啥这么多人吧!

看,有鸭子哦!

快来快来数一数,2.4.6.78

两个充满勇气的妈咪,来一张!

剩下的就是拍拍拍了!

下一个景点,其实眼睛看到的还要美一些,也能理解为啥网上那么多照片还要出门自己体会了。有的美景真的需要自己用心体会,才能感受到她的美!

超开心吧,其实内心是害怕吧

这棵树也是有些年头了。

俩萌娃

俩萌娃,真的好像熊大熊二

DAY3——回家

这次出门,我跟小家伙说的,我们去看雪哦,还好还好,我们回家这天,一大早就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好美,就是吧,要堵车了。

瞧瞧那小眼神,是在估摸着做啥坏事了吧

车子停下来了,堵车车,刚好给我们拍照时间!

这是小家伙第一次看雪,到后来还会时长回忆,看到大雪了,打雪仗了。谁说,小朋友没有太多记性的,那都是借口借口

车上补觉中,你看娃多乖,不吵妈妈的。

在车上随时都是蓝天白云,好想把他打包回家啊!

今天我们的行程除了回家,就是购物点,这是其中一个,其他人都去了,由于当时小家伙在睡觉,所以躲过一劫,我们就晃晃悠悠的感受把醉氧吧!

眼镜戴返了我知道,他说这样更帅,好吧!

老司机要带我们去哪里啊!

第二个购物点,买蚕丝被的地方,我们依旧没有进去,和同行的一个哥哥玩,两个风一般的男子。

ENDING

本来一路通畅,回到家还比较早,可是呢购物点确实有点多,回到家都晚上了,这次旅程也就画上一个句号了。
三天时间,来回花了两天,还是比较折腾人的,尤其带着小朋友,也算是对他们对我们的锻炼吧,不去经历怎么知道会是什么样呢,又怎么知道我们的小暖男是如此的坚强呢!
我们都是最棒的,为自己点赞!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0-03 12:2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0-03 16:04

引用 junjie 发表于 2016-10-03 12:25:40 的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回复junjie:因为国庆没出去玩,看着大家都在晒,我想起这个必须写,其实还有兰卡威、俄木塘的还木有写

2016-10-03 18:59

引用 andonio 发表于 2016-10-03 16:04:36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andonio:就是自己单独带娃还是第一次,必须纪念下

2016-10-03 18:59

三月份的九寨沟特别冷吧!我是9月底去的,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是包车自由行,出行前预订好了一切,酒店、包车、门票,包车司机李师傅人特别好,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经验特别丰富,人也非常好说话,有耐心,人实诚 ,我是特别推荐。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咨询下下啦~~~~

2016-10-07 00:15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14:02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14:02:21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