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14天毕业旅行

张凌洁 (大理) LV.6
2016-10-03 00:25 2103/14
  • 出发时间/2016-08-30

2016年8月30日从重庆出发,我们几乎是从四月初就开始做攻略买机票做准备了。刚开始订了机票开始做攻略的时候激动的不得了,以至于在经过了几个月的操磨之后,临走前的我们早已经没开始时候辣么兴奋了😅。

旅行路线:曼谷-芭提雅-普吉岛

前期准备

1、机票
重庆-曼谷
确定八月底左右出发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在支付宝去哪儿携程上关注泰国机票的动态,最后以1200的价格买到了亚航重庆曼谷的往返机票(临行前一个月左右的机票其实还有更便宜的,但是买特价机票这种事情不好说,觉得往返在1000左右的差不多就下手吧)
曼谷-普吉:
确定了基本的行程后我们才开始订机票,这时候发现可能是由于处于七八月暑期的原因,这时候订的九月份机票普遍比四五月订贵了一倍😭,在紧盯了几天的票务信息后,在某个周一的早晨刷到了两人540普吉曼谷往返的亚航机票😄(机票差不多就是这个价格了,有时候会更低一些,但是浮动不会太大)
2、签证
提前一个半月找了家淘宝签证代办机构(百程旅行)办理的,费用259人民币
3、行程及住宿的确认
我和朋友分工协作,她负责在书店网络浏览各种泰国游记,确定要去的地方景点及交通门票信息,而我则根据她提供的景点信息负责住宿地址设施(网络评分,地理位置,交通方便程度,是否有空调冰箱阳台的提供等等)的甄选和预定。住宿均从BOOKING上预定,因为相比Agoda这里的房费不用立刻支付,只需要使用信用卡担保可以到店支付
5、托运行李额
由于预定的机票是亚洲航空的特价机票,众所周知,他家的机票是不含托运行李额的,所以我们也提前做了功课,根据淘宝的评价和价格高低,收藏了几家便宜评价又高的托运行李代理(159人民币左右20kg,飞机起飞前6小时即可办理)
6、泰国通话HAPPY卡
淘宝购入,35人民币左右一张,七天内免费1.5个G流量,卡内含100泰铢的话费
7、一切就绪后已经接近八月中旬,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坐等旅行开始啦😍

旅行日程安排

DAY1:
11:10分重庆出发,抵达曼谷廊曼机场的时间为13:20(中国泰国时间有一小时时差,机票上的时间均以当地时间为准)
出行前我们询问了酒店从机场前往预定酒店的交通方式(考山路附近),并选择了几个作为备选方案(出租车400到500泰铢左右,minibus每人150泰铢)
下机后顺从大流依次过边境检查,之后乘坐机场大巴前往考山路的酒店。
由于朋友晕车不适,抵达酒店后我们就在酒店休整没有安排其它活动。酒店门口就有711,酒店离考山路大皇宫都不会很远(步行20分钟内可到),前台会简单的英文,如果行程安排了大皇宫考山路的伙伴可以选择这里,推荐给大家。

DAY2:
第二天朋友的状态依旧不好,所以我们决定白天继续在酒店休息,晚上前往考山路。
酒店吃个泡面,对泡面里的香茅草味真的是接受无力啊,吃过的几种泡面里几乎都有这种味道,后来保险起见都是干吃😭

说考山路是欧美的的聚居地果然不错,放眼望去全都是金发碧眼的歪果仁啊哈哈,帅哥看的人眼花缭乱😍。
tips:考山路附近有两家boots,价格很划算,考虑到行李箱太沉打算玩儿完回去买,结果最后发现根本没有时间回去了😭,所以旅途中看到喜欢划算的东西就买买买吧,有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去同一个地方第二遍的。

DAY3:
经过一天的调整,朋友已经彻底恢复啦。今天我们去了中国人的聚居地:大皇宫😂。门票500泰铢,这是一个套票,以后七天内是可以用这个票去参观国会大厦,五世行宫的,所以务必保存好。早晨8:30开门,下午16:00闭馆。人很多很拥挤,所以不想拍游客照的我们真的是使出了浑身的本领去避开人群哈哈哈。

