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排角之行201609025

未知旅行

公元2016年9月25日,人生第四次参加的户外活动,为了守时这一词,每次都要很早中断与周公的约会,原来参加集体活动也可以起到一个律已的作用。
       欣赏过狮子岛蓝蓝的海水与天空,怀着对大海的敬畏之心来到位于惠东县的“黑排角”,走完之后觉得此路线是休闲等级的,相比于狮子岛或者牛木来说,会轻松很多很多,只因我走上坡路不懂调整自己的呼吸,每次走完上坡路,感觉心脏都要从喉咙跳出来了,此行没来的蚂蚁哥,曾经跟他走牛木线还笑我说,方圆多少公里都能听到我的呼吸声,呜呜呜。。。

↓↓↓“黑排角”初景

↓↓↓“黑排角”之行的第一张合照,大神、陶子、桌子、芳姐是旧相识,其他都是陌生面孔

↓↓↓Duang duang duang 。。。。。。
首先出场此行的大摄影师之1—表哥(具体为什么叫表哥就真的不知道了),此文绝大部份美照都是他的作品,来一个侧面的媚照,既满足了大家的眼球,也满足了摄影师不爱上镜的癖好,也再一次验证了,爱摄影的人都只喜欢拍别人和美景!!

↓↓↓逐一登场亮相:
1、 Pet :此行的陶子收入怀中的宠物,听说他是此生第一次看海,
把第一次给我们每一个人,哈哈。。。
2、 陶子:公认的才女,能歌擅舞。。。我要再慢慢找个词形容她
3、 Apple :就是我,我就是。。。
4、 baibai(一片空白):陶子万时山时候认识的新朋友,腼腆羞涩。。。

5、 桌子 & 陶子的回眸一笑,有没有把你们电倒,老实说XXX

↓↓↓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描述的或者就是这样一个画面

↓↓↓ 陶子 is walking her pet

↓↓↓ 听说这是沙蟹创造的,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看什么看,前辈子没见过美女吗,哼。。。”给你一个眼神,自己慢慢体会

↓↓↓ 来几张背影的,照样可以杀死你们,哼哼

↓↓↓ 为了美照,煎屁股也得忍着

↓↓↓ 小山坡上欣赏美景的完美角度,360º无死角

↓↓↓ 第二张合照,最美角度!!

↓↓↓ 看我们的大神和领队唐老鸭,每次活动身边都围绕着一大群美女,艳福不浅。。。

↓↓↓“美女们,赶紧来追我啊。。。手快有,手慢无呀”

↓↓↓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路上的崎岖险峻,
     伸出友爱之手,给有需要的人一把前进的力量,是户外人必备的精神之一

↓↓↓ 此行最美景点:泰坦尼克号,来个合影呗

↓↓↓ 够消魂吧,嘻嘻。。。

↓↓↓  Wow,女神来了。。。

↓↓↓ 一路都负责扛队旗的蜡烛头,有没有很man

↓↓↓ 终点沙滩,终于都可以把鞋子脱了泡一下海水
      Show time 。。。

↓↓↓ 一人一个墩,不用抢,先练好你的平衡力再来挑战!!

↓↓↓ Pet 很是享受的感觉哦,有没有

↓↓↓ Follow the boss’s step ,go go go …

↓↓↓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错过了的风车山,感觉风车不管摆在哪都那么美

↓↓↓ 一路上美景不断,慢慢欣赏一下

↓↓↓ 夕阳落下,sunset is so beautiful
All of the single dog
希望下次与你心中prince charming or princess
漫步在黄昏的沙滩边
让大海见证幸福的脚印

PS:飞扬哥哥说过:户外是毒,会上瘾!!
       每到一个地方,风景美不美在于心情 & 游玩的同伴 ,当你遇上一群逗逼,脸部就得全程抽筋了。。。
       忙碌的生活、工作、学习,总感觉时间都不够用,却阻挡不了一颗户外的心,期待着国庆小假与May&生哥的潮州美食行、金色武功行!!
       每一次户外,都是人生的新感悟。。。Life is one act  !!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4 09:25

2016-10-04 21:21

引用 wzlovelpp 发表于 2016-10-04 09:25:19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