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湖州之旅

cwj游记 LV.1
2016-10-03 09:46 166/4

小货车与我们的湖州游

我们这么多年一直住在湖州这边,说是湖州之旅,不如说是我们的生活点滴也是与我们的工作有着特别大的关系。

这三张图片是小车一直在路上,我们去过很多地方。

这两张是在长兴和平采摘园”,我们总是会从采摘园里买新鲜的水果。

路边有一个可爱的吃冰棍的小朋友。

湖州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一家人在湖州太湖“月亮大酒店”玩。

这张是在湖州仁皇山拍的。

湖州本地小吃

1.湖州丁莲芳千张包子店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名店,所产千张包子以制作精细、用料名贵、味道鲜美而闻名遐迩。香港《大公报》、《中国烹饪》曾作过专题报道。
  这种包子的特点是:"千张薄而韧,可包得紧密不透气。馅心用纯精腿肉、朝鲜开洋、日本干贝、孝丰蝴蝶片笋衣、炒熟芝麻制成,香浓汁鲜。丝粉白而粗,久煮不糊,柔软入味。丁莲芳的千张包已成为湖州的传统名点,饮誉四海 (有礼盒装送人也不错)
2.周生记馄饨店的创始6人是周济相,时间在1930年。周生记馄饨讲究选料。馅心主料是新鲜精肉,剔尽筋、皮、肥、杂部分,色泽红润,上口不腻。辅料有精选的开洋、笋衣、黑木耳等。皮子用上等富强面粉,厚薄适度,既经得起下锅煮透,又不会沾黏穿洞。出锅以后,只只馄饨色泽光亮晶莹,香味四溢,色、香、味、形俱优,顾客称之为“水晶元宝”。
3.百鱼宴  原材料讲究新鲜,刀工精细多变。多用本汁原汤,保持鱼之原味;注重色好形美,重视营养搭配。既有清淡嫩滑之南味,又有鲜香咸辣之北味;既适宜老幼,也让青年人喜欢。
随着季节变化不断推出由冷盆、大菜、炒菜和汤菜组成的不同宴席。
4.湖州另外一个很有名的中秋“布厂月饼”,每到中秋节就会排起很长的队。这个月饼以皮薄馅料足,松软可口闻名。最早的创始人是湖州布厂食堂的厨师。
5.另外湖州衣裳街也是有很多小吃

1.浙北购物,浙北超市,浙北大酒店
2.爱山广场:星火大厦
3.银泰百货
这三个购物距离很近,形成了三角区,在湖州市中心。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03 14:28

随便写的

2016-10-03 15:14

2016-10-04 12:2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