大皇宫里遇到的小学生们,萌萌的~

逛完出来有点饿,找了家大皇宫门口的餐厅解决午饭,吃下来250泰铢左右,味道不错。

吃完饭我们去了附近的泰国博物馆,门票200泰铢。这里除了各种佛还是各种佛,展品种类并不是特别多,所以个人觉得没有太大的去的意义。

晚上我们用大众点评搜到了酒店附近一家很有名的泰国炒面餐厅(shipsamai),不得不说大众点评真的是中国人的出行好伴侣啊哈哈。
这里的炒面的确不错,重点是和其他人说的一样,这里的鲜榨橙汁真的超好喝,满满的果肉喝起来爽呆了。门口有一家买椰丝饼的摊位,等菜的时候可以买来尝尝,味道不错,很便宜,一个20泰铢左右。
上照片~

路上偶遇了一只大兔子~

DAY4:
因为晚上要前往芭提雅,所以今天行程都集中的安排在了早上和中午。先是坐出租到律实动物园,车费180泰铢。动物园门票100泰铢好像,动物园里的动物并没有太多,没有太大的惊喜,幸运的是看到了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FLASH哈哈哈~

动物园里玩跷跷板的时候碰到了一只泰国小萝莉~

坐了个公园里的观光车,25泰铢每人。

午餐在动物园的餐厅里解决,买200铢的餐券,里面想吃什么买就好,很平价,味道不错。

公园出来后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考虑到下午还要去东部客运站坐车去芭提雅,我们决定去公园附近的旧国会大厦溜达一圈马上就走,没想到这是今天最惊喜的一站。
国会大厦里面的展品都特别的精美,装潢很赞,看每一件展品都有种让人叹为观止的感觉。如果时间充裕建议用半天的时间去游览这个地方,绝对值啊。
PS:这里可以凭大皇宫门票免费游览,女游客必须穿裙子(没穿的要花50泰铢买一块布围上才行🙃),男士必须穿长裤,馆内不允许拍照录像,散客会发给每人一个讲解器,团客则会有专门的导游讲解。

从国会大厦匆匆游览完我们就抓紧时间回旅店取行李了,TUTU车坐起来~

路上买了瓶水,超爱这个粉嫩嫩的外包装,我这颗少女心呀😳

回到酒店后本来打算去唐人街溜达一圈再去东部客运站坐车,但是前台阿姨再三劝阻我们曼谷堵车严重,时间可能会有些紧,建议从芭提雅回来后时间充裕了前往,我们只好决定直接前往客运站。TUTU车从考山路附近前往华南蓬地铁站(MRT地铁系统),180泰铢。

华南蓬出站后乘坐BTS前往阿卡迈站,阿卡迈站出来后问下路人,东部客运站离BTS站很近。(BTS天铁系统,MRT地铁系统,二者属于不同的交通系统,所以必须出站重新换乘)

BTS车票~

出了MRT买个石榴汁(60泰铢)柠檬汁(40泰铢)喝喝,味道一般,很淡~

前往芭提雅咯,不得不说曼谷的大巴特别人性化,坐起来非常舒服,三个小时也没有什么不适。

DAY5:
抵达芭提雅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下了大巴车坐上了一辆双条车前往WAKING STREET的旅馆,每人150泰铢。
车上认识了一个口音很重的德国大叔和一群不知道那个国家来的帅哥美女们,不管听没听懂,大家一起哈哈哈的感觉真的特别棒。
路上路过了红灯区,街边各种站街女招客的身姿也是看的我和同行小伙伴目瞪口呆了哈哈。

我们在芭提雅入住的旅馆,很便宜,就在步行街上,但不会很吵,有两道防盗门,很安全。预算有限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路过步行街的711买了点第二天的早点。

超爱711的这种派,很多种味道,一个25泰铢左右,吃了好多好多个~

meiji的各种味牛奶也是好喝得不要不要的,大爱草莓香蕉和西瓜味儿,果味儿很浓郁,每瓶12泰铢左右,划算~

香蕉味儿的百奇,据说只有泰国有,味道很赞~

路过boots的时候买了两管防晒霜,500泰铢左右,买一送一,简直划算哭,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在国内买防晒霜,泰国的防晒霜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白天睡起来拾掇拾掇就准备去东芭乐园啦。随便找了家餐厅,吃个午饭,270泰铢,服务生态度特别好服务也很周到,给了他20铢的小费。

