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2016.09.11 釜山 福冈 济州 海洋水手号 带着爹妈 带上娃娃

结完婚 渡完蜜月 就怀孕了  母乳时间也很长 这样 就2年多没出去旅行啦 转眼 娃娃也2岁了 寻思着带娃出去旅行 就选择了相对比较轻松的游轮 定了时间 爹妈是第一次出国游 娃娃也是第一次出远门 前期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 咱就准备出发啦 。。。
宝爸一个人工作原因 留守上海 送我们去宝杨路的码头 遇上了同日出发的幸运号。。。来 看镜头 给你也拍个照

之后就是办理登船手续 带着娃娃 可以一个人走vip通道 外婆带着娃娃 我带着外公  。。。我们定了一间阳台房 一间内仓房 两间房间是门对门 价钱实惠可很多 也挺方便的 爹妈入住阳台房 我带着娃娃 住内仓房 平时活动 就在阳台房 睡觉就回去内仓
我们的行程是 海上巡游 釜山 福冈 济州 岸上的行程很鸡肋 就不报流水账了 总之就是各种的买。。。

整个行程 只有釜山码头 可以拍到的 水手号的船头 唯一的 唯一的 唯一的。。。

来 我们跟大轮船和个影 好不好

之后的福冈 整个行程都异常的赶 还遇上猪一样的团友 宁愿吃超市饭团 也不愿意尝尝博多拉面! 最后 跟领队打了招呼 因为带着娃娃 我们不要吃饭团 放弃游览一个景点 自行在景点附近的拉面店吃了拉面 拉面味道可好啦 吃完也差不多到点集合了 看到大国药妆店都不能进去买东西 好桑心

日本的行程就是浏览了两个景点 然后两个免税店。。。一个药妆店都没有去。。。幸好免税店旁边还有一个超市 冲进去 又是各种的买买买。。

最后一天的济州 就更别谈了 只有半天时间 去掉上下船时间 其实上岸就3小时左右 去了一个景点 然后就是免税店 免税店里好多东西都没有 可以去马路对面的专卖店补充
回来以后 我们去了船头玩。。。风太大 一不小心就露底了 o(╯□╰)o

最后一天的主餐厅 会有全体厨师的演出 娃娃每天吃饭 都会乐呵呵的跟我们这桌的服务生微笑say hi 这个服务生又要忙上菜 还要每次上完菜 回应🐻孩子 真是难为你了 o(╯□╰)o 最后一天问她 让她跟叔叔合影可好 说完 熊孩子就扑到人家身上去了。。。o(╯□╰)o

哦 对了 不要贪图方便 每顿都去自助餐厅 晚上一定要去主餐厅 有我爱吃的蜗牛 烟熏三文鱼 牛尾 哈哈 每天晚上都是吃了最饱的

我们家娃娃 可喜欢游泳了 天天都要去 但是救生圈不用带 带了也没用 要求穿救生衣

船员给娃娃用毛巾折的 小兔子和小狗 被无情的一把扯坏了。。。

粑粑麻麻对吃的满意 对睡的也满意 当然 岸上的行程很鸡肋 也算走出国门的一个开始呗 。。。旅行在外 最重要的 不就吃的好 睡的好么。。

游记完 哈哈
事后很长时间补的 写的有点偷懒 哈哈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3 14:28

2016-10-03 15:09

引用 妖妖木有腰 ❗ 💔 的图片:

可爱

2016-10-03 16:49

很不错

2016-10-04 02:0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