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中吃之旅

宋儿啊 (安庆) LV.8
2016-10-03 16:55 2676/5

国庆节终于到了,每天被工作压榨的我终于可以去找好友浪一浪了,,

我是三十号下午从杭州北站坐大巴去扬中的,历时四个多小时,说实话,大巴环境不好,坐着好难受😣,晕车啊

晕车也有可能和我一上车就吃了甜食的关系,这是杭州可莎蜜尔的甜甜圈还有三明治,哈哈😄

晚上到了扬中之后就立马躺朋友床上睡了会儿,晕车劲过去了就开始跑到步行街吃东西去了,第一顿是步行街二楼的麻省理工烤鱼

就是图上这家,没好意思当服务员正面拍

我们吃的是麻辣味的,中辣,可说实话我安徽南方妹子,很能吃辣,吃这个没感觉啊,,最后有点麻倒是真的,但是这家的鱼肉很嫩,最好的是没有刺唉,味道还是不错的

盗用一张基友的图,嘿嘿,对啦,晚上去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挺好看的,杨洋好帅啊,花痴脸,,看完电影已经很晚了,我就和闺蜜回去睡觉了,第二天好友要上班,请不了假,而且要上到晚上十点,,,,,😂,另外一个家伙要下午才能溜出来,也就是说十一的白天我要一个人度过,怎么感觉三个人就我最快活,,,,,十一的早上我睡到十一点才出门,一出门就去觅食了,我在扬中也待过七八个人月,最爱吃的就是三美家的馄饨和鲫鱼汤了,上图

我拍图很差,将就看吧,他家馄饨馅很多,配上醋和辣椒酱,美味无法形容,鲤鱼都是现杀的,汤是乳白色,很鲜,吃的时候要小心刺,还有他家猪蹄汤也很好吃,可我吃不下就没点,对了,还有他家的菜饭,配汤吃很好,上一张他家店铺照片

站在街对面拍的,能看到吗,三美馄饨,哈哈,再来一张室内的

大叔正在包馄饨哦,吃完就回家了,给朋友弟弟带了明洞韩国年糕炸鸡,没拍图,不过这家明洞炸鸡很有名,就是有点贵,味道正宗,上张美团订单照吧

大家可以按照美团照的地址去找哦,还给小家伙带了红薯

红薯就在这家买的,步行街电梯下面

下午无聊就去看了《爵迹》,好吧七度王爵银尘偷走了我的心,我是颜狗,无可辩驳,让我暂时忘记大本命金在中三分钟,我要舔屏吴亦凡一会儿,,,好基友终于在五点多被放出来,我们去买了很火的松枝记,就是蛋仔加冰淇淋🍦奶油什么的

一个冰淇淋一个蔓越莓,哈哈😄

好友的蔓越莓还没吃就全掉地上了,,,逗比啊,晚上街上人好多,我们跑了好多店吃饭都爆满,结果又去了昨晚的烤鱼店,好吧,都是命啊

而且又是麻辣味,这次是重辣,,,,,最悲催的是,我和基友说我买票去看电影,好吧,结果是看《爵迹》,,,妈蛋,我下午刚看,但我不能伤害她,我们是好朋友,我要配合她演出,哈哈😄,还有吴亦凡那么帅,再看也无妨

看完我十一点多,我和她分开回家,她回宿舍,我回另一个好基友家,一别又是一年,好难过啊。,晚上和闺蜜说了一些话就睡着了,早上五点就起床了,闺蜜带我吃早餐然后就去车站了,回大杭州,,。。。。

闺蜜给我买水买吃的送走了我,我想拍她正脸,她不转头,哼,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扬中吧,还有好多吃的没有吃呢,,,,,,

再见扬中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20: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10:01

引用 光电虫子 发表于 2016-10-10 10:01:49 的回复:

回复光电虫子:不好意思,去的时候没想要写这些,所以就很粗糙的记录了一下😁

2016-10-16 19:19

作为本地人,,,这攻略最多算是篇日记。

2017-06-15 17:14

引用 jy 发表于 2017-06-15 17:14:44 的回复:

回复jy:我就是当日记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