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亲子之旅】纯玩自驾澳大利亚13天。(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悉尼)

关于费用清单:
签证费 1300/人
机票  2700/人国内往返直飞(首航抢的机票比较便宜)
酒店 人均700/晚
租车费用 5000/5天。四个人均摊
国内机票 三趟航班2200/人
吃饭门票油杂费 10000/人
合计:25150
我也就是记得大概数字啦,我们住的都是比较好的酒店,基本都是五星级了。家庭入住的话推荐公寓式酒店,非常方便,带自动洗衣烘干、厨房等设备

Day1 国内起飞 Day2-4墨尔本

可以选择住Westin,五星级酒店,方便干净服务好,旁边就是Collins street ,非常多的品牌,爱血拼的朋友大爱墨尔本是一个文化气息比较重的城市,气候相对干燥,感觉在市里的人都透露着一股人文气息

市区可以坐免费的电车游览,中途有很多的景点可随意上下车,哪里都是美美的(再见小蜂

Day5入住企鹅岛

通过Hertz租车公司租一台SUV墨尔本市区出发去Phillip island (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入住一晚村庄。白天可以去农场、巧克力工厂参观驾车一般适应半个小时就完全没问题了,只要不违反交通规则,一般都不会有问题,但是如果你开得很慢,会有司机超你的车倒拇指

Day6自驾去大洋路、十二门徒。

入住坎贝尔汽车Motel一晚,一路上碰到有很多被汽车轧死的袋鼠,好可怜傍晚的时候我们很幸运,在路上碰到了一只小考拉,停下车看了它好久,晚上灯光很暗没有拍到照片,肉嘟嘟的超级可爱,停留了几分钟就跑回树林,这让我们兴奋了很久

Day7墨尔本飞布里斯班

个人建议自驾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定好车,因为歪果仁似乎很喜欢假日的时候租车玩耍。我们有个小插曲,就是碰上节日假期,没有提前预定🚗,到布里斯班机场咨询了所有的租车公司没有一台车可以租到,将近等了两三个小时终于在市区租车公司East Cost公司租到一辆商务车,很便利的是,公司有🚌可以直接接去提车点,一直到下午3点我们出发前往spicer hidden vale 布里斯班一家很有格调的农场,坐在躺椅上看着孩子肆意的玩耍,袋鼠跳来跳去,蓝的像画一样的天空,好不惬意!

Day8布里斯班自驾-黄金海岸途径考拉庄

龙柏考拉庄园,据说是唯一一家可以拥抱考拉的庄园,我们从农庄驱车一小时到达,实现了拥抱考拉喂食袋鼠的愿望然后再开车一小时到达黄金海岸

Day8-10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

黄金海岸入住希尔顿公寓式酒店,楼下不远处就是沙滩,购物吃饭都非常方便,可做Glink在university hospital 站下然后再转709巴士到达harbor town里面有水果市场,奥特莱斯也在这里,但里面都是些轻奢品牌,像蔻驰、MK、CK、Polo都有,耐克阿迪工厂店,基本都是5折.如果你领到Tourist卡还可以在基础上再有95折或9折,总之对于我们这种喜欢购物的一下午时间完全不够

Day10-12黄金海岸飞悉尼

悉尼我们住在Liverpool st的Mertion,走路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达悉尼塔,还有PittStreet Mall据说现在已经超越了国际时尚之都米兰罗马,现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最奢侈的购物中心。价格还是要比香港便宜一点点,但跟欧洲肯定是不能比了。相对较贵,澳洲物价也高,但Milk非常好也便宜啦。每天牛奶当水喝

Day13悉尼飞往CS

终于要回家啦,有小小的不舍,也有归心似箭的心情,在澳的这些天唯一觉得不适应的就是饮食,其他的一切都感觉那么好,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nice people 感觉整体澳大利亚人民素质都非常高,不管是出入各种动物园还是坐公共交通也都是自动买票没有人检票,但每个人都很自觉,这种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哪怕是上下电梯碰到,每个人都会微笑的打招呼,互相礼让。当然这也跟人家国土庞大、人员稀少整体生活质量水平高有关系,但是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是一个爱热闹的民族,所以难免有时候在公共场合喧哗了些,但个人觉得我们国人出去就代表着中国的形象,还是要多多注意不要影响公众就好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15:25

第一次写游记我也不知道要写关于什么的,哈哈  有什么问题大家再留言,我有时间会马上回答的啦 ,关于费用的话我们这一次包括签证机票租车门票酒店饮食费用不到3W一个人哦

2016-10-03 20: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0 10:01

亲去澳洲的机票直飞竟然还这么便宜?怎么抢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