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小神农架-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景区

喇叭沟门原始次生林生态景区,在怀柔区最北端的喇叭沟门满族乡孙栅子村,距北京市区约160公里,有原始次生林7万亩,海拔1700多米高的南猴岭是怀柔区的最高峰。喇叭沟门有北京最棒的森林,植物极其丰茂,山上大片的杨树、白桦树林把整个山峰严严实实地覆盖起来;树林间是各种灌木和又深又密的草垫子,在石头上则长满了厚厚的苔藓,还不时有狍子、山鸡和野兔出没。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奇妙植物数不胜数,生态环境极其丰富。这里保有野生动物300多种,其中兽类19种、鸟类33种、爬行类11种、两栖类6种、昆虫类200余种。各种各样景点有上百处之多。有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原生原始森林,有北京地区罕见的云海,有保留了大量历史遗迹的凤凰台,有北京地区绝无仅有的暑期冰川,有在西伯利亚才可看到的千亩白桦林,有壁立千仞的百丈崖,有令开车族有惊无险的十八盘道,有流传着神奇传说的壹善松,有具有奇功异效的长寿泉、爱泉、珍珠泉。在这里,天和地仿佛都静了下来,可静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享受纯自然森林浴场的洗礼,尽情感受休闲慢旅游的乐趣。

下了高速,一路山清水秀,让人流连忘返

到处都是向日葵🌻,美呆了

陆两旁都是这些不知名的小花

进入景区

绿树中的小房子

挺拔的松树

刚去的时候还有些雾霾,到了下午,就现出了蓝天白云

五彩斑斓的树叶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摆渡车,单程30,如果不是老人孩子,建议自己爬山,不然会错过很多风景

随便一框,就是一副绝美的图画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0 20:50

我开车去的,因为太远,而且路上堵车,所以到那里就到下午了,我们只爬到白桦林,孩子累,就没继续爬。不过这短短一段美景,足够我回味无穷。您如果过去,尽量早走,或者在哪里住一晚。景区很大,一天很难游完。十一当天,树叶还没有完全变色,白桦林还是绿的叶子。这几天降温,估计树叶都变色了,挑个好天气过去看看吧,绝对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