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庆四天三夜游,重庆火锅真的很好吃。

珏。 (成都) LV.5
2016-10-03 12:00 612/9
  • 出发时间/2016-04-23

因为清明放假人太多了,所以我们是清明后一周出去玩的。人均700,不加商场购物。我们六人行,室友3人,室友男朋友一个,还有个男同学。我们当天下午坐的从成都重庆的火车,4个小时,为了节约成本,好像是50多块吧,动车虽然两个小时到,但是要200大洋。我们果断选择了火车。我们几个坐火车肯定不无聊啊,狼人杀,双身份,玩的不亦乐乎。到重庆大概8点左右,坐轻轨到了临江门,我们在解放碑顶的酒店,那个酒店名字忘记了,表面看着挺好的,住进去发现,床底下什么卫生纸啊,果皮啊,各种垃圾,天呐,我内心是崩溃的,空调也是坏的,晚上还有蚊子。我们9点钟到的这个酒店。大家都饿坏了,在大队长火锅吃了红锅,微辣的。辣的我们几个人畜不分,精神失常。重庆火锅真够味道。

室友受保护

对面那个自拍你们就忽略吧,专门虐狗的。

这个火锅虽然不是算经典,但是挺不错的,我们刚刚到,又找不到地方,而且还很饿,就在周围吃了。

他们家酸梅汁感觉有点小贵,38一杯。我们人均五六十吧,还可以。 吃饱喝足,回去洗漱,继续狼人杀。

因为我们出来玩的计划没有那么详细,所以取得地方有点少,每晚一两点睡,第二天12点才起来。比较慢,没有很着急的去某一个地方。第二天去了渣宰洞,这次那个男同学带了俩美女,不要羡慕,毕竟这个男孩子长得比较可爱,对了他晚上住在其中一个女生家。我不八卦了。。继续。渣宰洞感觉和我们这边的街子古镇差不多,只是人比较多,比较大吧。在那边吃的午饭。吃的干过,点的菜,人均30多。可是我并没有吃饱。。

后来我们居然去了KTV豪华VIP包间,8888.价钱忘记了,因为太无聊了,没地方去,又很热,我们在里面并没有唱歌,继续狼人杀。玩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在周围找了一家火锅店吃火锅。

我好像忘记讲第二天的行程了,第二天我们做了索道,因为我恐高没排照片。坐的来回的,速度不是很快,他们说《火锅英雄》就是在这里拍的,我没看过。后来我们逛逛,那男生没带衣服,去阿迪买了衣服。后来……,我忘了,我忘记我们晚上吃的什么。但是似乎去了这个地方,我们住的如家。去了和《千与千寻》里面的像的洪崖洞

手机的渣像素,不要介意。

我真的忘记我吃什么了。

(写完我才记起来)在洪崖洞吃的,有点像干锅,吃完后可以加水煮菜,但是又不是焖锅。还点了其他菜,我们聊天聊的很开心。聊天加吃饭估计三个小时有了。每晚回去的活动都是狼人杀。

最后一天,我们还是差不多12点起来的,去了一家百货上面吃旋转寿司。吃完,在逛逛商场就去坐动车了,这次动车好像是99?我们差点没坐上,不知道还有南北之分。。。

因为是自助的,我吃了好多三文鱼的,导致我三个月没吃三文鱼。那个面好吃,忘记名字了,特别鲜。人均70左右。

其实这次短途旅行,并没有去一些景点,但是很开心,和同学室友朋友在一起很开心。饭桌上的段子,大学几年的一些事情,因为我们平时很少和班级的人说话,我们班就7个女生。聊了聊八卦。有些话让人捧腹大笑,出去玩,开心就好,不要去赶,又累,心情又暴躁。换着方式去玩,换着伙伴去玩,同一个地方,不同的体验。

昨天去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书我很早以前就看过。记得一个学妹带着我去太古里的方所书屋,在那里看了整整一天,她看书的样子十分认真,我则有点不耐烦,站了一天很累。走的时候买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书,很喜欢张嘉佳的文字,细腻。

电影的场景让我熟悉的不能够在熟悉,那些都是我去过的地方,一幕幕的重现,点点滴滴的记忆,伴随着电影镜头。电影中的人物都不做评价,我只记得我两次被感动。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清风
如古城温暖的阳光
从清晨到夜晚
从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电影终归是电影,这样的你我不曾遇到,以后也未必会遇到。在这个物质横流的社会,我变的很现实。最c纯真最懵懂的喜欢与爱早已扼杀在摇篮。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4 09:25

引用 dubao 发表于 2016-10-04 09:25:24 的回复:

回复dubao:哈哈,我也想来点文字。毕竟时间有点久了,很多都忘了,只记住个大概。

2016-10-05 21:40

送你一个我的原创建议--------

游重庆主城区必做的24件事(每一件都是必须的,因为这些都是重庆独特独有的哦):

1、吃一次真正正宗的重庆小面
2、吃一次真正地道的重庆酸辣粉
3、吃一次真正巴适的重庆老火锅
4、吃一次真正的重庆江湖菜(一定要选正宗直营店)
5、买一袋磁器口古镇的陈麻花和火锅底料
6、坐一次轻轨(建议从临江门站做到动物园站)
7、坐一次两路口扶梯
21、在中国三峡博物馆了解下重庆和三峡
22、在观音桥及北城天街体会一下中国最大步行街区
23、在重庆这个全球唯一的世界温泉之都的任意温泉泡次温泉
24、在南山之巅的陪都抗战遗址博物馆游民国总统别墅区及远东反法西斯中心
。。。。。。

2016-10-08 09:59

2016-10-10 10:01

引用 珏。 的图片:

晚上想吃火锅了

2016-10-10 19:22

出去吃啊。

2016-10-11 14:30

引用 缥缈孤鸿影 发表于 2016-10-10 10:01:2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缥缈孤鸿影:这个应该有些故事,从他曾经去过的城市感受这座城市的美丽,走过他来时的路。

2016-10-11 14:33

2016-10-11 14:33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10 19:22:09 的回复:

晚上想吃火锅了

回复小胖妞妞:去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