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容错过的高性价比旅行!新加坡航空还有金沙酒店体验!3位妹子6天新加坡悠闲度中秋

• 出发时间/2016-09-11

前言

前言

新加坡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个比较纠结要不要去的地方,酒店贵消费贵,要不是还有个环球影城,我还真有可能把马来西亚带上。

不过我之前一直放我的小伙伴鸽子,所以为了防止自己又变卦,所以提早三个月订了机票和酒店。本来想机票酒店都省一点的,但是由于新加坡500左右的酒店就是国内汉庭的水准,所以我们基本定的都是800、900左右的酒店,当然爆贵的金沙除外。。。三个姑娘分分房费还是可以的

由于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世界第三航空,所以我们真的很想体验下。。。就这么手一抖。。。我们的钱就仿佛流水一样花出去了。。。

还有我是中秋连加请三天假期去的,去之前新闻在说新加坡寨卡病毒(蚊子)肆虐,我爸妈还紧张了半天,后面了解是对孕妇有影响,而且去了之后发现新加坡民众其实好像没有那么紧张,都是正常生活。。。

大致消费

支出明细当然必须算清楚,这次的钱都是机票酒店和门票了。。。新加坡物价还不如大上海,所以失去买买买想法,专注当个合格的观光客。

我们先在携程选了机票+酒店双人套餐,然后再额外定了一张新加坡航空的机票,但是有一点很伤心,等第三个妹子单独定机票的时候,同一时段的涨价了。。。然而我们只能定

关于新加坡航空

我们去程特意定了晚班的飞机,要知道新航的晚班价格竟然比早上的贵,我也是醉了。。。只是我们是想着睡一觉就到新加坡,比较节约时间,而且新航飞机大,应该不会很累。

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飞机是777,椅子是343的结构,很宽敞。每个座位上都放着垫腰的枕头和毯子,起飞前还发热毛巾。

好的航空公司除了服务之外,那就是美食和娱乐了。飞机上的片子非常多,我竟然看到了暗杀教室最终版还有信长协奏曲,虽然是英文字幕,但是完全没有观看障碍。 还有些片子竟然中英两种翻译供乘客选择。

果然飞机很冷,不过飞机的毯子非常厚实,昏昏沉沉睡到两点左右就发现宵夜时间来临我真的以为没有飞机餐了!菜单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国际餐,另一个是中国餐。我去的时候是中国餐,回来的时候是国际餐,回来时还有零食和梦龙!别问我为啥不是哈根达斯。。。

关于酒店

这次我们去了6天,一共换了三家酒店。

6/11-6/13 新加坡海湾酒店(Bay Hotel Singapore)2晚

由于第一天打算逛圣淘沙岛,第二天去岛上的环球影城玩一天,所以选择了这家性价比最高的酒店!豪华双床房,两个床可以可以拼在一起,三人睡妥妥的。
最厉害的就是mini bar里面的饮料零食全部免费!要知道新加坡一瓶水就要RMB10,可乐一听也是RMB10,而mini bar 竟然送了4瓶矿泉水和六听饮料!!!同志们!这都是人民币啊!

酒店就在vivo城对面500米不到的距离,去圣淘沙岛也十分方便,vivo城里有直达的地铁(忘记怎么称呼了,类似地铁吧)4新币/人。还有直接走去岛上的栈道,走过去无需入岛费哦!

推荐第一天走去岛上,可以欣赏风景,回来乘地铁是免费的,所以回来坐地铁就行。
第二天因为要早早冲进环球影城,直接坐地铁上岛,非常方便以及节省时间。

6/13-6/14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1晚

金沙就别说了,我觉得去新加坡怎么样都要去住一晚的,还有他家的无边泳池~
差不多是RMB3000/晚,而且无早,三个小伙伴分担房费还是心疼money

有个插曲,我们check in的时候,我的小伙伴被邀请到了vip 接待室,因为人太多。问及几人住时,我们非常诚实说了三人住,但是工作人员说我们定的两人的,三人的话要价格就不一样了。不过那位很nice,还是给了我们三张房卡,哇咔咔。

6/14-6/16 帝豪酒店(Dorsett Singapore)2晚

最后几天就是打算市区逛逛的,所以选择了牛车水离一站路的帝豪,酒店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第一家的mini bar,但是房间比第一间大哟,出门没走几步就是地铁入口,这点很赞。不过附近没什么超市和吃的地方,去牛车水可以选择坐一站地铁,或者走一站路。

