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武汉。

chaya (长沙) LV.5
2016-10-03 15:08 152/3

总支出明细:

假期余额不足,原本想去厦门的我们只能改去武汉,而且还是站票,凌晨。
     此次出行,我们选择的是bding酒店,但是一进酒店看到卫生间我们都惊呆了,全玻璃透明,让我们很是尴尬。

1,黄鹤楼~昙华林

武昌火车站,好多好多yin。

黄鹤楼

下了火车之后直奔黄鹤楼,但是黄鹤楼还没有开始营业,在那周围逛了一圈,拿着学生证可以打半价哟。
       早上刚刚到有点冷,一大清早等黄鹤楼开门的人也不少呢!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是2,3月,整个游人都很少。

昙华林

逛完黄鹤楼之后,我们步行去了昙华林,我出行一个特点就是步行的比较多,主要也是因为黄鹤楼与昙华林之间的距离不是很远。
      昙华林是一个充满文艺范的地方,由于那天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没有细看,现在看照片感觉还是挺好的。里面的东西有一点点小贵,其实去了这么多地方之后觉得那些文艺小清新的店子都长得差不多的,可能是已经审美疲劳了吧!

好新奇的鞋子多用法。

2,户部巷~长江大桥~武汉大学

第一天准备去户部巷逛一逛,但是我们走到长江大桥附近实在找不到户部巷便回去了,也是因为第一天太累,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前往户部巷,吃了早餐之后,在长江大桥附近买船票,船票一张是三十块钱每个人。如果不是特别的感兴趣建议不要坐那个船,因为风景不是很好。而且就跟普通的坐船没有什么区别,也没有什么表演活动,只是在长江上面走一圈而已,我每次回家都要坐船,所以对坐船没有什么兴趣。

生意非常好的蔡林记,里面人超级多,而且还需要排队等位,价格比较实惠,说到吃,我就要说一说第一天我朋友吃的热干面,是在路边的一家店子里面吃的,她说吃完之后,从此再也不想吃热干面,太难吃了,蔡林记的东西还可以,网上名气也大。

长江大桥

30元1张的观光航线,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看的。对于我这种每次回家都要坐船的人来说,坐船不是什么新奇事,想要坐船的话可以试一试,但如果不喜欢坐船的话,就真的强烈建议拒绝。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是给我惊喜的一个景点,那个时候的樱花虽然没有全部开,但是在樱花园里面看到的这些樱花树开了一点点樱花也非常的漂亮,可惜人太多。

樱花园

写在最后的话:
      搭乘火车选在武昌站下车比较方便,离各个景点也近,通过坐武汉的公交车,感觉武汉没有长沙这么堵,也没有长沙这么的有趣。
      武大的樱花真的很美很美,但是美丽的樱花总伴随着人山人海。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18:58

引用 artanie 发表于 2016-10-03 18:58:06 的回复:

回复artanie:好的,会好好儿改进的,谢谢你!😁

2016-10-03 19: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