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西安游记(补)

BLACK-TIA (沈阳) LV.4
2016-10-03 06:48 360/5

九月底,出差从西安中转,得以有机会在西安呆了两个下午+晚上。
      飞机上看见了黄河,没素质的偷拍了,真心觉得壮阔。

第一晚住在了鼓楼汉庭,很方便。到地方就来了一份樊记肉夹馍,好多想吃所以又点多了,强烈推荐这个扯面皮。
第二天一早赶火车吃了隔壁胡辣汤,没开门就排队,味道其实一般。

下午去了千年明城墙,遇到了一个同样一个人的小姑娘,所以就同行了,互相拍拍照啥的。租了一辆自行车,城墙14公里我们骑了十公里,散步四公里。我的体力棒棒的哈哈。天气非常好,天高云阔,心情舒畅。从下午过渡到傍晚,夕阳斜下的时候幸福感特别强。

晚上去了回民街,哎哎照片找不到了。吃了大米羊肉泡馍和红柳大肉串,无感,哈哈哈。不是那么喜欢吃大肉。而且回民街很脏的,肉串的柳条我们丢掉就有人回收,啧啧。不过是外地人到此一游吧。

n天辛苦的出差之后回到西安,这里是大雁塔广场。微微小雨夹杂着桂花香,这就是西安的秋,非常醉人。撑着小伞慢慢走好舒服。图为雁塔广场的玄奘塑,看的时候突然心起一句话,人的恶,连佛都度不了。很久没有这样讨厌一个人了,希望我可以对待很多人和事不喜不悲,可能我就长大了吧。

出差好多天没吃到青菜!所以找了海底捞补蔬菜。店员见我一个人给我放了一只大熊陪我,还给熊熊倒了一杯水,哎呀呀。
图找不到了,大雁塔这边还有个生活店叫斑斓生活,可以喝东西、买手信,很舒服的。

隔天去活动公司办事,结束后供应商姐姐带我去了永兴坊!这个必须强烈推荐!干净好吃人少!

傍晚赶去了陕西省博物馆!超赞!门票其实免费但是要排队,宝宝是投机小能手啊,花三十块钱买了特展门票就不排队了。
蹭了一个最漂亮的讲解员,文化游跟玩乐游不同的就是必须三分看七分听,不然真的不懂的。陕西博物馆馆藏肯定是没有故宫博物院丰富了,可是胜在瑰丽,特别美。了解一下西安文化,十三朝古都,很棒的!

这个叫什么来着,陕拾叁甜品店吧,冰淇淋都是原生态口味,什么绿茶啊,豆腐啊,红豆啊什么的。我太贪心点太多吃不掉的。可以试试,据说是山西自己的哈根达斯,虽然哈根达斯也不咋样哈哈哈。

这一天住在大雁塔全季了,步行三分钟就到广场。晚上好美。广场有音乐喷泉,soso,配乐不经心,喷泉也不高,没有杭州武林广场的好,到此一游呗。

晚上没事大众点评找了一间新开的bar。我酒量很差的,小时候在男朋友面前一口气干了二两汾酒然后瞬间醉酒支配不了手脚的感觉太不好了,所以此后喝酒这件事向来节制。
第一杯要了彩虹,第二杯是调酒师创意。反正我不会点酒,诉求永远是fancy的,甜甜的,酒精少的。第一杯喝完会胃暖,第二杯喝完会脖子硬。脖子硬瞬间就要回家,不然就完蛋了,哈哈。

出差超辛苦,不过西安过路游还是开心安慰的。西安一定要来一下。国内的好山好水还是值得游览的。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3 15:25

2016-10-03 16:14

引用 wangmeiqing 发表于 2016-10-03 15:25:35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wangmeiqing:其实完了哈哈哈,出差毕竟不是旅游哇

2016-10-03 16:5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0:01

引用 hefanhuangxi 发表于 2016-10-10 10:01:20 的回复:

回复hefanhuangxi:其实只是我自己的游记,不需要吸引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