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成都到色达~

浅谈这次成都色达行'
开始问了很多朋友 也有很多朋友给了我建议 说轿车能不能进色达 这次我以身试法 开轿车进色达 我是下午6点成都出发凌晨2点过到马尔康一藏民家中住宿 第二天中午吃了藏餐 12点从马尔康出发6点过到的色达 先说路程成都-都江堰-汶川-马尔康-观音桥-色达佛学院一共600多公里 到马尔康前20公里有一段路不是很好 走路上看见几个车在换轮胎 马尔康到观音桥有30公里路程一定要小心部分路段塌方 急转弯特多 折骨山出来后一定要小心连续下坡路有暗冰 有电子眼 在观音桥 佛学院外面的川菜味道不错 因为我对吃不讲究 也不挑食所以美食方面不要问我 佛学院24小时开放那有停车场停车后坐大巴车上去3块钱一个人 一定要去感受哈 晚上到可以去上面看星星 满天星河 特漂亮 天葬是下午2左右开始 越野车可以开上去 轿车就只能走上去 当然你不在乎车也行 天葬每天都有 胆子小就别去了 山上有很多人骨 其它的我就不描述了  另外天葬师很恐怖😱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20:16

手机发的 排不好

2016-10-04 12:42

我从色达回成都走的班玛 久治 阿坝,风景更好,但路更长,有几段路况很差,让人抓狂

2016-10-09 19:2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