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亲子游的神奇王国--珠海长隆

iwwisme LV.7
2016-10-03 01:46 514/4
  • 出发时间/2016-09-18

9月和爸妈一起去的海洋王国,本来觉得没必要写游记,但是总觉得如果不写点什么东西这种快乐以后回忆少了点什么,于是有了这一篇不完整的游记,大家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直接留言问我,我在这边工作,珠海必推的一些景点基本也都去过啦,以后也会慢慢补上。留些纪念,说不定明年就回我大湖南了

订票

珠海长隆斥巨资400亿建成,比上海迪士尼还多45亿,可以说是钱堆起来的,票价自然也不便宜,机智的我通过某宝买了票,9月正好是周年庆,我买的那家平时308元,因为是9.18日入园,赶上周末328,长隆有官网会比其他店贵一些,不建议官网购入,因为票都是一样的,只要进去了都是一票通。
其实去了才知道,门口很多黄牛,给的票也不贵。
网上订票以后通过自助取票机取出就可以了,很方便还不用排队给工作人员也减轻了接待压力^_^

交通方式

我们是从中山开车过去的,上了一个3块钱的南坪高速,直达横琴,不会走的高德一下就好了,如果不开车珠海是有K10公交可以到,全程就3元,拱北口岸,轻轨站旁也有红色旅游大巴直达长隆,票价10元,如果是坐高铁来珠海旅游正好目的地是长隆的在拱北坐车就很方便了。ps.长隆停车费一天是50元封顶,如果经常去长隆的宝宝可以买年卡,一年内无限次停车都包含之内了。

入园

开园时间是早11点到晚上8.9点的样子,住酒店的游客是可以提前半小时进去,当时有考虑在企鹅酒店住一晚,因为很多宝宝都说一天太热太累了肯定要回来休息一下的,后来套餐没看到中意得计划泡汤,因为给出的套餐都是三人一晚三自助一日无限次入园,我想要的是两日无限次入园,后面庆幸没订,园区一天根本不够完,要住酒店的话一定要订两日票。
早上人不是很多,我们以为来对日子了,中秋节后的周末肯定很多人上班了,后面才发现想法是错误的,长隆真的啥时候人都多啊,能挑个人少的时候去会觉得赚到了。

入园一定要拿演出时间表,就在led巨屏下一个架子上,稍留意下就能找到了,大概就是长这样吧,可惜出来就扔掉啦,没法拍一下时间表了,不过这个时间表园区都会有变动的,要以当天出的时间表为准。

5D电影

和爸妈看了时间表第一个去的就是5D电影了,因为当天最早的海豚表演都是1点开始了,5D电影每30分钟一场刚刚好,看完了后面游园有种找彩蛋的感觉,身临其境,就是进入时候的动画片时间太长了,真的好适合小朋友。

海豚.海象.白鲸表演

海豚,海狮,白鲸表演一天3场,海豚剧院离5D电影院很近,时间又最早开始,所以看完5D就去看海豚表演了。人很多,坐在上面根本看不清楚了,而且幸运观众一般都是抽的前排靠中间的观众可以和小动物互动拍照,能靠前就靠前坐吧,每场表演大概都是30min左右,很精彩,看完结束一场赶往另一个剧场都很赶。个人最喜欢白鲸表演了,因为白鲸最萌最聪明剧场也最大,离着冰山过山车旁边的。

海豚保育中心

海豚剧场

象山

海狮剧场

白鲸剧场

一个让大人都充满孩子气的地方,和爸妈一起留下美好回忆

飞鸟丛林

有些小后悔的,当时赶白鲸演出在飞鸟丛林匆匆带过,还有很多地方没看到

神奇的海洋王国

运气很好,赶上喂食了

笑脸瑶鱼宝宝

恩爱的爸妈😊

水母

海马真的好萌啊,小小的,好想养一只

海牛馆内

食人鱼,看着有些心里不好

北极熊馆和企鹅馆

没有看到熊屁股有些遗憾

不理天下事的企鹅宝宝,里面在下雪

游乐设施

看完演出和小动物们我们才开始玩游乐项目,我就体验了旋转海洋动物,就是旋转木马,爸妈玩了冰山过山车以后死活不玩全亚洲最长的鹦鹉过山车了,虽然自己也不敢玩,但这么惊险刺激的没玩过就走了总觉得有些可惜

童话般的夜景

横琴海烟花汇演

晚上的压轴烟花太震撼了,8点开始,为了占一个好位置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喂蚊子,视觉的冲击好满足,同时间外面晚上也有马戏看,正好和烟花汇演的时间冲突了,如果住的远的朋友两个都要看最好睡一晚了,我觉得更喜欢大环境下的浪漫,和爸妈一起看烟花感觉也好幸福,下次有机会再去再看马戏啦,夜晚的海洋王国也是美爆了,有一种置身童话世界的恍惚感。

🎆

在美丽的烟花汇演中结束了非常愉快的一天,下次有机会还要和爸妈一起旅游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6:25

引用 claudiashao 发表于 2016-10-03 16:25:29 的回复:

回复claudiashao:好啊好啊,还没写完

2016-10-03 20:4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0 14:50

引用 doudoujenny_ 发表于 2016-10-10 14:50:10 的回复:

回复doudoujenny_:其实还没写完,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私我,只要我知道,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