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 拥有所有美好相遇的地方

2016-10-03 02:17 158/7

第一次写游记 不晓得怎么下手呀
我就按照时间顺序写了

这是第二次和闺蜜出游 我们两个上一次是去九寨 去到最高的海拔有4000 这次刷新了记录😁😁😁

出发

时间2016.9.24
昆明--丽江 火车
晚上发车
出发前和客栈说好了叫车来接我们直接去客栈 因为到的早50元 正常时间是40元    这之后才晓得可以用滴滴打车 会便宜很多 不过也还好啦 毕竟大早上可以直接到客栈是很好的

one

第一天住宿的地方 格桑云朵 有一只萨摩 叫芒果 可爱的不得了 天台很漂亮 因为到的早 在上面看了日出(๑˙ー˙๑) 照片就是早上拍的
房间很有情调 主要是洗浴设施太好了
 早上到的早 很饿 就直接在客栈吃了早饭 之后有空出的房间老板还让我们进去洗漱

客栈里的早餐 10元一人 还不错

拉市海

在客栈听老板讲之前几天一直下雨 但今天天气看起来很棒 可以去拉市海骑马划船 不然之后变天就不能去了 就直接在美团上团了一个好评最多的 9点半团的 10点出发去玩了 很方便

拉市海一日游 先是骑马 走的茶马古道 不晓得是不是真的 但是很开心 帮我们牵马的阿姨人特别棒 他们家的午饭也很棒 那个辣椒的蘸料真是绝了 很后悔没有买一些回去

拉市海  进入划船的路 两边都是漂亮的花 拍照很美

在这里划船哟 划到水中间 躺下休息 让船随风飘荡 很是惬意

这次拉市海最美好的是遇到了四位可爱的小伙伴 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 就相约第二天一起上玉龙雪山了 本来还很犹豫要不要爬雪山的 出来玩遇到玩的来的又靠谱的伙伴真是幸运

和叔食府

梅子酒 好喝 推荐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天玩累了 喝完之后有些上头 但明明没有喝多少

烤鱼 良心推荐 一定要点 又便宜又好吃 鱼肉很嫩很嫩 味道也很棒

水性杨花 看各种游记上都推荐了 就点了 可以尝试 出了丽江 别的地方好像吃不到这种菜

那一年 我们在丽江

一路听着各间酒吧里歌手的声音 都很好听 但都没有留恋 听到这一家的时候 站在楼下 看着楼上的歌手 真的是被歌声吸引 主唱真的太棒了 伴唱的帅哥太帅了 两个人还说相声😄😄

不过比较伤感的是 原本计划第二天是搬到束河古镇住的 为了再来这个酒吧听他唱歌都木有去束河了 但是 但是 第二天主场竟然变了一个人(´;︵;`) 而且之前觉得很帅声音很好听的伴唱帅哥唱整首歌居然不好听,,Ծ^Ծ,, 太伤感情了

two

玉龙雪山

和小伙伴们早上7点多就出发了 真的起的好早

还是在美团上按好评团的 我之前计算了一下 自己玩和跟团基本是一个价钱 还不如跟团方便些 结果也确实是团的方便(PS进景区门查学生证很严格 要对照身份证一项一项核实 所以)

玉龙雪山 甘海子 海拔3100  雪山本隐藏在云雾之中 之后渐渐显现 美的一踏糊涂 可惜木有专业设备拍照

上下山的索道 很棒 海拔跨度有1000 很少见(PS索道是实名制的 所以一定要带身份证 木有学生票)

攀登海拔4600
我看到很多人有高原反应 所以氧气一定要准备 还可以带一些巧克力 或者提前几天吃红景天 改善一下体质 如果受不了就不要硬撑着 不过一些年纪大的人慢慢走都可以攀顶的 而且木有用氧气
对于我这种对高原完全契合的人 团里发的氧气就直接送人了 为什么我每次到了海拔高的地方都是神清气爽😄😊

