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旅

SF孙芳 (广州) LV.4
2016-10-03 15:15 344/5

DAY 1

2016年9月24日的中午,经过了13个小时的火车,加上一个小时汽车,我和泷哥两人终于来到了张家界森林公园的正门。
这里有个小插曲,在我们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那汽车司机把我们俩赶了下车,以为是到了正门,看到有个什么服务区的,可是听那些工作人员说的,好像不对劲,我们俩就赶紧跑路了~事后,泷哥总结了一句话:我们不要相信任何人说的,要坚定自己。
经过大氧吧广场,在金鞭溪和黄石寨的分岔路上,我们选择了黄石寨。但是不按套路走的我们,选择的是黄石寨的另一边走,逆人流而上。

这是泷哥说他拍的得意之作~

在我们努力地爬上着连绵不断的石阶,一群猴子就这样毫无预警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这群猴大哥大姐在石阶上玩得不亦乐乎,仿佛我们不存在一样~尽管害怕,也不忘记拍下这照片,我也真是够拼的,拍完后,就赶紧拉着小伙伴穿过这猴群~

一路沿着石阶走,途中那一座座的山峰,说实话,对着地图我也找不到那景点~

爬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爬到了六奇阁~

要下山咯~

这张构图我还真看不懂啊~~~哈哈哈

看,我给你拍的,多好啊~

我会记得,以下这张是我那美丽自拍杆被你弄断之后拍的最后一张了~

下山下到最后,真的吓到了,竟然看到了蛇,“咻”的一声,就看到那尾巴在我们旁边穿过幸好我们身手敏捷,不然…
由于我们环绕了黄石寨一圈,花了四个多小时了,哈哈哈,已经来不及去金鞭溪了,泷哥一路上还一直说“淡定淡定,relax~”,所以只好在大氧吧那里坐环保车到杨家界,再从杨家界包车到天子山门票站那里,接着再坐环保车到三岔路站~虽然过程有点曲折,不过嘛,最后还是到了米兰了呀~

由于某人说要给他拍个拖着箱子的背影,都忘记拍一下米兰客栈了~
看,我拍得多好啊~

晚上吃的就是米兰客栈的三下锅,虽然我们说的是不辣,但是还是有点辣~
第一次看到这个用保温饭盒装的白米饭,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觉得这三下锅还真的挺好吃的

晚上在附近走走的时候,连个影子都可以玩一阵,实在太二了~

DAY 2

经过一夜好眠,不过泷哥说他很早就醒了,可是我睡得很好~哈哈哈,又满血复活了!我们首先前往的是大观台咯~

我很喜欢这样的路,两边都是大树环绕,非常舒服惬意~

嗯,这是朕的江山~

接下来是天子座~

我:怎么没有金牛座的呢~
泷哥淡定地飘来一句:天子座不是一个星座~
我思考一会之后:对喔~

下一个,仙人桥~

我:走过仙人桥,是不是就能成仙啊~我要当食神
泷哥:我要当玉皇大帝!
我:……(这孩子病的不轻啊)

神鸡啄食

哪个是神鸡,啄哪里的食,自己想象 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一步难行~
听说以前没有这个铁栏的,一步跨不过去,有人就掉下去啦~掉下去啦~掉下去啦~

这人我不认识,不认识~我是路过的~~~哈哈哈

以下是随拍~

看我给你拍的,气场2米啊~~~

看你给我拍的,矮矬穷啊~~~

呵呵~下一站,御笔峰+仙女散花~这是两个凭我自己的火眼金睛而找出来的景点~请随意

天下第一桥~
人很多,没走上去
话说,是两山峰间,自然形成的连接~好神奇的大自然

接着来到连心桥,据说这里是观察阿凡达~的那座悬浮山,最好的视野~

此情此景,姐姐我此刻想到的是炸鸡腿~

DAY 3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先来个金鸡报晓

这是金鸡吗?我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是一个女道姑~

再来,一步登天~

这也是朕的江山

这么艰辛爬上来,怎么可以不合影纪念一下咧~

下去的时候,腿都是抖的~我还颤抖着下去的时候,有一个胖大叔就冲上来,我喊“等一下,先让我们下来”,那大叔毫不在乎,充满气概地走上来,还回我一句:“闪一边就行啦,侧身走啊,这样的道只能一个人过要走到什么时候啊”大叔啊,这本来就是设计一个人通过的呀~你那样的吨位,你不怕死,我还想活到99岁的啊~

