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尔代夫必看的哦

Julia LV.5
2016-10-03 18:27 345/6

本来7月就要去海边,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能成行,于是决定9月无论怎样都要去一次,还是选择了马尔代夫,这是第二次去马代,选了一个今年2月份才开的新岛哦,Amari。
终于在9月24号,愉快的出行啦,北京时间15:45起飞,我们提前1:20到了机场,办好Check-in手续,候机还买了一支Chanel唇釉140,真貌美呀,好心水,话说口红就是买买买,没一支用完的,不过放在化妆台就有种安全和愉悦感😆

于是,在经过了7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在当地6点,到达了Male,机场是没有Wi-Fi,不过,会有不同Island的小黑来接机,带我们先去办了飞Amari的内飞手续,就安排我们到lounge休息了,有免费食物和水,Lonunge里有Wi-Fi,不过我没连上,最后吃了点东西,休息了一下,就登机啦,超级小的机场……之后飞了一个小时,到了KAADEDHDHOO机场,是的,我们还得乘快艇20分钟,才能到达Amari😂天都黑了,我们就坐在机场外面的石头长凳上,等来接我们的工作人员帮我把行李拿到车上,然后行李坐着车去到快艇边,我们步行到了快艇边,之后20分钟,我们就上岛啦✌️️

已经凌晨三点啦,当地时间凌晨12点,我们喝着Welcome drink等着办Check-in,之后就到了我们的Beach pool house(泳池沙屋)没拍全景细节看一下吧,下面都是Free滴BTW,我们在岛上的三餐和饮用水都一样Free哦!

之后太困了,就洗漱睡觉了,这里再说一下,Amari都是比较简洁有特点的设计,比如台灯,沙屋是石头。

行程的后两天入住水屋,就是珊瑚咯。

第二天,Day1,听着海浪的声音醒过来,幸福啊,落地窗帘拉开,就开始葛优躺,hhh

那么美的景色一定要拍几张照片到,哈哈哈

我已经在海边尽情撒欢啦,等会就去海边餐厅用早餐啦

基本接下来的几天,餐厅提供的都是这样的欧陆式早餐,午餐和晚餐就会肉多一些,大家都以为海边海鲜会多,但其实,都是烤肉,鸡肉,猪肉,牛肉什么的……我们还预定了第二天的Beach BBQ(适逢周一,每周一会有一次特别的晚餐,不过,这是自费的,60刀,含服务费)。早起拍的房间,棒棒哒

吃完早餐,慢慢沿着海滩散步,就一直拍,觉得都不用特意选角度,哪里都是景啊,无敌海景,幸福感油然而生,谁叫我是一个超爱海的人呢

然后就是葛优躺,舒舒服服看海,喝白葡萄酒,放空自己……

Day2,还是有时差,早上6点多就醒了,海边走走,已经有老外去浮潜啦,我就没有这个勇气,太早怕海水里太黑,哈哈哈
其实,走走也是极好的,踏着浪,吹着海风,飘逸的裙子和思绪……下午去泳池浪了一下午,于是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回房间整理一下,就到吃Beach BBQ的时间啦

晚餐个人觉得一般,有个意外收获,海边发现特别可爱的小螃蟹。

Day3,今天计划着去潜水,可是没带水下相机,只带了防水壳,于是只能把神器放在里面,讲究着就下水拍摄啦。

Amari的海水并不是很清,所以相机拍不太出来,其实是有见到海龟和小鲨鱼群,只是距离相机拍不出来,这一片的珊瑚颜色比较单一,如果喜欢浮潜的朋友,Amari就不太适合咯。
今天,房屋换到了水屋。

Day4,明天就要离开啦,突然有种不舍的感觉于是决定出海去潜水,可是,也没有特别好的景,拖吊了两条鱼,做成了晚餐

好大的两条鱼,晚餐根本吃不完,晚上又在海边喝酒,看星星…
第二天,慢慢用过早餐,整理行李…之后就是退房,下午乘快艇到了K机场,5:45飞Male。这个小小机场有个简易快餐店,有咖啡和方便面,好奇怪的配搭。

快六点到的Male,机场出来随手一拍码头夕阳的景色。

之后就是漫长的飞行…
友情提示:
1,马尔代夫流通货币是美金,但岛上所有消费都是可以挂房帐,所以不用带多,建议每人300就够的啦。
2,防晒霜倍数一定要够,且防水。
3,搬房间的时候,会有告知信提前放到房间。
4,岛上一次性用品都是有的,包括大家之前一直争议的牙刷。
5,马尔代夫是可以使用银联卡的。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有疑问可以问我哦

引用 Julia 的图片:

灯泡在哪?

2016-10-03 19:50

哈哈哈 没拍到

2016-10-03 19:5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3 20:25

引用 hensen 发表于 2016-10-03 20:25:56 的回复:

回复hensen:写完了哟

2016-10-04 09:5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13:50

引用 zsyzzhouyang 发表于 2016-10-10 13:50:30 的回复:

回复zsyzzhouyang:这是马尔代夫最南边的小岛 Amari 阿玛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