吃完饭继续上路啦。去前看了某个坑爹攻略,以为东芭乐园离海滩路很近,和双条车司机讨价还价了很久才坐上车,结果这车一开就是一个多小时啊我去,我和小伙伴一度以为坐了黑车要被卖掉😭,结果开着开着再一用谷歌地图就发现车的确是往着东芭乐园在开,我们的心才算放下来了。
到了地方才知道来这里大多都是报团来的,而且回去不好坐车,所以我们当即和双条车司机商量包车事宜,最后敲定300泰铢往返,折合人民币六十块不到,来回70公里往上,简直划算哭了。
不得不说双条车司机也特别善良,来回那么远竟然愿意带我们去,价格也超便宜,再次对泰国人好感再次倍增啊。

东芭乐园门票~

抵达乐园的时候已经将近下午三点了,匆匆去看了最后一场三点半的民俗表演和大象表演,在等待的时候和侍卫小哥用不同世界的英语blabla聊了半天,很开心哈哈。

出来后凭借门票坐了大象,两个训象师协助着帮我们拍了照,拍了超多张,付费100泰铢,因为拍了很多,也很尽心尽责的让大象抬鼻子避开阴影什么的,所以还是觉得这100铢花的蛮值的。😁

从东芭乐园出来后,按照原定计划,让司机将我们放到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的门口,其实就是某个商场的其中一层,由好多个主题馆组成。门口很多票贩子,无视,淘宝购票,70人民币/人,可选三个项目,我们选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蜡像馆以及4D电影,前两个推荐。前两个很不错,4D电影就一般啦,没体验过的伙伴可以尝试下,我吓得够呛但我盆友全程淡定无语哈哈哈哈。

从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出来后已经快八点多了,提前从淘宝买好的蒂凡尼人妖秀九点半开始(98人民币,黄金VIP座位),距离博物馆两公里左右,两个人买了份墨西哥卷饼和玉米粒开启了暴走模式。

人妖秀很精彩,不得不说这些人妖远看真的是漂亮啊,肤白貌美个高(近看其实很一般),演出很精彩,表演过程不许拍照(说实话表演的精彩程度让你根本顾不上拍照的),总之就是完全值回票价😍,盗用了一张微博上别人在演出中拍的图~最后和人妖合影每人一百泰铢,没有碰到摸胸让加钱的状况😁

对了,我觉得有个男演员长得特别像马里奥毛瑞尔,也有网友说像尼坤,总之挺帅的,大家自行判断一下😏,再次盗张网友的图哈哈。

看完表演回去的路上吃个香蕉饼😍

DAY6:
今天开启了我们的芭提雅沙美岛一日游,这个沙滩还没有开发过度,人少沙子很白很细,大爱。
我们提前在淘宝订了一日游的旅行团,这个是自由行的团,团价只包括了酒店来回接送以及码头到沙美岛的船票,午饭还有沙滩座椅费,在岛上可以自由活动晒太阳拍照什么的,团费在200人民币左右,淘宝提前三天预定。我和朋友一致觉得这是我们报的最惬意舒坦的一日游。话不多说,上皂片。

导游给的船票还有午饭用餐时间什么的,这边的导游各国语言精通,简直不要太厉害~

午饭很丰盛,也好吃。😍

下午回到宾馆后收拾行李就开始前往东部客运站坐大巴回曼谷啦。东部客运站运行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半左右到晚上24点的,很多车都是半小时一发,去了会有明显的指示,买票就好。

DAY7:今天的计划是在曼谷活动半天,晚上乘飞机前往普吉岛。我们预定了位于廊曼机场和行程计划折中的宾馆,位于华南蓬地铁站旁边。宾馆很便宜(70人民币左右一晚),但是重点是!它有自己的游泳池还有免费的豪华自助早餐(在隔壁的五星级酒店用餐😍),把酒店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哦😏

自助早餐哈哈~

吃完早餐简单拾掇了下就准备开始今天的行程啦。我们计划的是暹罗海洋馆,暹罗广场和四面佛。
坐地铁导轻轨抵达暹罗站,暹罗海洋馆就在百丽宫的负一层,海洋生物很多,遗憾的是没有海豚表演,但也很不错啦。

超大的大螃蟹,吃起来口感一定很不错哈哈哈~

超大的章鱼~

来海洋馆的小学生~

小海马哈哈~

水母,超美的~

午饭在海洋馆附近的MANGO TANGO解决,很有名,味道不错,芒果特别大颗。😍😍😍

接下来计划去暹罗广场,因为天气太热走的费劲,我们就只去了四面佛。原本计划的很好,打算好好拜拜佛求个姻缘事业什么的,但是当我们看到佛旁边乌泱泱一群中国人的时候,在佛旁边静坐休息了三分钟,果断撤离。🙃
回程路过一个BIGC,做了个护照夹,100泰铢,简直划算的不要不要的~

