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eju 济州岛 「五夜六天」 景点衣食住行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02
  • 人均费用/2000RMB

旅行前 我总是要嘱咐您几句 。

文明游客 从你我做起 , 踏出国门代表您是一位中国人  请我们带着礼仪 ,涵养,一起出发。

出发前准备, 看看都需要带什么 ?

我选一些重点的告诉大家 。

1. 所有证件(旅行社会告诉你带什么,包括多少现金……)
2.你的电子设备 , 手机 充电器 移动电源  相机  自拍杆 耳机
3.重点  移动WiFi  在淘宝上租 大约15左右一天 很方便  机场贵3倍价钱。
4. 衣服 带一件长袖或皮肤衣  海洋气候  早晚冷 中午热   自己安排衣服
5.蚊子多  蚊子多 蚊子多     带一些皮炎平 ,红霉素软膏
6.转换头 (不用买)  韩国的插头跟我们的不同 ,每个酒店1000韩币都有租 。
7.韩币不用换太多 , 一般商店,免税店  微信 支付宝  都可以支付。
8.游泳 泳衣  浅水设备 ,海滩牛岛特别棒

必须仔细阅读 「小攻略」 稍后上图

1.  韩国食物个人认为挺贵的 , 矿泉水3-5倍价钱  食物5-10倍价钱
2.  香蕉牛奶必喝 ,自己去小超市买 ,价钱不同
3.  不要互相给香烟 ,也不要给人家点火   (人家就这习惯)
4.  炸鸡啤酒必吃 , 韩币10000-20000 都有 各种口味  一般都一只鸡 量大。
5.  烤肉店别瞎进(穷游) 天价烤肉  还全是猪肉   牛肉比金子都贵
6.  免税店  新罗跟乐天 , 买一些化妆品   (外面小店少去)
7.  不要认为韩国 衣服 鞋  便宜    跟国内基本差不多
8.  济州岛 商业区附近  (东门再来市场)中国的农贸市场   买一些 糖 蜂蜜 山货 紫菜 很便宜。
9.  导游带你去的,消费的店  少花钱  喜欢什么自己去东门市场 ,超市买 (价钱低几倍)你懂的.
10. 啤酒 CASS 来个大瓶的 必喝
11. 打车国内3倍左右价钱 ,公交车按站收费 。
12. 手机下载一个 谷歌地图 APP  韩语翻译官 APP

济州景点, 发图必去

城山日出峰   龙头岩  绿茶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  牛岛  民俗村 桔园  ……

Juje 济州美食 回味无穷 。

海鲜 啤酒炸鸡 章鱼  蜂蜜 糖  火锅  烧酒 CASS啤酒  ……   赶紧看图吧 !

花絮 , 插曲 , 街景

大家旅行愉快 , 有问题留言 ,谢谢

很不错

2016-10-04 02:0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4 13: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10:01

济州岛没有地铁、坐公交不方便,自由行还是靠包车方便!所以我当时直接听朋友推荐在易途8上定了车,说实话司机的服务还是蛮不错的,推荐了不少济州岛美食,部队火锅,参鸡汤,帝王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