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安吉自驾一日游之‘中南百草园’

• 出发时间/2016-10-01

写在前面的话

我酷爱旅游,之前也去过很多地方,可是从来没写过一篇游记,这是我蜂窝的第一篇游记,也是我人生的第一篇游记。与其说之前是旅游不如说是乱游,因为我觉得没有游记的旅游算不上旅游,当你暮年之时回忆你曾经走的路,也许你只能看着努力回忆这是哪里,却无法记起你曾经在这段旅途的路上发生过一个令你或喜或悲、或哭或笑的故事。所以我打算试着去开始写我的游记、我的故事,虽然我的文笔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写的真实!
       也许这不是一篇游记,只是一个简单的闲逛相册,因为说是一天,其实只有半天的时间,我暂且的高端的称他为“游记”吧!

出发

早上10多,美好的晴空,我们从湖州出发了...

因为是十一黄金周,听说告诉公里各种堵,所以我们走了省道,路上开始稀稀拉拉的滴起了小雨,一阵一阵的,正好到了百草园时雨停了,后面就没有再下过,也算是天助吧。经过1个半小时的“跋涉”,终于到了百草园停车场,就在进入停车场的入口时,被保安引导到了一个新建的停车场,还没有建好,也没停几辆车,就是下面这个地方,那就停在这里吧。

先吃饱了才入园

下车时已经是中午了,所以我们决定先吃饱肚子在入园,所以就在入园的大门的左侧有个中南旅游度假酒店解决午饭问题,我和老婆两人点了一份套餐三菜一盘,盘是水果盘。套餐价168元,价格是贵还是便宜,我就不做定论了,毕竟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嘛,不说了上菜吧!

蒜茸豆角,一直都是我的爱!味道不错!确实不错!

这就是水果拼盘,其实就小番茄和西瓜两种水果!

这道菜叫什么名字我也没注意看,我暂且叫它鱼头锅或者砂锅鱼头,味道很棒,鱼很鲜,汤很鲜,老婆也称赞好!

既然来到安吉,不吃竹笋简直是遗憾,都说冬笋有营养,冬笋好吃,但是我却不怎么爱吃笋子,唯独这次,嫩笋,我却吃了好几块!

入园之前,我先在酒店自恋下吧!

正式入园“旅游”了

前面都说了,这次其实是我们出来闲游,既然是闲游其实就是和散步差不多了!所以这次不是以旅游为目的,主要给我家这位领导,拍拍照,满足下她小小自恋感!所以,游记正式开始前,必须上两张领导的照片!

刚入园,就在看到有两个帐篷,原来是某个小学的老师带学生来这里露营做游戏。

入园后,映入眼帘的除了一条充满绿荫的马路外,左手边就是这样一个宽阔的绿草地,第一眼看上去,就想在地上好好躺一躺,如果能几个好基友一起头对头躺着,聊着天,真是一种惬意!(抱歉,做白日梦了)

草坪的一侧有个小路通往一个小林子,林子旁边就是茶园!老婆喜欢茶园,所以就拉着我径直去茶园!

第一次见到,茶树也能长处一面墙出来(别笑话我是没见过世面哈,我可是平原长大的),所以我强烈建议老婆拍一张,顺便练练我笨拙的摄影技术!

园中有个湖,湖边一脚养了许多黑天鹅和白天鹅,不怕生,如果是带孩子来的话 ,可以近距离看一看!

猜猜这是什么?

路边的红色“枫叶”树,确实很漂亮!

走过湖面的“九曲桥”,在穿过只有晚上才会亮起来的彩虹桥,然后走过这片红枫林,就到了动物园了,因为以前看过动物园,本来不打算去看动物园了,所以一直往前走了,走过第一个动物园入口没有进去,结果到了第二个路口,还是通往动物园的,所以也还是没有进去,继续往前走,一段路过后,到了一个台阶,居然还是通往动物园的,难道这个动物园必看的吗?有必要设置这么多入口吗,既然这样那就进去看看吧。
           果然没失望,从台阶上去一个看到就是猴子,一群猴子在嗷嗷的叫着“欢迎”我们到来!

两个二货黑熊居然度端坐着等待上面的游客扔食物给它吃...

My God!!!  居然还有一个葛优瘫.....

看在我站这么高的份上  扔点胡萝卜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野猪!

狮虎表演!看到了没。6只老虎乖乖的坐着,哎,人类为了满足某种需求,如此对待百兽之王!!!残忍啊!

丑陋而又奇臭的豪猪!

前段时间,我还打算给老婆网上买个泰国香猪当宠物养呢,我看到这香猪竟然...
难道是网上骗我的,说长不大的,这特么是长不大吗....

秃鹫,大型猛禽,体长108-120cm。通体黑褐色,头裸出,仅被有短的黑褐色绒羽,后颈完全裸出无羽,颈基部被有长的黑色或淡褐白色羽簇形成的皱翎。幼鸟比成鸟体色淡,头更裸露,亦容易识别。
主要栖息于低山丘陵和高山荒原与森林中的荒岩草地、山谷溪流和林缘地带,常单独活动,偶尔也成小群,特别在食物丰富的地方。要以大型动物的尸体为食,常在开阔而较裸露的山地和平原上空翱翔,窥视动物尸体。偶尔也沿山地低空飞行,主动攻击中小型兽类、两栖类、爬行类和鸟类,有时也袭击家畜。

丹顶鹤

这!!!逗逼的眼神,看的我怎么觉得在鄙视我呢!

亚洲大象!

双峰驼  巨大的有蹄类动物,头体长3.2~3.5米;肩高1.6~1.8米;体重450~680公斤。背上有两个蛇峰。头小,颈长而且向上弯曲,体色金黄色到深褐色,以大腿部(股部)为最深。在冬季颈部和驼峰丛生长毛,有双行长长的眼睫毛和耳内毛抵抗沙尘,而缝隙状的鼻孔在发生沙尘暴时能够关闭。野生驼比家养的体型较小而轻捷,它的驼峰显著地小且更接近圆锥形,毛被也较薄。[1]
历史上曾存在于世界上的很多地方,但至21世纪仍在野外生存的仅有蒙古西部的阿塔山和中国西北一带。

这是猴岛,找找看你能看到几只猴子,其实很多的哦!

小小滴人啊,骑着小小的马儿....

如果你是带着孩子的,到动物园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教孩子认识动物,增加孩子的知识,丰富孩子的阅历,更增加您和孩子的感情!
-----------------------------------------------------------------------------------------------------------------------------------

阿瓦族舞蹈表演!

中华的民族文化遗产:糖画!

玩玩卡丁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单人50元3圈,双人100元3圈!

准备出发的卡丁车选手!

这一处叫爱情谷,由于天色已经快黑了,所有就没有进去,就在大门口拍一张合照吧,也证明我的存在!

这是激流勇进,玩水项目,虽然已经渐渐入秋,但是还是挡不住游客的激情和热情,穿着雨衣也得上!

百草园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亲子乐园,如果你待孩子来的话,绝对不会失望!

我们最后一个游玩项目就是这个摩天轮,这个摩天轮有点旧,坐上去有点晃,有点声音,跟横店杭州乐园等地方的摩天轮的稳定有点差别,所以我老婆有点害怕,我在上面不让我拍照,不让我说话,不让我动弹...
      玩玩这个也就意味着我们的行程进入了尾声!

结束时回到出口经过,来时吃饭的酒店!天色已经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