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老头老太太再坨一个娃

2016-10-02 22:42 713/14
  • 出发时间/2016-07-24

三亚-老头老太太再坨一个娃
此次旅行虽然有一点点累,但还是非常开心的,长到30岁,还是第一次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这回又带上了我生命中另一个重点任务--翟宝宝。

带着我家的小精灵,带着2个老人,我们出发啦。
以下都是我的经验之谈,其中也有个人喜好,大家可以酌情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的出行。
我们是在7月底去的三亚,那个时候别人都说那里热死了,其实那里比西安白天和晚上还要凉快。所以,说这话的淫啊,不用担心啦。

因为是带着老人和孩子,所以航班的选择很重要。我家久儿是第一次做飞机,所以妈妈还是非常在乎,希望给她一个好的开始好的印象,这样在以后的旅行中奠定优良的基础。我们选择的是8:10直飞三亚凤凰机场,在11:15落地,全程3个小时多,非常适合孩子的耐性,久儿起飞和降落的时候,我给她喝奶,吃她爱吃的小零食,玩的不亦说乎,全程没有出现哭闹。上飞机安检的时候,安检人员问你杯子里面装的是孩子的水和饭么,我说是的,水不能倒掉否则会让她在那边水土不服,外加飞机上要喝奶,也不能用航站楼里面的水。他们默许了。其实他们还是蛮照顾带孩子的家庭。在起飞前,我打了酒店的电话,告知带孩子请在12:00安排好入住的手续。后面重点介绍我入住的好酒店。嘻嘻

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

到了三亚,他们的机场蛮小的,不过用了携程接机,舒适型的,丰田凯美瑞,全程最多30分钟。花了69来到了我亲爱的 半山半岛洲际酒店。

因为提前有预约,所以花了30分钟就办理好了入住手续,大厅虽然没有空调,但是是开放型的,有风有电扇,属于东南亚的风格,不过很舒服。前台的帅哥美女一直在逗我的久儿,她真的很开心

之所以定半山半岛,因为她地处大东海,吃饭最多打车15元就可以到市中心,这个天天在酒店吃,贵屎了。酒店是洲际级别的,我们住的是水景阁,类似像小别墅的联排,每一栋有4户,重点说说人家的阳台和户外淋雨,这简直是我的大大大爱。阳台,见图。那个卧榻大了去了,孩子在上面翻跟头打滚,我去,她玩嗨了。还有户外淋雨,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因为咱没条件有自己的小花园,人家在小花园里面弄了一个可以洗澡的地方,太私密,水又粗又大,我噻,简直开心到爆,这个可比更贵的房型还要舒服,比那些别墅更让我开心。个人满意度达到峰值

再来说说他家的床品吧,床垫超级舒服,被子是羽绒的,枕头有4个,躺进去,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度假。这个你懂得。人家都说三亚会比较潮湿,被子什么的会有潮的感觉,但是这家没有。后来住的海韵稍微能感觉出来一点。

这家酒店给我2个印象,第一,客房服务非常好,要的东西很快送来不说,你要2个,她给你送4个,这就是满意度高的地方,因为你总是有惊喜。有一次凌晨4点我渴了,房间没有水,打了O,他们不到4分钟送过来,贴心,其实我挺不好意思的,但是人家态度非常好。第二,水,走到哪里都是随便喝的。不管在泳池边,还是在儿童游乐室,在任何酒店的辖区内,都可以的。是怡宝,喝着也放心。
洲际有个缺点,还是沙滩,硬伤,这里的沙子不好。没有细沙。儿童游泳池的负责人员也不够热情。我不喜欢。

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带着宝贝来到泳池边游泳,她又害怕又激动,后来才放开。姥爷姥姥很满意酒店的泳池,他们有3个泳池,没有恒温的。后面住的海韵适合孩子去,里面有恒温泳池。这个其实很重要。在冷的天气或者台风天,恒温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早晨带她来到海边,她害怕海,把她光着脚丫放到浪花企及的地方,她僵硬的站在那里不敢动,手紧紧的抓着我的手,眼睛一直盯着浪花,有没有动到她的脚边。哈哈,实在太可爱了。宝贝,妈妈带你来这里,就是让你认识海的。

为什么哭呢?第一次见海,不高心,害怕,而且这里的沙子扎脚,她不喜欢。结果就开始哭了。

后来就好了,开始捡碎贝壳了。这里都没有找到我心仪的美丽贝壳,可能亚龙湾能好点吧,但是,谁又能知道呢。

酒店的早餐很丰富,在10:30就结束。坐在海边,吃着早餐,宝宝自己抓着吃着蛋糕,这样的日子真舒服。每天的饭菜都不一样,我觉得蛮好的。里面的冰淇淋,水果,蛋糕,米饭,面,饮料应有尽有。

晚上,我家兔崽子玩的累的睡着了,我们就叫了海鲜外卖,我去,不要太爽了,坐在海风吹着的大卧榻,吃着味道鲜美的肉肉,我的幸福时光来啦,我爸妈吃的不亦说乎。一会给你们我叫的外卖名字,吃了好几家,就这家最正点。建议下单完,电话再嘱托,海鲜挑个大和新鲜的,说的我现在都流口水。

