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十一大连亲子行(手机写游记day2)

确定目的地

不知怎么确定的这次大连行,可能是有同事要求十一多值几个班的缘故吧~因为就计划了4-5天,又要有孩子可以玩的,还要没去过的。一看大连不错,机票也不贵(后来才发现是全价票),孩子玩的也多,还有海鲜吃,果断下单!

机票、酒店

机票:国航官网app直接购买,北京-大连两大一小含税往返3750左右。
酒店:发现王国一晚,凯宾斯基三晚,携程订,省事儿!

为了避开十一出行高峰,所以选择2号出发。为了路上不堵,所以选择机场快线。
结果各方面都给力👍很快就进了安检,下了快线到安检完也就半小时的样子。
给配了登机口本来很完美,结果登机前半小时发现变更啦变成远机位,要摆渡过去啦

飞机✈还真是小。看了之前此航班的评价,果真只有一小瓶矿泉水。但是机组人员都很礼貌热情。一路小颠簸着很快就到了大连,不知为何停在登机口却需要自己下来坐摆渡车过去。取行李那边的旅游咨询台喊话:十一期间坐机场巴士到市区免费!还送地图!因为我们订好车子去发现王国,所以没机会享受免费午餐啦!

订好车的司机师傅很准时的到位了!车程1个多小时,开的很稳当顺利的到了发现王国酒店。订的时候看了评价,褒贬不一。可能有心理准备吧,结果前台mm的服务态度很好,也很耐心,办理入住很快,虽然房间还不能进,可以先寄存行李。

由于太饿所以就在酒店餐厅凑合午餐了,点了俩菜,价格同北京差不多,菜量比北京大,米饭🍚满满一碗5元略贵。推荐西红柿炖牛肉,虽然模样不太好看,但是味道不错!餐厅服务员态度ok!

说说发现王国!总体还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雨衣的地方价格太贵,5元一套,想当年欢乐谷收费时才3元,现在都不要钱了!大部分刺激的排队时间有点长,而且140cm是个槛儿,4d电影一般般。蛇形排队会有个别中年妇女投机取巧,还带着不小的孩子,可想能做出什么榜样来。表演今天都没看到,但晚上的灯光花车和烟火都不错。

看完花车回来取了房卡,晚餐还是餐厅解决,那个豌豆很好吃!晚上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ok。

日式家庭房很大很大

以一个大全景结束第一天!

之前餐厅服务员就告知早餐最好在7:30之前,也看了攻略,确实是这样。特地上了闹钟⏰怕起不来,吃个早饭真不容易。主要怕耽误开门进公园玩。
餐厅早饭真真是一般,但是吃饱不成问题。面包片、果酱、煎蛋、火腿、培根、蔬菜、沙拉、馄饨、粥、薯条、咸菜类、饮料、咖啡☕大概就这些。

早餐吃完可以到沙滩走走,感受一下海风拂面,有室外泳池,不过过季节了。

远处正在盖希尔顿

发现王国平日早上9:30开门,不知国庆期间提前没,我们过去时已经放人了,但是由于要按指纹,所以需要排一会队。网上购票的一定要凭二维码窗口取实体票才能进哦!
进门直接奔激流勇进,排了大概半小时的样子,只要排在铁栏杆里的,也就需要约半小时左右。这里水上项目雨衣都自行自愿购买,5元一套,园外有人卖5元2件但是超薄,反正都得湿,看各位自己的了此处没有照片

激流完了伴着小风一吹贼拉凉,一路又奔到海盗船,这个排队如果在铁栏杆中后段的话,大概第二拨就上去了,因为船大装的多,一次大概可60人。我们这拨孩子多,我这排就三个,荡起来后孩子们全都一个姿势:低头弯腰抱保险杠,这个还是蛮刺激的!孩子爸以船大人多看不清为由,没给照,so此处无照片。

之后又随便看看逛逛,火爆的项目排队太长太长!

下面说下魔骑历险记,因为它和自费的电锯惊魂在一个门洞洞里,所以被大家都忽略了!完全没人玩,我们玩了2次,蛮好玩的。

之后娃以累了为由,要求坐电动车,双人120一小时,可以2大1小,直接交600算押金,慢慢逛一小时一圈够了。

在这边住一晚的话,再玩个半天足够了,回酒店吃了个午饭然后叫了车送到轻轨站。轻轨到大连站8元一位,130cm以下免费,人工售票,和北京地铁单程票同样用法,车程约1小时,整趟下来人多但不挤。轻轨站和火车站和长途车站挨着,周边还有海鲜批发市场。车站南广场人多有些乱!
这边预订的凯宾斯基,一路欣赏着街景,大概步行15-20分钟就到了。

轻轨站

火车站

高高的楼

之前还是看了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亲自感受:前台接待可以,中规中矩。
酒店房间总体还行,就是屋里两处空调口发霉没擦过有点恶心卫生间没有晾衣绳。

不能让娃太累,所以一直休息到晚餐点。本想去劳动公园看看,结果关门了!国庆期间有花卉展,门票20,学生10元。于是乎往北去了商业区,发现了大连海鲜美食节,看看还不错,正好孩子也不想走了,就在这里解决了!

买个糖画新鲜一下

头一天做梦吃鱼饺子,想一天了!正好这有,墨鱼水饺好吃!

活海胆,吃完了,刺还在动!是不是在想还能抢救一下

这只虾扒子是从别的盘里爬进来的

大棚里举办的,人挺多,我们是在立吞区(从tw学的)吃的。整体卫生很好,掉地上及时有人来扫,用后的桌子收拾也快,交费可以直接刷微信即可。

本篇游记共含1928个文字,8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3 19: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3 19:25

引用 可爱嘟嘟甜甜 发表于 2016-10-03 19:25:39 的回复:

回复可爱嘟嘟甜甜:今天第二天😆

2016-10-03 20:42

引用 伊伊_yueer66... 发表于 2016-10-03 19:05:2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