酒店那边是绿线,所以回机场也很方便,只要在Tanah Merch换去机场的那个方向就行。

关于交通

新加坡地铁非常简单,下个新加坡地铁app就行,地图么,其实百度地图就够了,意外还蛮靠谱的。

交通卡是淘宝买的,卡内余额低于2新币,就无法使用,最低充值金额是10新币,用不完可以去711用完。

关于淘宝买门票

我不是打广告,只是分享我的门票订单。。。

海洋馆还是不错的,可以随便看看。
日间动物园其实很一般,我觉得可以定夜间动物园,不过动物园太远,需要1个半小时路程,不是很方便。。。
环球影城我定的是周一,想想一天都在里面就没买快速券,没想到周一人还真少,我基本全玩遍了,排队也不是很长时间哟。

第一天,抵达新加坡,玩转圣淘沙岛

作为夜猫子的人,果然晚上出发比凌晨出发更加舒适。
带着激动地心情坐上了新加坡航空~~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其他就是之前介绍的那样,迷迷糊糊地到达了。

请切记随身携带外套,或者身穿长衣长裤,新加坡樟宜机场和地铁冷气都非常足。。。简直冻死个人!
不用担心迷路,出来跟着大部队走就行了,一切都很方便,填写入境卡的地方也有中文说明~

出来之后就去了楼下的亚坤吃早饭,亚坤是新加坡招牌连锁店,我点了两个kaya吐司+水煮蛋+咖啡的套餐,另点了一杯奶茶,事实证明,这绝对够三人吃了!

下灰机之后绿线坐到outram park转紫线后再坐到终点harbor front站下来就是vivo city怡丰城~出来右转直走就能看到酒店啦!费用大概是2新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绿线其实是两部分组成 机场线和真正的绿线,所以在tanah merah 站的时候要下来换线!!!}

到酒店入住,然后休息一会之后,就准备去圣淘沙岛。
去之前先去怡丰城三楼大食代解决下中饭,果然这种适合我们什么都想吃的吃货,各种买一个!哈哈哈~
吃完就是到一楼去走栈道去圣淘沙岛。

海洋馆还是不错的~其他的我们没买门票,就打算逛逛,记住哦!岛内乘🚇是不用钱的,来回免费乘坐,所以走不动了可以坐🚇的。

太阳那真是晒。。。然后晚班飞机其实也很累,我们看完水族馆就去了圣淘沙岛海滩。友情提示圣淘沙岛上的海滩非常傻。。。带娃的还是岛上借个好的酒店,里面泡泡泳池。

由于晚班飞机的威力,我们很快就累了……坐🚇回到怡丰城后马上买了点吃的就直往酒店赶…躺在酒店床上那一刻简直是天堂啊

图下图片里的饮料都是酒店minibar送的!论🏨的选择重要性

第二天 环球影城

我们第二天其实是周一,考虑环影人会很多,所以特意在周一去,而且今天打算一天都在环影玩,充分做好了排队的准备所以快速券🔜也没买,没想到运气真的很好!每个项目排队最多半小时,一天内我们把所有项目几乎都玩了!太超值了!

言归正传,本想八点起床的我们硬生生拖到十点也是我们厉害……到怡丰城三楼吐司工坊吃了个早饭set不要太好吃呀!吃完就走到旁边去坐🚇。一人四新币,含入岛费。

很快就到了,毕竟只要坐一站。当然走路就很远啦……下车对面就是环影!兴奋死啦到处拍拍拍!鉴于我们本身就起晚了,直接按照攻略进去之后向右转!直冲变形金刚没想到啊!人那么少!快速券pass的地方没人,我们直接进去排队还好我没买🔜券,否则心塞死……

变形金刚也是超好玩!和大阪环影的蜘蛛侠有点像,还是蛮精彩的

下面那个👇过山车🎢我们没敢玩……此时才发现年纪大了胆子变小了……

不过爱刺激的绝对推荐,有两条线,红蓝,蓝线好像是悬空式的,速度也更快

其实环影是个圆,所以我一开始向右➡️之后,就往右一直走就行了,就可以所有的都玩到了。
第二个应该是埃及的什么片子吧?和帅哥拍了照片后,就去排队了。意外的比变形金刚时间久,排到之后才发现是室内过山车🎢……一片乌漆麻黑里坐过山车🎢也是有情调么

Tip,排队之前要寄存行李,书面写要钱,但是我们出来机器没收钱,估计是设置多少时间内免费

出来对面是个小车子游览,一个车子可以坐四人,2⃣️分钟时间让你看看景色,主要没怎么排队,所以坐坐也无妨

看到👆我跳起来的这座桥了么!穿过去就行了,穿过去就到侏罗纪公园了。侏罗纪是水上漂流,我和小伙伴都懒的买雨衣穿,所以有点淋湿了…不过天气热,一会就干了。最后有惊喜,先卖个关子,大家自己去玩吧。

出来我还在烘干机里摆了个pose

接下来就去了旁边玩了很多很多,都很好玩!史瑞克电影是4⃣️D的,也很有趣…

玩了那么久当然饿死了…在史瑞克对面找了家店就解决了午饭还是下午茶?反正蛮好吃的
把该玩地也玩了差不多了……最后也快闭馆了,就坐了马达加斯加的旋转木马和游览船放松下。看👇我的飞天奶奶,太恶搞了

最幸运的是赶上了最后一批和小黄人合影的机会,后面好多人要拍都被拒绝了哦!

