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记>烟台养马岛一日

初次见面就以手机游记见面 请多关照喔~

〈养马岛〉
地处黄海之中,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距烟台市区30公里。 岛上丘陵起伏,草木葱茏,山光海色,秀丽如画,海岛呈东北西南走向,地势南缓北峭,岛前海面宽阔,风平浪静,岛后群礁嶙峋,惊涛拍岸;东端碧水金沙,优良浴场。西端水深浪小,天然良港。岛上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岛四周盛产海参、扇贝、鲍鱼、对虾、牡蛎、天鹅蛋等海产品。
(还有更多更多的地方介绍我就不照搬度娘的啦)
下面进入正题,大概也只是几张照片撑撑场面罢了喔

因为是烟台五区内的景点 自家的景点 我们就选择自驾方式~
自驾路线大概就是如下啦 (其实那天是从do君家-开发区出发点 从市区到目的地路线就是参考下图)道路车辆较少,正好途径烟台各大海水浴场,看看海景吹吹海风也是不错的,若三四月份来游玩可以在莱山区某路段看到大片郁金香喔~

在行车过程中 看到某品牌车友一行好几辆  前前后后 每辆车都是一个小家庭 都有自己的甜美故事(在天气晴朗的日子 自驾游真不错)

喔 对 也看到有辆双层大巴出没,烟台双层大巴17路(爱在一起)🚌🚌,但这不是它的路线啊,然后恍然这大概就是游览路线的专车啦(烟台有游览专车 固定火车站北广场发车 之前坐过去昆嵛山方向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驶 终于接近目的地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  这座桥了~ (我哪里看到桥的样子)……
原谅我当时已是迷糊状态了

早上看到它时还是阴蒙蒙的 中午出岛进食再回来时已是晴空万里啦~
此处应有温馨提示:
烟台海风较大,桥上海风会至少再加一级…
行驶速度不宜过快 总觉着路面很不平坦 或者是真的不平坦…

有的景色 有的标志 首先映入眼帘的却没有拍取证件照 而是期待更好的

看到这个标志 就代表您就已经正式进入养马岛了
有一条环岛路线是围绕岛一圈  另标志正北有条天马路 将岛分成东西部 (还有甚多条小路 不细讲啦)我们路线是围绕岛东部行驶🚗

以天马广场为中心 向右方向环形车道开到天马路,看到就是这样的 具有挑战性的坡度  (尤其是骑单车)

从天马路下行方向看天马广场(进岛时的大桥也能看到啦)

在岛上也可以选择骑脚踏车,在上图天马广场西北角有家小超市 可以进行租车 去超市看了一圈 租车价位还可以 要交押金 折算一小时十元(没记错的话…)

还有帅气的单车🚲这或许是骑友们的 ;后来还看到有成群结队的少男少女骑着电动车…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租来的喔

天马路直穿岛屿又来到环岛路 开启游览模式(拍照撒欢模式)…
尤其是下午再回来 天气晴朗让人目不转睛的望着这片海域这片绿色

天气总有阴晴变化 休息处的座椅也有不同的样子……

钓鱼?!喔🎣还是略有风险的,尤其是在海边碰上了大风天儿----就在享受大海拍完游客照准备赶场时 一位姑娘的蕾丝裙子被鱼钩挂住了…同行do君说是钓到了美人鱼啊!

蓝天白云有大海有海参扇贝各种海鲜也有 椰子树嘛……😁
总体体现的已经很到位了

浩瀚的大海

在岛上,单车较好的原因无疑是停车方便…
看到好的景色可以随时随地停下脚步,即便我们驱车前行 仍将之前看到朋友发的景象都找到了
司机师傅专注开车就好  看景色景点工作交给我们副驾驶或跟随的妹子就好😄
开过了 可以找个方便停车的地方 下车走两步更能身临其境哟

景点玩点 开车开的后知后觉的我们 停下车后又徒步走回来 也乐此不疲呢

到处都是蓝天大海绿树

阳光正好 大海的样子看不够(浪起来

养殖区域会有看守人员出没 在远处瞭望瞭望就好 不去破坏他们的平衡
在垂钓的人不一会也被叫了出来…

心情好 石头也格外好看

海水清澈见底 不同区域海的颜色也有微妙变化了

发现一处悬崖峭壁  浩瀚无边的大海就在眼下…(仍要注意安全喔)

大海 啊 就是这样  可安静可澎湃

一路走啊看啊 乐啊

享受几分阳光

一圈总能转回原点,又见面了 也意味着再见了

一天很快就在无限的快乐中度过……

追逐自由翱翔的天空 也有落地栖息的时刻 打道回府咯……

初次见面 多多包涵
一路没有撒我们的正面照 最后抛一张~
欢迎大家来烟台游玩😊

拍摄器材:尼康D5300、iPhone
照片状态:手机vsco微调 、roll world

期待下次再见啦

又发现了一个小清新的地方~不知道人多不多啊~

2016-10-13 10:49

引用 唐三采 发表于 2016-10-13 10:49:38 的回复:

回复唐三采:不属于拥挤景点  会有几处人稍多的地方 但继续观光小岛发现小岛别的好玩地方 也就又避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