下午返回酒店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711随便买了点吃的就准备坐出租前往机场啦,华南蓬前往机场500泰铢,路上快把人堵哭了,说曼谷的堵车是世界性难题果然没有错。所以坐晚上飞机的同学一定要规划好时间,越早出发去机场越好。
上一张飞机上拍的曼谷夜景~

介绍下我们在普吉岛的酒店吧,酒店位于巴东海滩的海滩路附近,离巴东海滩很近,距离江西巴东夜市也只有一公里左右的距离,房间配置齐全,前台阿姨态度很好,会简单的英文,推荐给需要的小伙伴。

DAY8:
经过几天的奔波疲惫,加上在普吉岛第一天一直下雨,我们索性在酒店修修照片睡睡觉。晚上去吃了大众点评上评价不错的kaab gluay restaurant,这应该是我们到泰国吃的最正宗的一顿泰国菜了,下来吃了500泰铢左右,大爱他家的菠萝炒饭,朋友很爱冬阴功汤,但是我对泰国香茅草的味道实在是无爱啊,总之这一顿很好吃很划算。

抹茶味的百奇,泰国的百奇真的都超便宜,每盒三块钱人民币左右,超划算~

冬阴功味儿得百力滋,便宜,好吃😂

不知名酸奶,一瓶才五块钱人民币左右,也是便宜啊~~

DAY9:
一觉起来依旧在下雨,在万般祈祷下中午的时候天终于晴啦!和酒店前台租借了小摩托,150泰铢一天,开始了我们的小摩托之旅。

先去大众点评评价不错的小店吃个海南鸡饭先,超便宜,吃下来150泰铢不到~😁

路过一家水果摊买了点水果,这边的山竹和红毛丹真的都好便宜呀。😍

小摩托之旅正式开始啦。骑着小摩托沿着环海路一直骑骑骑,没过多久就骑到了一个人超少的kamala海滩,比巴东海滩不知道安静了多少,开心~

kamala海滩。

下午返回巴东海滩,去江西冷和巴东夜市逛一逛吃一吃。泰国的DQ真的超便宜,江西冷这家小杯暴风雪55泰铢,才11块人民币哎!吃吃吃吃吃~

江西冷出来再去巴东夜市逛逛,吃到了一直想吃的椰子冰淇淋,炸大虾冬阴功汤什么的。

这边的海鲜貌似很便宜,但是我和朋友都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还是看看就好。

DAY10:
今天起床后依旧在下雨,之前报的去玛雅湾PP岛的团并没有发来取消成团通知。只好硬着头皮出发啦(雨季出行的不好之处啊😭)。坐在快艇上几乎冻成狗,风大浪大,导游也说浪高超过三米就回返航,最后我们还是在惊险刺激的大风大浪中抵达了玛雅湾。风雨中的玛雅湾已经很美了,可惜没有在阳光灿烂的时候遇到它。

偶遇一只小螃蟹~😁

一天下来被冻得够呛,浮潜看珊瑚拍照游泳什么的完全没有了心情,朋友的手机还在慌乱中被海水泡了,这一天真的是命途多舛啊。😭
tips:
1、在游泳池里的蛙泳到了海里都是卵的,请只会在游泳池蛙泳的小伙伴在下海前做好心理准备。🙃
2、在海边一定要带手机防水袋,不管你下不下海,带上。

回来买了份香蕉饼,80泰铢,之前买的才40泰铢。🙄

DAY11:
今天还是报了海岛一日游,皇帝岛和珊瑚岛,300人民币左右一个人。相比前一天,今天的天气算是给力了一些,虽然下午也下了雨,但是中午的太阳还算给力,也拍了一些照片,算是不虚此行啦。

下午返回旅店后坐上提前预定的接送机服务前往普吉机场返回曼谷(78人民币五座小车,两个人两个行李箱)。
返回曼谷后住的是我们旅途的最后一家酒店,因为经费还比较充裕,我们决定住一家舒服安静些的酒店~

这家酒店位于睿查达区,门口就是BIGC,睿查达地铁站,还有商场,商场里有boots,MASA可以买一些化妆品和药妆,离廊曼机场较近(去机场时打车打表只花了200泰铢不到😄),离皇权免税店也不远,坐地铁天轨可到,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做参考。
酒店内有游泳池,不重样的自助早餐,上图~