出门旁边就是马来西亚美食街,好多吃的,可惜刚刚已经吃过了,就点了一碗炒粉和三瓶饮料。从美食街出门对面就看到candy shop,在哪里有很多巧克力🍫哦!

由于今天已经透支所有体力,所以直接打道回府,老规矩坐到怡丰城打包回酒店吃晚饭

第三天 入住金沙酒店 克拉码头 金沙赌场

新加坡怎么能不住金沙酒店呢!开场就介绍过酒店了,直接就放图片吧~其实你让我躺一天酒店我也开心

图下的饮料和零食都是第一家酒店第二天送的………继续带着

一大清早就开始退房入住,早饭都没吃。躺在床上就基本中午了……来到金沙商城就开始逛街模式➕吃饭模式。午饭很没创意的又吃了土司工坊,我发现出去吃的都会很随便,玩才重点。

记得带上金沙的房卡!可以在金沙商场里打折,我在丝芙兰里面买化妆品可以凭护照打95折,凭金沙房卡还可以打九折!然后满新币100机场可退税!相比之下,这样子的折扣还是不错的。

不过不是每一家都是可以打折的,至少我们问了香奈儿,本来想买香水的,店员说只有退税活动。

逛完金沙商场,到酒店53楼?的空中花园逛了逛,注意哦,需要刷房卡才能进去,而且必须一人一卡,门口有人查的。。。太严格了。。。不过我们有卡不怕!哈哈哈

今天约好了在新加坡工作的老同学碰头,晚上去克拉码头吃饭,所以今天没安排什么行程。而且金沙还得好好享受无边泳池不是么!!!

五点的太阳实在太晒了。。。我们决定在房里躺着等到六点。。。给大家看看五点的太阳。。。

我已经黑成傻子了。。。绝对不能再黑了!!!
就这样舒服躺在床上,就等到六点换好泳衣,裹个浴袍就走了~~ 放心,外国人都是这样裹浴袍去泳池的,别觉得奇怪。泳池有提供浴巾,不过不能带出去。
一样,门口有人管着,一人刷一卡才能进去,就是地铁刷卡进口那种,非常严格。。。

有个超有趣的插曲!

我和朋友在拍拍拍的时候,有个大叔把她老婆骑起来,他儿子帮他们拍照,后面不小心倒下来,水泼了我们一脸。我们当然是笑着说没事,可是阿姨不好意思,赶紧让大叔举起我们给我们拍照。。。我的朋友怕把大叔压死,就让我去拍照了。。。哈哈哈哈!也是个美好的回忆啊!

哎哟喂!玩到疯狂时,完全忘了约了小伙伴。。。小伙伴等的来电话了。。。哈哈哈

忙收拾回房间,准备准备就出发了~ 我们四个人坐taxi比较划算,托小伙伴地主优势,完全不怕绕路,很快就到达目的地!

克拉码头就是酒吧和吃饭一条街,晚上老外很多,值得一去。
Tips:每周三是Ladies Night,可以免费喝酒或者有优惠! 所以第二天(周三)我们又去了,哈哈哈。

吃完后打车回了金沙,先去金沙赌场逛了一圈,恩。。。就是逛一圈。。。主要三女生没有兴趣。。。

然后为了感谢老同学,请他一起到金沙顶楼游泳池旁边的酒吧喝喝酒聊聊天~ 建议大家也可以去玩玩,不需要房卡,价格其实也不是很贵哟,而且最高层的夜景很美哦~

今天也落下了序幕~

第四天 帝豪酒店 新加坡动物园 克拉码头

好吧,早上本来想再去泳池,无奈爬不起来。。。 所以就直接退房准备去新的九点了。

订的是帝豪,很方便,地铁红线Outram Park(欧南园)H出口出来就行了,有个专门的电梯,不过记得坐到一楼出来得左转,我们坐的时候看到一楼觉得不是,坐到2楼竟然是停车场。。。还碰到一个妹子和我们一样找不到出口。。。

前台妹子超好,和她说三人住,也没啰嗦啥,只是说了句想加床的话可以打电话,每天加600就可以了。然后办好手续就上去了。房卡是我喜欢的Tiffany绿色,美腻~

房外房间号码很有心,做成了照相机的样子。房间也很大,我们定的也是豪华房,两个床也是可以拼在一起的,房间也很大,简直完美!

