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地方,中秋赏月

8lotus_Chen (深圳) LV.6
2016-10-02 22:04 202/2
  • 出发时间/2016-09-15

又是一年中秋时,依旧在外地度过~
一个人的中秋,还是不想宅在家里,也许外面的月亮比较圆,你说呢~

原计划和朋友自驾游,但是最后还是未能成型,本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最适合的小伙伴~ 那就自助游粗发吧~~

之前做攻略无意中看到简途旅行巴士,那就定他了吧~ 人生就是这样子的任性。

简途巴士:
优点:1.比车站稍微便宜点,巴士长得好看,没办法,现在颜值高就是任性,长得帅什么都可以。
           2.每车配有行车助理,沿途可以听到相关介绍,这点推荐。
           3.微信公众号可以订到很多地方的门票,这些其他地方比如旅店都是一样的价格,看你方便。
           4.沿途每两个小时左右会停车,比较方便,各种上厕所,放松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缺点: 1.公众号上订的肯德基早餐,跟公众号上面的图片严重不符合,拿到太失望,但是豆浆不错,哈哈

半路叠溪海子+松潘古城

因为简途巴士实在九寨沟的梦幻停车场停车,不再沟口,所以我们订的旅店也就在镇上咯--“寻迹”,讲究咯,老板娘人很好,德阳的,因为需要网络处理工作的事情,老板娘也非常爽快的同意了。价格自己网上搜,有空调有热水有电热毯。

标语也挺有意思的: 寻迹是我家,我家有房,等你上床,你敢去么?

第二天: 沟口自助取票,排队进沟,走的是先右边至高点,然后返回中心,然后左边。 然后在高原狂奔~~~~   高山奔跑的感觉就是好呀~~  空气好清新

森林的最深处 ---- 原始森林 (据说前段时间下雨就死了几个游客,人生处处是套路)

西游记瀑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人家拍的,再看看我拍的

让我这么懒的人来写游记,有点难为我了,所以最后放几张全景和视频就完了,自己去看吧,保证不后悔,据说九寨沟和秋天更配。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14:01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14:01:05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