他家的床真的超舒服,环境也很安静,一觉睡到第二天十一点都完全不想起~

餐券和押金券~

酒店的马杀鸡SPA价目表~

回程前两个人身上的所有积蓄😂

DAY12:
今天去传闻依旧有十个足球场大的扎度扎周末集市,真的好大好大好大,我们中午一点去,下午五点多出来都只是转了一小部分店,因为对布局不熟悉,重走了很多地方😭。如果看到喜欢得东西就买吧,别等转完再回来,真的很难再找到的😂。
在集市买了送朋友的小香皂荷包什么的,便宜美观又划算。还买了鞋子裤子什么的,价格都特别美丽。
tips:
坐地铁的话不要在扎度扎公园下车,在它的下一站下车会离市场更近,这还是地铁售票员告诉我们的,给小伙伴做参考哈~

午餐在集市里解决,两个人吃了200泰铢不到,美味又好吃~

椰子冰淇淋,50泰铢,超便宜,椰子味儿很浓郁~

插一张MRT地铁线路图😏

MRT车票~

逛完周末集市我们继续前往了曼谷皇权免税店,给自己和朋友选购化妆品。
tips:
根据经验判断曼谷的免税店并不是所有东西都便宜,倩碧兰蔻什么的并不比代购便宜,所以一定要做好攻略再去,免得买一堆东西回来发现不如托靠谱代购购买。
还有,之前淘宝什么的报团会发给你皇权免税店的优惠券,办理购物卡的时候记得出示,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

免税店优惠券,一定要和导购服务人员了解好怎么用券再去购物,不然最后结账发现用不了的话会很糟心的~

DAY13:
由于前期考虑行李托运超重问题,化妆品一直没怎么买,并且因为中午要在Asia hotel集合前往美功铁道市场,我和朋友起了大早在酒店附近商场里的boots和MASA搞定了采购清单上的所有商品(能在市内买的东西看到就尽量买,机场boots的商品价格贵的离谱而且还没有任何优惠,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别在机场的boots购物😠)

我们提前几天在淘宝报了一日游的旅行团,在指定地点集合后前往美功铁道市场和安帕瓦水上市场,每人100人民币左右。

美功铁道市场,顾名思义,就是在铁轨上的市场。市场建在铁轨上,火车快来时会有广播通知,也是因为是景点游客多的原因,车开的特别慢,商家纷纷缓缓收摊收伞,周围旅客不停拍照的场景还蛮壮观的。
“外地人的景点本地人的菜市场”😂

市场里偶遇一只猫咪~

这个超好吃的,抹茶味超级浓郁,上飞机以后饿了才吃的,才发现好好吃,后悔回国之前没有多买点😭

紧接着我们继续前往了安帕瓦水上市场。

市场里的现烤海鲜,说实话这个味道真的不太符合我和朋友的口味,吃了两口,象征性的拍了下照,果断撤离~

这家粉丝很好吃,很辣,难得在泰国吃到不是酸辣的食食物,差点和朋友开心的哭出声😂,重点是特别便宜,20泰铢一碗,好吃又实惠啊~

本来计划去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的,但是综合各路评价,我们还是决定去安帕瓦,因为晚上可能会看到萤火虫。
导游说萤火虫在雨后最多,下午七点坐船出发去看萤火虫,下午六点开始下暴雨🙄,本来担心雨会一直下,幸运的是雨下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停了,所以我们超幸运地看到了非常多的萤火虫😍(看萤火虫的地方没有任何灯光所以手机拍不到,有点遗憾😭)。船夫和导游都很负责,在看萤火虫的河道上船一直开的很慢很慢😌~

截止今天都还一直没机会做马杀鸡😭,得知酒店最后的马杀鸡预约截止晚上九点,预测11点才能回到酒店的我们在安帕瓦市场发现只有一家马杀鸡并且不一定排的上的时候只能祈祷在旅行团大巴车放下我们的地方能找到一家。
幸运的是,我们还真的找到了一家,技师手法很熟练,600泰铢/人,一个半小时,精油马杀鸡,舒服惨了。😁

发现玩儿到最后几天已经没有太多精力去拍马杀鸡店的照片了。😅
泰国的马杀鸡价位相差不会太多,所以不存在坑人的情况,大家放心做就好。

DAY14:
13:50的飞机,8点起床收拾行李,九点半出门,十点半抵达机场。
机场有皇权免税店和各种泰国纪念品,领取完之前在曼谷皇权免税店买的免税商品后又在机场免税店和NaRaYa各买了些东西,一切准备就绪,准备回国啦。

我们的闺蜜装哈哈哈~

买了20kg的托运行李额,上秤一称19.9kg,要不要太幸运啊哈哈哈~

两个人用身上最后300泰铢买了顿午饭,找了2泰铢。和朋友开玩笑说我们成功在回国前花光了所有泰铢,都不用回国换钱了哈哈哈~

机场的这家三明治还蛮好吃的😍

回国啦!

