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悉尼灯光节:新州到昆州

• 出发时间/2015-05-26

广州-悉尼

平时过得忙碌并且浑浑噩噩,突然翻到去年的照片,才想起来很多路途上的事,我没有走遍全世界,但是因为工作需要确实走了很多地方....却因为在确实的忙碌中快要忘记了。忘记了,时光的消逝变得苍白。
这一段是:"悉尼-猎人谷-史蒂芬港--考夫斯港-拜伦湾-黄金海岸"的10天行程,连上了大交通,实际的游玩时间只有8天,很匆忙也很充实。

D1  (5月26日周二)     广州/悉尼  参考航班: CZ301  08:20/19:40
 悉尼酒店: NOVOTEL SYDNEY CENTRAL
地址:169 – 179 Thomas Street, Sydney, NSW, 2000 电话:(+61)02-9281 6888
这家酒店位于唐人街,进入大门需要爬一点楼梯,房间很宽敞。酒店离超市不远,唐人街的超市里像老干妈、榨菜、酱油...这样的中国食材是常规配备的。街上很多华人面孔,并且很多都是老人家。

悉尼

D2  (5月27日周三)     悉尼(确实很不适合开车的城市)
乘车前往:玫瑰湾-屈层氏湾-盖普公园-邦迪海滩
午餐:OPERA KITCHEN
歌剧院入内参观
环形码头乘坐OZ JETBOATING喷射快艇

晚餐:于THE STAR酒店旁 金唐荟海鲜中餐厅
THE STAR酒店天台的小酒吧

从玫瑰湾一路至屈臣氏湾的盖尔普风景区的海边悬崖,玫瑰湾的水上飞机和富人别墅区并未带来激动的心情,昨日长途飞行的疲惫依然有很大的影响,直到抵达盖普,登上情人崖对面的瞭望台,被太平洋的风吹醒来,才感受到:哦,我真的在澳洲了。

开车之外的常规到达方式:
在环形码头的4号栈桥搭乘屈臣氏湾线搭乘渡轮,50分钟一班,航程40分钟,途径Rose Bay(玫瑰湾)、Double Bay(双湾)等其他南岸海湾,顺便欣赏南岸海湾的风景。终点站到达屈臣氏湾后沿海湾的草坪坡,步行约十分钟到达高处就可以进入The Gap风景区了。
门票:免费。

歌剧院前广场的地下,沿着海港,是一排的餐厅。在这里享用一顿简单的午餐,是要配合着赶鸽子的~这些小东西会毫不客气的享用你的食物。为了中国胃,选择的三层点心,有寿司有虾饺有小笼包,30澳币~餐后的咖啡不能忘记,澳洲拥有醇香的牛奶,于是拥有口味非常棒的拿铁~

悉尼歌剧院的表演厅有巨大的管风琴~当晚有摇滚乐团演奏,进去的时候刚好在布场,不允许拍照~

悉尼

D3  (5月28日周四)     悉尼
悉尼大桥进行大桥攀爬(攀爬全程2.5小时)
午餐:WATERFRONT RESTAURANT西餐厅(岩石区)
悉尼水族馆、杜丽莎蜡像馆
晚餐:KING STREET WHARF的MAJESTIC CRUISES,在船上使用晚餐,灯光节

这家餐厅的角度,可以拍到海港大桥 ,也可以拍到海湾对面的悉尼歌剧院。餐厅的老板是一位优雅的女士,我们抵达时她刚好在店里,穿着整洁的套装裙子,带着珍珠项链,即使头发已经全白,依旧优雅美丽气质出众。

来到澳洲,可以放心的吃新鲜的食物,才发现牛排原来3成熟的是最好吃的~

悉尼水族馆和悉尼蜡像馆属于同一家公司,两个馆也是连在一起的

从水族馆出来,走上这座桥,然后背对着它,想悉尼塔走去,将会到底悉尼的购物区,名品、超市...

晚上回到达令港的码头,登船,一般享受晚餐、歌舞表演,一边观看一年一度的灯光节~避开人群,这样的观赏方式是最轻松的。

猎人谷-史蒂芬港

D4 (5月29日周五)   悉尼-猎人谷-史蒂芬港
乘车离开悉尼前往中央海岸(1小时左右车程)
AUSTRALIAN REPTILE PARK参观
乘车前往猎人谷(1.5小时左右车程)
HUNTER RESORTG猎人谷度假村参观及使用午餐
乘车前往史蒂芬港(1小时左右车程)
史蒂芬港四驱车及滑沙TOUR

乘车前往史蒂芬港酒店及办理入住:OAKS PACIFIC BLUE
地址:265 Sandy Point Road, Salamander Bay, NSW 2317  电话:(+61) 02 4916 1200

史蒂芬港-考夫斯港

D5 (5月30日周六)   史蒂芬港-考夫斯港
GANGAN LOOKOUT山顶可以观看史蒂芬港全景,可惜起不来时间不够...
乘坐MOONSHADOW CRUISES船去看海豚~
船上包含午餐的。
乘车去COFFS HARBOUR考夫斯港(4.5小时左右车程)

考夫港入住酒店:NOVOEL PACIFIC BAY RESORT
地址:Cnr Pacific Highway
and Bay Drive, Coffs Harbour, NSW
电话: (+61)02- 6659 7011

晚餐:CHARLIE’S  RESTAURANT餐厅

一间满是镜子的房间和一顿等了1个多钟的晚餐!

考夫斯港-百灵娜-拜伦湾

D6 (5月31日周日)   考夫斯港-百灵娜-拜伦湾
 “TIME OUT ADVENTURES”两轮车历险之旅(可以去到海边)技术不过关试了试就放弃了
乘车前往BALLINA(2.5小时左右车程)
BALLINA午餐: NORTHERN RIVERS SEAFOOD
乘车前往拜伦湾
拜伦角海岬保护区

拜伦湾酒店:The Byron at Byron Resort and Spa
 地址:77 – 97 Broken Head Road Byron Bay 电话:(+61)02- 6639 2000

拜伦角,即将抵达拜伦小镇,而我们还不知道会有一场怎么样的际遇。

这个小镇,实在是太适合度假和发呆!实在是太适合看一场日落!

这是全程住的最舒服的酒店!抵达的时候是晚上,只感觉空气清新~等到了早上走在酒店的步道上,才知道它有多棒!

来到澳洲,吃三成熟的牛肉才敢放心...

重点其实不是这位帅哥Waiter!重点是我喝着这杯酒,拦下这位帅哥,而在我的后面不远的地方,奥兰多正在等待他去服务~我浑然不知。直到第二天早上,接待我们的酒店经理悄悄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是的,我宁可不知道我错过了什么~

拜伦湾-黄金海岸

D7  (6月01日周一)    拜伦湾-黄金海岸
乘车前往特维德海岸
前往TROPICAL FRUIT WORLD水果园、危险角
抵达黄金海岸后前往电影世界(午餐在园子里解决了)
SKYPOINT下午茶

梦幻世界
天布伦山下午茶

酒店: PALAZZO VERSACE
地址:Sea World Drive, Main Beach, QLD 4217, Australia 电话:(+61)07- 5509 8000
在酒店享用晚餐

黄金海岸-布里斯本/广州

D10 (6月04日周四)     黄金海岸-布里斯本/广州  参考航班:CZ382  0955/165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04 19:40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