蓝月谷

爬山下来之后坐环保车去蓝月谷

蓝月谷 水很美 总是有冲动想跳进去游泳 有些类似九寨 不过九寨感觉更神圣一些

双胞泉 据说经常喝可以生双胞胎呢😊 就在蓝月谷观光的那一圈路上

这个团购包餐 从玉龙下来才吃饭 应该已经快3点了 玩的比较尽兴 所以时间比较晚了 但是也很饿 之后吃的火锅加烤肉 不限量 老板都很热情 不过建议上山还是带一点吃的 还有水 我忘带水了 团里的水发的又有些迟 干渴了很久 直接导致嗓子坏了 发炎 这边还是太干燥

一起玩的小伙伴之后要去其他地方玩了 该要说再见了 希望有缘再见呀 还送了我们两张束河古城的门票😚

相遇 茶 鼓 人

当地人很热情的邀请我们喝茶 是他们自家茶山产的茶 很香 还教我们打丽江这边特色的鼓 很有趣

梵尔巴

是昨天下午回来之后逛到的 因为想听歌就接着在大研这边住了 就选择了这里 下午玩回来才住 虽然不早了 但是还有房 不知道为什么这边住的人不多

第二天住的地方 很划算 很惊喜 院子很大 有客栈的感觉 又有酒店的舒适 而且住这里真的是太太太太好了 再去丽江一定住这里 进古城很方便 而且老板是个艺术家 自己设计的客栈

我们住的房间 标间 楼上就是一个天台 晚上可以躺在上面看星星 聊天

插电用的火炉 冬天肯定很有情调

大水车

晚上7点之后古城不收古维 又进来瞎晃了 买了一些特色的东西 找到了大水车

three

前两天玩的有些累 今天直接睡到了中午 起来退房之后把行李寄存在客栈 然后进古城逛了 古城白天很安静 不像晚上那么吵闹

88号小吃店

鸡豆凉粉很美味 旁边是桑椹酒 这个欣赏不来 其他的菜品一般 饭店有些脏 整体更喜欢和叔

行走在阳光里

白天的表演 就在四方街 其中有一个帅哥表演很卖力呀 不过整体没什么可看的 当时就是累了 刚好坐下歇一歇

狮子山的路上 一路有许多咖啡厅 都很漂亮

丽江古城里随处可见 许多阿婆在卖这个 忘了叫什么了 5块一份 很管饿

阿安甜品

很是美味呀 两天去了三次 吃了100多我是吃了有多少 可以美团 店铺本来也有特价食品

之后一直闲逛呀 还去了木府 买了纪念品
还走进一家很漂亮的客栈 不过还在装修中 老板很热情的领我们参观了整个客栈 很有特色

离开

吃      200
其他消费不记

注意事项

1.一定要注意防晒,带好帽子 防晒霜。男生也要涂防晒霜呀,紫外线太强,很容易晒伤。
2.多喝水,海拔还是比较高,而且这边天气比较干燥,多喝水防止生病(我玩回来嗓子就发炎了😭)。
3.玉龙雪山,海拔很高,决定上的话,就提前做好准备,我之前去过高海拔的地方,也还是吃了些红景天,如果你没去过这么高的海拔 最好还是准备一哈。上山的时候再带上一些巧克力,团里一般有氧气和棉服 自己去的话也一定要准备。最好是可以带些热水,山上冷 但又需要补充水分(也许是体质原因,我没喝到水嗓子就发炎了,我闺蜜也是,但一起上去的团友都没事,只是有高反😔也许是因为我们两个上山太速度了么?)

这些建议是推荐朋友去玩回来之后,听到他们的反馈才想起来的,之前只想到好玩的事情了,再有其他想起来的注意事项会再补充的,我的游记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03 13:34

不过国庆期间应该都涨价了 你最好还是去之前就订好计划呀

2016-10-03 13:41

2016-10-03 14:01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0-10 01:00

引用 江南无小瘦 发表于 2016-10-10 01:00:04 的回复:

回复江南无小瘦:😊😊😊

2016-10-10 08:04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0-10 09:50

引用 whbjingdo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0:08 的回复:

回复whbjingdong:嗯嗯 小伙伴都很好 所以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