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古城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03 17:32 103/2

10月2日从云冈石窟出发驾车390公里到平遥古城,宾馆订在兴盛久会馆,宾馆在城内外地车不准进入,所以将车停在北关停车场30元过夜(宾馆会派车接送游客)。由于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6点多古城内景点都已关门但是虽然景点关门可是古城大街小巷异常繁荣,夜市可到24点~(在这插一句,由于进入停车场非常缓慢需要等待一定时间,在进入正规停车场等待期间会有很多热情的当地人介绍你去他们的停车位,不过我没有去,出门在外还是正规停车24小时有人看管),进入古城不需要门票,晚上有又见平遥演出,不过十一期间价格涨到200多一张我没有去,也许是遗憾吧~在古城内白天游览可以包一辆电瓶车可坐10多人(150元3个小时,不过有的必须让你请导游否则不让包车,3个小时带你去古城内几个重要景点需要单独买门票),在古城内比较火的一家餐馆叫天元奎,在大众点评上可以找到,一般到了需要排号。古城游览时间看个人喜好,要是都玩过来最少半天多,建议中午到,下午遛景点晚上逛夜市吃饭看又见平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8: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