注意事项:

A:手机必备谷歌地图,这地图秒杀一切苹果自带高德百度地图,不要问我为什么,下载到你的手机里,在泰国导航路的时候你会感谢我的。
B:存好我在后面提供的曼谷轨道交通图(MRT/BTS)
C:泰国很少能找到垃圾桶,随身备几个垃圾袋,不然随手抓着垃圾真的很难过。
D:泰国是小费制国家,侍卫帮你拿了行李,餐厅服务员为你提供了服务,打扫房间的阿姨(放在枕头下)什么的都给点吧,20泰铢也不多,虽然他们不会主动问你要,但是给了也是对对方劳动的尊重,所谓入乡随俗嘛。重点,不要给硬币哦,硬币是泰国打发乞丐的,对人很不尊重。
E:旅途超过七天的话,带瓶老干妈,不要问我为什么,在泰国吃到第五天左右的时候你会感谢我的提醒的。
F:泰国TUTU车双条车宰客现象比较严重,最好能让酒店的人帮忙叫车,或者问当地人去某地需要的时间和价钱,做好心里有数,免得被坑。
G:周末水上集市什么的基本都在周末全部开放,务必注意安排好游览时间。
H:泰国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或者支付宝微信支付的,免税店可以支付宝银联卡支付,一般身上是不需要带太多现金的。

请存好这张我们在无意中拍下的轨道交通图,存好,不要问为什么,身处曼谷轨道交通人群中的时候你会感谢我的。😏

呕心沥血写了八千多字的游记终于进入尾声啦,后期或许会有小部分的增减改动。各位小伙伴有问题可以尽管留言,看到了我都会尽量回答。
码字上图不易,此游记仅供参考阅读,谢绝任何形式的二次复制转发,谢谢合作哈~

引用 张凌洁 的图片:

一直听人家说这个超级好吃~想去试试~

2016-10-03 10:50

所以楼主是国庆没去玩在家补游记了吗~

2016-10-03 10:5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03 10:51:06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国庆在大理呢,边看边看洱海写的哈哈~

2016-10-03 12:3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03 10:50:12 的回复:

一直听人家说这个超级好吃~想去试试~

回复鹿妹儿:个人特别喜欢,甜甜的超级爱~

2016-10-03 12:40

求问楼主哪家买的行李托运啊~~~~

2016-10-03 18:07

引用 夏薇若 发表于 2016-10-03 18:07:48 的回复:

回复夏薇若:店铺名字叫 出游服务  你淘宝搜下看

2016-10-04 10:51

听说入境每人要携带至少5000人民币的等值货币,否则会被遣返。真的有查吗?到时候用不完的话换回来有些亏。

2016-10-15 15:00

引用 LULU 发表于 2016-10-15 15:00:51 的回复:

回复LULU:我们去之前也担心过这个问题,但是入关的时候并没有见人查过,据说落地签被查的几率会比较大,我们入关的时候身上只带了几十块人民币连泰铢都是去了在机场才换的哈哈~😉

2016-10-18 10:55

为啥80%的照片都是斜着拍啊

2016-11-24 14:08

引用 张凌洁 的图片:

真么多图,就喜欢这张
原谅我的直白

2016-12-06 09:35

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吗?

2016-12-30 04:19

引用 sophia_zf 发表于 2016-11-24 14:08:50 的回复:

为啥80%的照片都是斜着拍啊

回复sophia_zf:不知道为啥突然就喜欢这样了,可能心底觉得正着的照片太正式没特点吧哈哈哈

2017-01-23 01:08

引用 拉尔夫 发表于 2016-12-06 09:35:42 的回复:

真么多图,就喜欢这张
原谅我的直白

回复拉尔夫:那也总比一张都不喜欢来的好啊哈哈哈

2017-01-23 01:09

引用 轮滑鞋 发表于 2016-12-30 04:19:55 的回复:

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吗?

回复轮滑鞋:对呀,全部都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