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第一站———免签的济州岛!!&免税店

恩 如果你是想看交通路线啥的 我没法提供
恩 如果你想看看景点 免税店 食物等等 可以继续看下去啦

出发&将军岩

天津到济州只要2个多小时 也是很快了 夜航 到济州都已经是新的一天了
到济州机场之后会进行落地签
有的会问你一些问题 有的则核查之后直接通过了 主要是怕有跑路的
出国在外 一定要带好护照!!!一定不要弄丢了 不然很麻烦
济州一年四季气温都不高 但是要多带点长袖的衣服
然后一定要带伞一定要带☂ 一定要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哈哈
济州没有地铁 所以出门就靠公交 或者打车吧~
如果你没有买转换插头 就不要买了 酒店都是提供免费租的
如果你没有买移动WiFi 那就一定要从淘宝上订啊 机场直接拿到 到了韩国就可以用了
真的超级好 我连了两台手机一个平板 用一天完全无压力

景点啦

将军岩
如果你这么看就只是一块石头 是不是
其实仔细看很像一个将军的侧面 上面是高高的帽子侧面
去的时候赶上了下雨真的好冷

泰迪熊博物馆&免税店

先说泰迪熊博物馆昂
就是拍照拍照拍照呀 少女心❤的地方哈哈 沉浸在小熊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了

首先你进去会给你一个泰迪熊的手环
注意游览的时候是不可以往回走的哦

然后就是【免税店】
我会好好详细的说说的 济州分两个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
1.在你确定好要去韩国玩的时候就下两家店的app吧然后每天每周每个月都有各种积分 注意积分的到期时间            比如你10月份才去 9月份就领各种积分了 那记得九月底就先买一点东西 要不有些积分就过期了

2.网上app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填写正确的航班和护照号 app定的都是机场提货哈 而且是进入候机大厅提
   所以完全不占用行李空间了 ~\(≧▽≦)/~赞 提货的时候很方便的 出示护照和app的订单号就可以了
   注意!!济州机场是航班起飞之前提前24小时就要下单了 其他机场提前两小时就可以 时间是不一样的当
   时我以为济州也是2小时  结果想下单的时候就呵呵了 然后就跑去旗舰店买

3.关于价格 两家免税店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app上和实体免税店上的价格也不一样 实体免税店里也是经常有活动 所以你可以先去店里看看 如果还是app上便宜再定也来的及

4.结账是分品牌结的 但是很快真的很快 微信 带有银联标志的卡都是可以的 刷卡好像可以打折吧
  tip:如果你没有开国际漫游 那就下一个所对银行的app吧 这样你可以很快知道商品的价格 因为免税都是美金 韩元 人民币三种汇率算来算去 真的会算懵的 再加上打折优惠什么的 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这个牌子的东西花了多少钱了 所以强烈建议下一个银行app 一查账很方便

5.如果你买的是非本土的东西 也是要机场提货的哦 记得拿好提货单

6.免税店关门很早的 大约7点左右 店员都会说中文的 所以刷卡刷到你开心就好啦

免税店如果你还有神马问题可以评论 或者 微博私信我 或者+人家微信也是可以的啦

城山日出峰&药泉寺

城山日出峰
这个地方 还是很美的 然后济州的一大特色就是海女呀 在这你也可以看见海女哒

这就是海女们 海女们也是很辛苦的 如果有时间可以去民俗村 那会有导游跟你讲讲他们的故事的

药泉寺
你在济州会经常看到石头做的爷爷的 这是他们的土地公公哦

汗蒸&吃的&其他的一切

韩国汗蒸也是有名 哈哈 都说韩国的女生不怕冷 其实当然是有原因的
不然同为亚洲人为啥体制这么不一样
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 汗蒸 女生这样可以把体内的寒气蒸出去 汗蒸的时候带片面膜就比较好啦
汗蒸的步骤是这样的
要先洗澡 这样皮肤上头发长是有水分的 然后再去蒸 蒸完可以再洗一个澡
汗蒸的时候就不要带手机进去了 我觉得真的会炸。。。。

然后终于到吃的了!!!!
韩国的吃的 其实大家在中国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泡菜火锅 烤肉 石锅拌饭 等等
恩 其实我觉得真正的味道还是有差别的 但是  从济州回来我就真的再没吃过泡菜了 因为真的天天三顿都在吃泡菜
炸酱面:韩剧里最经常出现的食物 妈妈的原话是 没有北京炸酱面好吃 哈哈 其实味道真的不一样 偏甜口然后酱里不是像咱们放肉丁 他们放的是萝卜丁吧
人参鸡&大骨汤:这个真的推荐呀 人参鸡是不配米饭的 因为鸡肚子里满满的都是米饭了 排骨也是好大的一块 一般去吃的时候都会给你一把大剪刀 恩 这是用来剪肉用的 把排骨的肉减下来或者把鸡肉剪成小块
石榴汁:汗蒸的时候喝的 蒸的热热的时候喝个冰汽水真的好爽
其他的就是零食什么的了 好多就没照下来了
到处都是的咖啡馆也是很小资
韩国的食物并不是很便宜 烤肉大概人均100多了 炸酱面要30左右了
韩国人吃盐 吃油都是很少的 泡菜是很帮助消化的食物 真的吃的很健康的的还是

韩服
其实韩服的讲究也是很多的 因为你会发现除了颜色的明亮度外 穿着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韩国的街道 真的很干净的
尤其说一句!过马路一定要遵守红绿灯 不然会被罚款哦 而且红绿灯真的很多啊。。。
当然你能在街上看到你的各种欧巴 哈哈

最后的最后  这是在泰迪博物馆拍到的一张 很美呀
济州岛不大 开车的化几个小时就可以从南边到北边 东边到西边
汉拿山 牛岛 以及Bigbang的那家咖啡馆 宝宝并没有去到
所以不能给大家更好的建议了
tip:韩国的宾馆里头都是有小冰箱和一大桶冰水的
所以中国的美少女们去韩国自带一个保温杯吧 听我的没错

关于我

坐标天津 95年的天秤座妹子 爱玩爱吃爱旅行 生命不止折腾不息哈哈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评论 或者微博私信我哦 微信也是可以的哈哈
祝大家十月一快乐咯
新浪微博:杨颖serendipity

很不错

2016-10-04 02:08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04 02:08:26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我会加油写游记的哈哈

2016-10-04 14:29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04 18:25

引用 shmily_ 发表于 2016-10-04 18:25:26 的回复:

回复shmily_:哈哈  我也是十月一觉得 既然去了这么多地 写写游记造福大家吧哈哈~

2016-10-05 10:29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10 10:01

引用 nicole_lsw 发表于 2016-10-10 10:01:46 的回复:

回复nicole_lsw:嘿嘿 希望我们都可以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