他们也有儿童室内游乐园,室外泳池等,洲际级别的,差不到哪里去,之所以没有选择威斯汀,喜来登,希尔顿之类的,还是觉得他们太标准化,里面缺少特色。

这里有个小插曲,因为我们中途换过房间,还有免税店事件,他们每天都在给我们送水果。说说免税店吧,其实规律是,提前酒店预约,第二天旅行社酒店接人,送到鹿回头广场,由那里的免费大巴直达免税店,返回可以做旅行社的车送回酒店,但是这个旅行社违法合同,在接我们之前又多结了3个人,后来我们没有位置,他们付款我们坐出租去鹿回头,当时又是台风天,酒店大堂经理说,我们酒店的客人不可以这样被你安排,你和我们的合同要重新评估,你先让你的车走,我用我们酒店自己的车直送免税店。我去,我在旁边看着这货,瞬间觉得他头上有个光环,紧接着没多久,来了一个奔驰,还是350,黑俊黑俊的,这下,我看那个小伙背上又长出了一对天使的翅膀。他好像叫做孟俊杰,我印象。返回也是酒店安排的车,真心欢喜啊............老头老太太,可高兴。

这是房间一出门的楼道,舒服么?这个地方让人回想起来就觉得幸福。下次还要入住这里。

从免税店回来,可能因为今天的大巴车问题,他们把房间弄的很特别,还送了很漂亮的水果摆盘,还有马卡龙。总之,是走心了。酒店做成这样,也算贴心了。顺便说一下,他们的前台总管,叫孟俊杰,是个执行力很强的管理者,谢谢你贴心的服务。也谢谢你们的酒店,给我留下了这么好的体验。

上面是中国最大的免税店,里面我买到了圣罗兰的唇膏,还有bb。里面的后没有卖气垫bb。以下是洲际孩子乐园,个人认为环境还好,还有老师教你画画,做手工之类的。

第一次喝椰子,她,特别的可爱

还有一个拾味馆,在大众点评和很多旅游攻略中提到,我们也去了,觉得跟海鲜穿插着吃,特别合适,我老爸老妈吃的很开心。

酒店先说到这里吧,丢了酒店的香皂我后来在网上查,我去,300块一个大块,早知道我多拿点了

三亚海韵度假酒店

后来我们转战另一家酒店,其实我是酒店控,要是不带孩子,我估计2天转一个酒店。下来是海韵度假酒店,先住了洲际,再来这家,有落差才会受不了。其实,这家蛮好了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他已经是三亚湾最好得酒店了。因为是离机场近,我们后2天才选择三亚湾。

浴袍是酒店提供的,非常的舒服。5星,还可以吧

孩子的特写,她爸爸说你怎么上传这么。。。。我说,我要留住她每个特别的表情,这就是妈妈的心情啊。

这是她看到海激动的样子,三亚湾的海沙子很细腻,海浪也比较平缓,孩子容易接受。当然如果能出国,那里的海自然是非常好的。不过,孩子还小,如果生病了,在国外会不放心。

酒店3个泳池,有恒温的哦。还有一个40度的,可以泡温泉,相当舒服。周围植被相当密集,东南亚风格,美得很。缺点是,生杀做的没有洲际好,在洲际的大阳台,外面就是水池,坐在外面也没有蚊子。问海韵的人,他们说酒店的生杀做的不太好。我们定的是2+1,老爹老妈睡的很舒服。但是有蚊子啊............。阳台外面有个户外浴缸。老爹晚上吃完海鲜就泡在里面不出来。喝着椰子汁。他也挺会享受的。老妈这两天把海鲜吃的够够的,尤其是榴莲。我娃爱吃那里的贵妃芒,一次可以吃半个。还爱喝椰子汁。其实此次三亚,就是为了让他们高兴,实现我们一家三口出行的愿望,重点是让我的久儿认识海。仅此而已。

这个酒店为什么更适合孩子呢?1.儿童餐厅,我原先以为只是就餐环境是儿童的,没想到,他那里配备的有丰富的儿童餐,稀饭软烂,里面有菜有肉,还有鸡汤,宝宝易咬的面包,饭,面条。还有可爱的餐具,大点的宝宝,在那里可以享用自己的自助餐,因食物的高度就适合他们。这个贴心。2.吃饭完,直接去儿童室内游乐,里面的环境很干净,地面没有黏黏的感觉,里面除了体能玩具,还有棋牌,还有电视机的体感设备。适合各年龄段的孩子。3.恒温泳池。

好了,总结一下,带孩子还是去海边,如果可以有下次,我希望可以一家三口,住在亚龙湾,租一辆车,在一个私密的酒店,慢慢的过几天。航班要选择去早晨,返回下午4-5点。住选择起步价比较高的酒店。

此次旅行,圆满结束。爱你们的我。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0-03 00:42

引用 肥嘟嘟久辣妈 的图片:

2016-10-03 08:46

小手比饼干味道棒。。。

2016-10-03 09:11

顶一下~~
订餐的店是?

2016-10-04 17:51

外卖的店 海鲜,我给大家找下,那个味道超级好吃,我回西安后都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海鲜.
用百度外卖的:海悦鲜海鲜店 电话17784638698
还有一个 店铺:拾味馆 腿骨熬得砂锅 那个超级好吃

2016-10-19 10:46

引用 一只坚强的兔子 发表于 2016-10-04 17:51:53 的回复:

顶一下~~
订餐的店是?

回复一只坚强的兔子:我找到了以前7月份出游的短信,回复了,那个辣味有点猛,你可以建议微辣,平时他是中辣。

2016-10-19 10:47

引用 doc_shen 发表于 2016-10-03 15:59:02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doc_shen:嘻嘻,一看照片,想法都有了,因为是快乐的记忆,所以还是愿意花时间的。

2016-10-19 10:49

引用 甄小宇 发表于 2016-10-03 09:37:25 的回复:

楼主威武……

回复甄小宇:

2016-10-19 10:49

引用 鼎逍遥 发表于 2016-10-03 09:11:44 的回复:

小手比饼干味道棒。。。

回复鼎逍遥:孩子特别爱出去玩,这些记忆对她或许是好的。重要的是陪伴。

2016-10-19 10:50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0-03 08:46:48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嘿嘿,孩子高兴

引用 章小鱼 发表于 2016-10-03 00:42: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