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拍婚纱照,纯自由泰国全景12天自由行。day6

今天有些累,睡到中午左右,租的摩托~租摩托の店里小猫太好玩了!

骑车骑了30公里去了周末市场,全是各种当地小吃~不过好多人说曼谷の规模要大很多,看看最后有的时候有没有时间吧回来的时候下了一路大暴雨,泰国人也真是厉害,大暴雨也顶着雨骑,有的连雨衣都不穿。。。。

看的天皇成人秀离我们也不远,在门口买了香蕉饼,简直太香!成人秀太yellow了,一进去破屋简直像我大东北没怎么投钱的东方斯卡拉啥的。对这些不感兴趣の真的可以不用看了😂没有人妖,就是单纯的男男女女。。。。不让带手机等一切电子设备,门口要寄存,凭票赠送一听饮料。软件买票200多,正常买500多。不值当啊不值当

回来去吃了班赞の海鲜市场,依旧全是中国人~一定要杀价!昨天我们去了海滩那有一排的海鲜饭店,感觉有点宰人。没算出来价位,但是感觉绕来绕去的。经验就是不要在海边的饭店吃东西,尤其是外地人!听说有一个NO.99好吃,打算这几天在找一找。大龙虾,咖喱蟹,炒什么粉~总共不到300~没讲价的话大概400左右。

回到酒店附近都12点大多了,还摩托到后半夜2点都有人,因为他家是个小酒吧,很多欧美的人。还了车也木有检查破损,直接还了护照,就可以走了~买了一些龙贡,就是那天说的龙眼果,吃到了一点多才睡。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3 14:40

引用 takuya 发表于 2016-10-03 14:40: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