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耍,沈阳-盘锦

落叶黄,秋风起。
最近总在想,好怕自己老去,即使怕也没有改掉懒的习惯,敷面膜的频率,连一个月一片也达不到…我曾经想,即使长皱纹也不怕,毕竟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只要气质在、心态在,依然可以活的很漂亮,在这个逆袭疯狂的年代,好担心35、40这些尴尬的年纪。

谁也不想等老的时候穿一袭长裙,也不想任何人曾经说过的等老的时候去转转,这个未知的社会,充满了意外和惊喜,前一秒你还在高高在上的舞台上受众人瞩目,后一秒你在帝都三里屯摆地摊歌唱,唯一没变的是你的执着和信念。
我在看大冰的书。朋友告诉我,大冰的书看一本就够了。我看了三本,有时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有时,哈哈大笑,满心欢喜。就是这个神经的世界,你都没有想到,好多故事情节,真人故事,就发生在你的身边。我对这种流浪的人,没有一点抵抗力。虽然我知道,我要上班好好的生活。拉萨的朋友圈晒出了转山、户外、自驾,种种…然后我把前些日子出去玩的经历扒拉出来,写写。

沈阳。没有过多的了解,只知道东三省的门户。三个省会里最发达的城市。我一直在和哈尔滨对比。因为我选择了在哈市生活。好的就不说了。比如经济…说说沈阳不好的,比如雾霾…虽然远,觉得在蓝天白云下还是很幸福。高铁,哈尔滨沈阳

辽宁省博物馆,里面展品较少,虽然有一些瓷器、玉器的展厅,但是没有本地特色。我最在乎的是习大大要振兴东三省的经济,随后在乎的是,哈尔滨的平均收入水平会不会提高。今天是10月2号,我在保定,旁边躺着每天需要输液的儿子。重点是回河北的路上,看到了哈尔滨桂林的直达车 这个地方我想了各种路线,40几个小时,和新疆差不多远。碰巧的是今天朋友圈晒出了桂林山水。

走完张学良故居,很想看看他的自传,别人写的张学良都是别人眼中的张学良,要看他自己的。一个人的人生不可能决定都是正确的,有错误、有正确、有大坎坷、经历过无比苦逼的日子,才能配的上你现在所拥有的。如果现在的结果是你一直想要的,说明你没有白活。

沈阳故宫,我只是路过,蹲在皇帝的门口,拍了几张照片。

我对二人转不感冒,所以也是路过了一下。

沈阳的这一天是八月十五。第一个节日。有的时候我很惊讶,居然可以过一个节日了。八月十五,我在沈阳。我是沧州出生,唐山上大学,遵化生活了十年,随后定居哈尔滨

如果不是最后一片红海滩,我想我可能会疯掉。第一次出门我居然焦躁了,心里莫名的烦,再加上拍出来的照片好丑,如果不是最后对相机研究了他的WI-FI功能,我对这个世界级的景点管理区也是无语了。以后,我再也不踏入高峰的人流中。放假了,耍,就去冷门,不耍就回家。原谅我,没有见过这么多这样的小螃蟹。

红海滩之所以红,是因为一株一株的蓬碱草。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红海滩,正当时。

十一回家,第一次见证了国庆节人流大军。我被淹没在里面。哈市的铁路比较人性,在外面搭起了临时取票处,人工打印,因为人真的很多,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跟着挪动,当时在想,幸好我有票。直接从哈市到徐水。我没有说过吗我从携程上说抢到的票,肯定说过了。因为每次都是这样,说我说的不清楚。感觉应该是太忙。最近好长时间,好多问题都是这样,懒得说,懒得解释。我总是这样一次一次的反复,觉得自己一点底线没有,我讨厌这样的人,很无聊。恭贺乔迁之喜。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20:25

这样挺好。还是有点原则吧。不要一而再再二三的反复了,真的没什么意思。

2016-10-03 22:33

永远不会有你照顾我的那一天。

2016-10-04 22:3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0 11:50

引用 summersusu 发表于 2016-10-03 22:33: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