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一家三口南京三日行3岁

王丽 (青岛) LV.2
2016-10-02 22:57 504/3

文笔不好,都是流水账。

第一天

青岛南京,座的早上7点多的飞机。飞机准点,机上有早餐,一个小三明治一个酸奶。儿子吃正好。给壮壮准备的小馒头,起飞降落都吃着东西。除了系安全带这件事不大开心,别的都表现很好这是第一次坐飞机哦。

定的酒店在新街口下了飞机坐了一段地铁。很方便不用出机场。壮壮在地铁上睡了一会。

定的酒店是如家精选南京新街口店。因为带着孩子,出门都是打车。所以这个酒店的位置还是挺好的。房间虽然不大但很温馨,该有的东西配备很齐早餐也不错。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下午去了宜家。南京真是太热了。室外不能呆。没有空调我们家那俩人汗就哗哗往下淌。青岛没有宜家所以就决定去逛逛。顺便在那吃了午饭。味道还可以,用小车推着买食物,还挺有意思。里面东西挺全,后悔没有多买点。逛完就回酒店了。壮壮中午不睡觉,下午从5点睡到第二天6点。第一天就结束了

第二天

吃完早饭,出发!
说一下南京的出租车,有两种,车顶上是白色和黄色。忘了哪种便宜了,哈哈。好像是白色的便宜,黄色的贵,起步费都一样。每公里跳的钱数不一样。大家坐的时候注意下。

上午去了总统府。太热就走马观花地看了下。感慨那个时候就有电梯了。

中午吃了南京大排档。美龄粥好喝。别的一般吧。

晚上去了夫子庙景区。和想象的不一样。景区不大,没有过去的痕迹,很多地方还在修建。跟上海城隍庙差不多。不知道是这个季节还是这几天特别热,晚上都一点风也没有。我们又去了德基广场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回酒店了。

第三天

第三天去了南京博物院。没有讲解。电子讲解也租完了。自己看了一下。基本都没记住。等壮壮大了再去。
下午壮壮睡觉的时候,我自己去了老门东秦淮河。

以上几张是老门东,离秦淮河很近,是一片老房子。老门东是新建的。还没规划好。

以上是李香君故居。很小的二层小楼带个小院子,后面就有个小码头跟河水连着。真不错。以前住在这,在临河的长凳上坐着喝个茶看个风景真不错。

好了,三天的旅程结束。飞机回去晚点,壮壮一直撑到回家才睡觉,精神真好!
这几天因为南京太热中山陵都没去,也想到以后等孩子长大肯定还要再来只简单玩了下。感觉这样挺好,不累。中午一定要回酒店睡午觉。
文笔不好,想到哪写到哪,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留言问我。
第一次带娃出游顺利结束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