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伴侣-大夫山

蚊仔 (广州) LV.3
2016-10-03 12:11 474/3

十一国庆,如果你还留在广州,短途游的首选我推荐大夫山。
         平时工作没什么时间运动,趁着国庆市内交通免费,道路畅通。大夫山的确是个好去处。

里面停车位多,价格不贵,一个小时3块,超过1小时按5块算。全日封顶30块。

那天人也是多的,不过都是在出入口处,如果你年轻有活力,车技还不错就骑快点,这样你会发现里面的空间足够让你忘记今天是国庆。

那些不为人知的小道,你可以和你的小伙伴承包

这样的景色,随便拍都不会出现北京城那种人山人海。不知你拍的是景色还是人海。哈哈哈哈

单车费用更平民。一天一辆10块。

或者地球🌍真开始危险!年头来还没这个,塌方越来越频繁!

下坡的时候,风冲耳飞过,秀发飞舞,凉爽清新,立马就忘记刚刚还气喘吁吁地抱怨刚刚的上坡路艰难。不过我本来就是这种好了伤疤忘了痛的生物。

人家进场,我以归家。适合游玩3到4个小时。中午在南门吃的饭,3个人109块,还吃不完。
       关于吃的说两句,南门吃的比较多,都是农家乐之类的,而北门那边最主要是租单车多,哪里的单车种类多而且比较新。
         但我对单车没什么要求,舒服就好,所以在大夫山里面租的。大家不要以为大夫山里面的单车会比外面的贵,其实都一样。来这里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外地的,都不用担心这里会宰人。这是我钟情于此的优点之一(

这小家伙弹得不错👍,留下来听了一场免费的音乐会。

随便拍的路人,但正好觉得外面的大夫山仿佛是一副现成的油画,这女生正在欣赏着。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14:28

2016-10-10 09:50

引用 miumiuchen 发表于 2016-10-10 09:50:22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miumiuchen:文学修得少,都还给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