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南怡

• 出发时间/2016-09-18

行程路线

首尔出发到南怡岛可以从以下两种方式中选择:

可以到塔谷公园(仁寺洞)搭乘巴士直达南怡岛(大概1.5-2h),如果住的地方的首尔汽车站附近,可以搭乘汽车到达

乘坐开往春川行的火车在加平站下车(详细方式可以参考:泰爱芒果糯米饭(上海)的南怡岛攻略,里面介绍的更详细)

钱袋管家

门票价格:8000韩元
南怡岛官网:http://www.namisum.com

转角遇见你

南怡岛是因朝鲜时代杰出的南怡将军而得名。为了对他表示崇敬和纪念,南怡将军被安葬在这座岛上,最早的岛主人还修建了纪念碑。
购票后就可以搭船到达南怡岛
还有刺激的免票方式等着你们来分享

期待转角遇到你(们)继续描绘南怡风景

“胃”爱

南怡岛周边的餐馆很多,以春川鸡排为主,如果已经在其他城市品尝过,可以在附近找找看其他美食,我是在蹦极对面的咖啡馆楼上的餐厅吃的,好处是吃饭时还可以看到蹦极,也算是过了把眼瘾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4 19:40

引用 angela 发表于 2016-10-04 19:40:02 的回复:

回复angela:麦兜会尝试做的更好,期待下一篇游记遇见你哟

2016-10-06 21:5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