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端午(6.19-6.23)游九寨沟

林溪 (西安) LV.5
2016-10-03 00:29 408/11

第一天

一、6.19 pm8:30——6.20 am7:30  西安广元的火车上   历时:11 小时
        神经大条到错过了我华丽丽的硬卧,只能站在西安火车站外面泪眼婆娑的买了张无座。是的,爬着也要去九寨,就是这么铁骨铮铮!!

第二天

二、 6.20 am 7:31—6.20.am.10:10 取汽车票,吃好吃的,溜达  历时:3小时
      想要定从广元九寨沟的汽车票的,可以在四川汽车票务网上提前买,好像是七天吧。票价及时间请参考下图。汽车站就在火车站旁边很近。一晚上折腾的够呛,要了碗广元的牛肉面,如图。

三、6.20 am 10:11—6.20.pm.6:00  广元到九寨县城的大巴上  历时:8小时
     有时候路况不是很好,胆子特别小的就不要坐汽车了。尤其是甘肃境内的山路,弯弯曲曲,路旁边就是河。其实我也有点怕怕的,所以我决定,还是吧,哈哈,眼不见心不烦哈,也就不会害怕了。毕竟汽车站的师傅跑了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信任师傅的驾驶技术的,哈哈~~半路上有停下来休息吃饭什么的~~~坐汽车真的好累还累,也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实在是过得太不好了,所以第二天坐汽车快要累死了~~~

四、6.20.pm.6:00—6.20 pm 7:00—  从县城去沟口    历时:1小时
       下了汽车,就有很多司机在那里主动问你去不去沟口,我是跟三个帅哥美女一起拼的车,一人20。其实讲讲价15应该是可以的,但是,大家坐完汽车都很累,没跟师傅周旋,20就20吧,将大家送到各自的宾馆门口就行。去沟口的路上,你就慢慢可以感觉到九寨的美景、九寨的气息了,真的,比特仑苏还要纯的蓝天白云~~~其实拼车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我到现在都记得,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大哥也在那里拉客,刚开始本来他那边的人够了,可是他还想给自己的伙伴那辆车也叫满人,可是后来乱七八糟的,他那辆车没人坐了。诶,害的那位兄弟都没生意做了,油嘴滑舌的都拉满人走了,就剩那位兄弟车上没人,他就只能站在那里尴尬的搓着手笑笑说:没事,你们先走。诶,好人怎么没好报呢~~~~~

五、6.20.pm.7:00—6.21 am 7:00—  被震惊 住旅店 吃完饭 溜达 睡觉   历时:12小时
      下车的一瞬间就被九寨的蓝天白云,还有大山深处略带凉意,却清新纯净的空气震惊了,真的喜欢死了。当时我就觉得生活在这里的人真的好幸福 啊,受够了北京西安的雾霾,你就觉得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提前在网上订了卓玛国际青年旅社的大床房,一晚上100,我超喜欢它们家的大床,窗外的风景很美,房间很大,卫生间也很干净,热水充足!缺点就是通到房间的楼梯是外挂式的,相当于街上的人可以直接走上楼梯去敲你的门,这一点我有点介意!还有我在房间里遇见了大蜘蛛,当然作为女汉子的我,这种小动物分分钟就送它上了西天!!总之,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房间的!!
        然后就是出门寻找美食的过程啦,一天没正经吃东西,我都快饿死啦~藏式炸酱面、牦牛奶茶、土豆做的糍粑、某种长得很丑却特别好吃的李子~~~
       故事的结尾,我太需要冲个热水澡,一张大床啦,哈哈哈,我的大床,我来啦!!!

第三天

第三天,一大早起来去景区门口排队。我住的是卓玛国际青年旅社,离沟口不是特别远,但是担心走过去排队的人太多,所以就打车过去的,不到十分钟,十块钱。一路上走得游客也比较多。然后在景区门口开始排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01:44

2016-10-03 06:12

精华片片没上,坐等更新。

2016-10-03 08:24

2016-10-03 15:10

引用 林溪 的图片:

2016-10-03 16:58

飞到广元再坐车到九寨沟,这样的线路好像也不错啊!!我看很多人都是从成都进九寨沟呢!
亲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李师傅,人实诚,素质好,开车经验丰富,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我飞九黄机场当天游玩黄龙就是包李师傅的车感觉非常好,山路开得特别稳,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必须要推荐。

2016-10-07 00:1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