空中走廊

这拍摄技术,是的,在下确实是需要多锻炼锻炼~

这个呢,我也不知道是哪了,只是无意中发现的,可是很喜欢这样的,好像精灵王国一样~

穿过乱窜坡,来到金鞭溪,我们原本打算是沿着金鞭溪走到大氧吧广场那里去的,哪知道在这个岔路上,玩得太high了,走了反方向,走到了四水绕门那里去啦~哈哈哈,人生真是处处有惊喜啊~

在这里,看到好多这样叠起来的石头,这个叠得好高啊,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寓意,不过总觉得挺好玩的,我也来叠了一个,都还没叠完,我还到处找石头,也没来得及给它拍个照片,泷哥就说要走了,连让我回去见它最后一面都不行!说起来也是,我干嘛那么听话,想想也觉得自己搞笑!

这模特,no,no,no~

为了拍这个合照,我光荣地滑到了,幸好我身手敏捷,及时撑住,才能避免扑进水里~

我们就是这样沿着相反的方向,越走越远~

就这样走到了四水绕门,坐环保车到武陵源门口,再坐车回市区~
就这样结束了在张家界森林公园的行程~

DAY 4

大雾弥漫,第一次坐索道缆车的我,兴奋地叽叽喳喳,同车的八个人中,就我最吵了,哈哈哈~幸好我的小伙伴泷哥没有一脸嫌弃地当做不认识我~哈哈哈

哈哈,越升越高,看到山下的盘山路,上面还占着几只绿色的甲虫~

缓缓升起,雾越来越浓了,真的好像是上天的感觉

玻璃栈道~浓雾环绕,白茫茫一片,好像倩女幽魂啊~哈哈哈

鬼谷栈道

oh,我那好像P上去的头发~

忘记了,自拍的话,字是反的,哈哈哈

鬼谷天堑

这个角度是泷哥找的,我就是负责按快门的~啦

哈哈,大雾,不,是仙气萦绕~

这桥通向哪里呢?我也不知道哇~

哈哈哈,看,身后有个女鬼来啦~

这就是那什么天梯~就是一段一段一段又一段一段一段的扶手电梯~

这谜一样的拍摄角度,拍出来谜一样的照片,我佩服我自己~

已经不知道乘坐了多少段的扶手电梯,终于走出来了~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太天真了,还有接下来的一段一段一段又一段一段一段~

这才真正的结束了我们长长的扶手电梯之旅~

不过,雾太浓,天门洞只能靠想象了~~
哈哈,不过还是看到有人在那里拍照,接着就……合成。。。到此一游~

哈哈,下面就体验那99道弯的盘山公路~

DAY 5

今天是轻松悠闲自在地市区游~
穿过观音桥,在澧水河一边,有一幢教堂,教堂前面有一条在修建的路~于是……

嗯,这张还不错

累了~

我也累了~

某大叔说,这是他的霸道总裁范~

天下太平!

老夫子啊!!!

这照片,我给摄影师高分~哈哈哈

旅程的最后,来到一家叫花小主的奶茶店,

环境真的很不错咧~喝了个天空之城还有千与千寻,虽然没觉得有什么差别,哈哈哈哈,纯粹觉得名字好~

装嫩可耻~~~呀,大叔

一位在女神经和女神角色中随意转换的神奇女子~

旅程正式结束啦~

感谢一路上与我相扶相持的小伙伴,泷哥~虽然出发前,你说你不想带脑出门,最后你还是带了~哈哈哈,不然,跟着我的话,可能真的会流落在张家界了~哈哈哈,这次旅程很愉快~幸好一路上有你~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0-03 21:38

引用 可爱小沙砾 发表于 2016-10-03 21:38:07 的回复:

回复可爱小沙砾:哈哈哈,我也写了好久的,一点点码字,哈哈哈

2016-10-03 21:50

楼主拍照水平要提高

2016-10-04 00:11

引用 juno 发表于 2016-10-04 00:11:30 的回复:

回复juno:请赐教!

2016-10-04 00:44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