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人行(之十四)

自然人 (杭州) LV.6
2016-10-02 22:29 181/1

今天是10月1日,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我们在祖国的西部边陲祈祷,祖国万岁。
        早上七点起床,准备去拍果子沟斜拉索大桥。外面下着小雨,但看看天色有放晴的希望,于是我就朝着宾馆总台服务员介绍的方向走去,可是雨下个不停,雾也越来越大,根本无法辨别方向,走了半个小时的山路,只好原路返回宾馆。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沙湾县,江总在新疆的发展基地。赛里木湖距沙湾县城约440km,上午十点多出发,下午四时许到达沙湾迎宾大酒店。江总委托钱副总接待了我们。
        下午五点钟我们乘坐钱总的越野车,驱车60多公里,来到天山北麓的瑶池温泉。这里温泉资源丰富,水温在摄氏58度左右,出水量大,矿物质丰富,深受周边地区群众的喜爱。我们泡了一下,果真名不虚传,泡了以后浑身爽滑,原来被蚊虫叮咬的地方,也不痒了。休息半小时后,大家更是感觉神清气爽,减轻了疲劳。据说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如有不适,就会在这里搭起蒙古包,泡浴疗病,有的一住数月,疗效很好。接着钱总带领我们参观了江总的两座电站和在沙湾工业园区内的水电设备生产基地。我们大开眼界,敬佩江总敏锐的洞察力和非凡的魄力。衷心地祝愿江总在新疆宏图大展,财源滚滚。
        回到沙湾县城,已是晚上九点多了。钱总直接给我们带到了央视《舌尖上的中国》在新疆拍摄大盘鸡的餐厅一一沙味王,点了正宗的新疆大盘鸡、清炖羊肉、香菇牛肉等菜。大家很开心,过了眼福之后就开始过口福,味道与众不同,不一样就是不一样,酒足菜饱,带着几分醉意回宾馆休息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