整理下行李,准备去牛车水吃中饭。去动物园花费时间比较久,单程就要一个半小时,而且地铁换两部加一部公交车。。。所以路过了牛车水美食街,就随便在地铁站旁边的麦当劳解决了。。。点了个新款汉堡套餐。。。吃都吃不完。。。

去过的我和你说,如果带孩子那可以考虑去,如果对动物园一般的就别去了。。。没啥好看的。。。又远又小动物也不多。。。反正我是比较后悔。。。

乘坐地铁NS线到NS16宏茂桥站(Ang Mo Kio),转乘138路公交车到终点站,记得公交车上下车都要刷卡哦。

坐啊坐啊。。。终于到了动物园。。。恩。。。放点图就行了,不多说了。

回到酒店休息到八点就出发去克拉码头啦~周三女生日,我们到的那家可以免费喝五杯酒,不过选择只有两种:新加坡司令和伏特加~ 气氛嗨到爆!到晚上才发现我们这家其实算生意很好的~后面的人都没位子,只能站着等位

不过出乎意外的是,他家的东西超好吃@披萨@炸虾@汉堡。。。没错我们就是吃了那么多。。。在酒吧听歌喝酒加吃饭。。。

第五天 牛车水 天天海南鸡饭 鱼尾狮公园

今天的重点就是去吃传说中的“天天海南鸡饭”!
这个海南鸡饭真的是在一个很妖孽的地方,牛车水地铁下来还要走十分钟。。。九转十八弯。。。所以去找海南鸡饭的时候,我顺便把牛车水也逛了,毕竟来回都要去牛车水乘地铁。。。

天天海南鸡饭在maxwell 美食中心 , 具体地址无法细说。。。百度地图还是很靠谱的。
话说海南鸡饭真的很好吃啊!!!绝对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真的很好吃。。。不过再好吃也就只吃一顿。。。谁让地点太妖孽。。。

以下就是牛车水~

怎么形容呢,去过上海的伙伴就知道,牛车水=城隍庙,接下来我去的乌节路就是=南京路了。。。乌节路就是商场多,逛街的孩子可以去多逛逛,然而价格和上海没啥差别,讲不定更贵。。。

牛车水就逛了一会,我们就出发去鱼尾狮公园了,基于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那当然得把著名景点跑完啊!鱼尾狮公园我们找了好久。。。不知道为什么迷路了。。。
不过到了那里,不仅看到了鱼尾狮,还看了之前住的金沙酒店!好壮观!!!再一次感叹钱没白花。。。咳咳咳,跑题了。。。

反正就是和他们拍拍拍,特别的惊喜就是鱼尾狮变色了!不知道是不是中秋限定啊~~

然后我们就打算回酒店了,在乌节路需要换乘地铁,顺便把晚饭也解决了,非常完美的一天就结束啦!

第五天 新加坡樟宜机场

五点的飞机,我们十一点就退房出发去机场了。

到机场找到新加坡航空的柜台,有空姐直接外面机器自助登机,然后让我们去退好税再寄存行李。
退税很简单,有个机器上面有中文,一步一步来就行。

然后一对手续之后,我们就进去逛机场免税店了。我们是T3,看攻略说机场很大,但其实逛了一个多小时也就没啥了,小CK店有的,价格也是蛮划算的,但是没比国内便宜那么多。。。

本来想买特产的。。。竟然只有巧克力店。。。我也是醉了。。。

入关后,有个新加坡美食街,蛮多好吃的,我们就在那里解决了在新加坡的最后一顿!

Tips
1.机场超冷。。。记得穿长袖长裤
2.凭护照去接待处拿免费机场wifi密码,一人一个
3.最好提前买好伴手礼,因为机场没啥东西可买。。。

结束语

其实想节约成本的话,去新加坡三天就够了。。。
但是像我们这样又想玩又想住金沙又不想 太累,那肯定需要加倍的时间。

总体来说,这次新加坡非常完美,虽然我的签证是两年多次。。。但是我觉得我不会去了。。。因为其实和上海没什么本质的区别。。。就是都市呗~~

就这样~~亲们下次游记见~~记得点赞收藏哟~

谢啦!!☆⌒(*^-゜)v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04 18:25

引用 carriecharlottelin 发表于 2016-10-04 18:25:16 的回复:

回复carriecharlottelin:😄多走走放松下生活压力

2016-10-05 10:46

金沙酒店凭房卡是所有牌子都九折还是指定牌子九折啊

2016-10-05 16:09

引用 小心 发表于 2016-10-05 16:09:48 的回复:

回复小心:有些牌子可以打折,不是所有的。付款之前可以问问

2016-10-06 12:55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10 13:50

引用 夕影 发表于 2016-10-10 13:50:07 的回复:

回复夕影:年底东京迪斯尼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